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宠物恐龙》主要讲了什么

2021-05-08 17:29:06 字数 1013 阅读 4437

1楼:嫦娥撩电影

《我的宠物恐龙》是由matt drummond自编自导的电影。

2楼:sky疯的正经

《我的宠物恐龙》讲述的是小男主人公杰克和他的朋友查尔斯、阿贝等人痴迷于ufo,经常到森林“狩猎ufo”,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找到任何外星生物的痕迹,却意外收集了一些奇怪的粘质物,并将其带回了家。机缘巧合之下,杰克用粘质物创造出了一只恐龙,一只十分可爱的、充满好奇心、形似剑龙的变色恐龙,并取名 “马格纳斯”。为了避免马格纳斯人们被发现,杰克决心要把它藏起来,但是随着小恐龙的身体呈指数增长,杰克和他的小伙伴们再也无法向军方和岌岌可危的小镇隐瞒这个秘密。

《我的宠物恐龙》是由matt drummond执导,并且由他携幕后团队共同创作的冒险类影片。斯蒂芬·戴维斯、琼妮·萨缪尔、大卫·罗伯茨等著名实力派明星加盟,曾为《疯狂的麦克斯》制作音效的peter purcell担任本片的音效,丝丝入扣的声音和剧情珠联璧合。而由hive studios international公司制作的cg特效,为**增添了一抹奇幻色彩,质感极强的恐龙让人为之惊叹。

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对未知生物和世界有着本能的好奇心,这就是电影所传达的第一主旨:探索。当孩子们在与军方pk作战、深入军方的营救、拯救小村子等等一系列齐心协力的行动时,环环相扣的剧情和紧张的故事,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大人和孩子的心,让他们一起入戏。

3楼:电影秀逗场

本片讲述小伙捡到一滴神秘液体,长大后竟然孵化出一只恐龙,却被美**方盯上的故事。

4楼:蚁秸軗蕣

我的宠物恐龙主要讲什么我也不清楚,直接看吧

怎么评价电影《我的宠物恐龙》?

5楼:寒烟枯草

烂片 以至于多年来我还记得这片的名字 因为太烂了 如果我历年看电影的排名来看 无疑他是垫底的

《我的宠物是恐龙》里好词好句有哪些?

要一个300字《我的宠物是恐龙》读后感

电影《小森林》主要讲了什么,《森林报·春》主要讲了什么?

1楼 sky疯的正经 《小森林》讲述女主角惠媛 金泰璃饰 放下疲惫的城市生活回老家度过自给自足的时光,内心伤痛在大自然中慢慢得到 的故事。柳俊烈饰演惠媛的同乡好友。演技派演员文素利饰演忽然离开惠媛的妈妈一角。 妈妈给惠媛留下的回忆在她人生记忆中分量最大。 影片是根据日本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原作改编拍摄...

电影杀破狼到底要表达什么,电影《杀破狼》主要讲了什么?

1楼 张小胖 杀破狼是紫微的一种命格,是七杀 破军 贪狼三颗星。 按命理学来说天煞孤星和杀破狼合称为两大绝命。古代那些征战沙场的大将军,多半是属于这种命格。 杀破狼座命的人一生飘迫,大起大落。 杀破狼星系表示着一种动荡和变化,一生大起打落,常有人生迷茫的时候,一生需要注意小人奸邪伤害。杀破狼喜动不喜...

电影《比得兔》好不好看,电影《比得兔》主要讲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比得兔》 是改编自英国作家毕翠克丝 波特所著同名童话读物,威尔 古勒执导,詹姆斯 柯登 多姆纳尔 格里森 萝丝 拜恩配音的真人动画喜剧冒险片。 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 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 多姆纳尔 格里森饰 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 萝丝 拜恩饰 的喜爱而斗智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