中国电信无线宽带怎么连接wlan

2021-05-08 17:46:45 字数 1964 阅读 1635

1楼:匿名用户

wlan的最大劣势在于覆盖范围小,只有方圆几十米,不可能做到全覆盖但网速是3g的n倍,一般来说就这些少数站点,还不至于凸显人多人少的问题你最好还是到所在省市电信**查询一下wlan热点

2楼:匿名用户

帐号密码是 装机的时候师傅给你留下的一个宽带帐号跟密码 不知道 可以问10000 说下自己生分证号码就可以修改了 无线的话 建议不用天翼live 直接用网上邻居里面的无线连接 搜下无线信号 然后用宽带连接拨号 不明白可加qq

3楼:匿名用户

1、买无线上网卡,用于电脑或便携的上网。

2、用智能手机直接上网。

3、用具备wifi功能的设备,例如ipad等连chinanat的wifi上网。

4楼:千lizhi堤

打开自己设备的wifi 连接china-net,连着成功后,用浏览器随便登录一个网页,这是会弹出一个页面,此时输入你的账户和密码就ok。

5楼:周文康

http://gd.189.cn/dk4m?cmpid=dsp-zhidao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http://sh.189.cn/service/workbench/tyt/tytexplain.jsp

中国电信无线网怎么登陆

7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连接中国电信的户外无线wifi的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wifi终端(笔记本/手机/ipad等)内,搜索无线网络,选择容 chinanet并连接上。

2、然后,打开任意网页,系统将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

3、最后,在打开的web网页中,天翼用户、电信帐号用户、其他用户(异网用户)根据页面提醒,在用户登录栏中准确输入您的帐号、密码和验证码信息,就可登录中国电信"无线宽带"网络。

8楼:

如果是指电信的wlan业务,可以直接到营业厅申请开通,然后通过手机搜索电信的wlan信号,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上网了。

9楼:日建消防器材

在有baichinanet热点覆盖的区域du

打开手机的wlan,连

zhi接上无线网络,任意打dao开一个浏览内器,页面会自动跳转至容电信wifi的登录页面,您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即可。如果您的wifi时长不够用,您可以登录网厅进行购买。

10楼:匿名用户

随便输入一个**,自动转到了中国电信wlan的登录页面,使用wlan帐号、密码登录即可,如没有固定的wlan帐号,可用天翼号码来登录,同时短信获得随机密码登录即可上网。

11楼:丁绍成

http://sh.189.cn/service/workbench/tyt/tytexplain.jsp

12楼:匿名用户

你连接好之后,打开浏览器,就可以看到登陆界面了

13楼:匿名用户

将网卡插入usb接口后,安装驱动程序,按提示操作

14楼:席娟乌丹雪

连接电信无线热点后,开启任意网页会跳转至登录界面,按登录界面相关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无线宽带业务介绍怎么使用?

1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无线宽带业务是中国电信将无线宽带(

wlan)、无线宽带(4g)与无线宽带(3g)进行融合后开发的新业务。

用户办理该业务后,即可在有中国电信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通过中国电信无线宽带客户端软件,方便地选择无线宽带(wlan)或无线宽带(4g)或无线宽带(3g)网络接入方式上网。

16楼:忘我本风流

天翼(cdma1x及3g)接入1、无

线上网卡+笔记本

电信光纤无互联网连接,电信光纤无账户密码 怎么和无线路由器链接

1楼 吕宾 1欠费停机 2线路没有连接好 如果还是不行,给客服打 ,他们会派人员上门的 电信光纤无账户密码 怎么和无线路由器链接 2楼 虾弹文化 1 在浏览器输入192 168 1 1,进入路由器后台管理登录页面 2 张路由器管理主页面点击进入 路由设置 3 找到 上网设置 ,此设置为连接外网设置 ...

电信宽带老是闪断,中国电信宽带频繁闪断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单机拨号上网,经常断网,要考虑到线路问题和端口 问题。建议你先ping下dns 看丢包不,丢包的情况下 只能 跟电信的联系来处理了。 中国电信宽带频繁闪断 2楼 轻轻告诉我你 尊敬的用户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根据您的描述, 你描述和检查的很仔细,排除这些问题,只有线...

电信宽带怎么办理,怎么办理电信宽带?

1楼 广西电信 您可以直接携带身份证原件到附近的营业厅内选择申请办理宽带业务, 如果您的安装地点有对应运营商的线路资源就是可以办理的,您可以直接按需选择合适的 ,然后按相应流程完成登记手续即可。 手续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上门为您完成安装和调试。 具体的宽带 资费和其他费用要看当地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