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就要离开他,祝福他,还不让他知道吗!是这样

2021-05-08 14:17:42 字数 696 阅读 9933

1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肯定的告诉你。爱一个人就要争取和他走在同一条路上。

默默走开其实是很无奈的选择,是他没有选择你以后,你必须要自强自立的选择。如果他还没做出决定,争取自己的,会幸福的。

我自己认为:所谓缘分,就是你把机会给谁,给谁多一点就是跟谁有缘分。缘分除了时间空间的因素外,还有主观的因素。当然方式方法要好好考虑。

祝你把握自己的幸福。

2楼:匿名用户

不是、以前我觉得是、现在不觉得、因为你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如果真的爱的话、面对吧!

逃得了人、躲得过心吗?

3楼:梦醒天明时

你能给他幸福,为什么不拼命争取,默默得祝福 只是那些看低自己没有勇气的弱者自我安慰的言语罢了。还没全力尝试 就先放弃尝试,那种感情不能称为 爱情 这么高尚

4楼:匿名用户

不是,爱一个人就让他幸福才是最重要的。这个幸福是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来给予,该怎么做,你对他的爱会告诉你。

5楼:鲁l七品芝麻官

如果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那这么做是对的,而且还是您的最高境界呢,呵呵

6楼:百度网友

那要看对方是不是也爱你啊,如果他爱你,你却离开他那就不好啦!如果他不爱你,而你努力争取后他还是觉得做朋友好,那就离开吧!!

如果明知道他不爱我,我还要和他在一起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 这样太委屈自己了 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等待幸福 如果他不爱你 那么你的幸福不在他身上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看你怎么想了,在我看来重要的是你爱不爱他!如果你不爱他,那很简单,立马离开他,对你对他都最好不过 但是如果你爱他,我就要问你一个问题了...

和男友分手后还是联系,想复合怎样让他知道我还爱着他

1楼 斋轩之郡 想来当初分手的理由应该是正确的,不可违背再去幻想了。幻想常常会失败,并且带来麻烦。如要挽回,那是要需要付出很大的的精力才行的。 首先温言和语,再者做顿他爱吃的饭菜,最后再追忆以前的感情。一般的男人会回头了,但累吗? 2楼 清风浅戏 好不容易跟你分了,再找一个新鲜的,知道你爱他又能怎么...

我爱上已婚男人,我要怎样做才知道他爱不爱我呢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并没有那么爱你,但是又不想失去你,有一种人就是就算自己不爱,也不想别人得到的那种人,要是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应该勇敢的向你表白才对,跟你在一起才对。 2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你想当个小三? 3楼 爱太辛酸 你并不是他的妻子 没必要问他爱不爱 爱你又怎么样 不爱才是正常 他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