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揭秘他的四段感情经历

2021-05-08 12:58:33 字数 5914 阅读 8667

1楼:匿名用户

自去年8月宣布与江疏影分手后,胡歌便一心投入工作,开启了“霸屏”模式,尤其《琅琊榜》的宗主梅长苏一角,让他事业攀上新巅峰,但是感情生活就扑朔迷离。胡歌发微博称“希望大家能给我留点空间”,似乎默认了新女友,让不少喜欢他的粉丝心碎。

演艺事业越来越红的优质偶像胡歌,最让人操心的是他的感情生活。虽然胡歌跟很多女演员都合作过,但人品超好的他却从来不会有什么绯闻。胡歌似乎自带旺女演员的潜质,因为跟他合作的女明星大部分都红得发紫。

胡歌和薛佳凝2006年正式在一起,本来一直进行着地下恋情,不料胡歌却遭遇了严重车祸。当时薛佳凝去医院探望胡歌被拍,恋情这才**。为了照顾受伤的胡歌,她整整停工一年。

很多人都觉得患难见真情,可是却没能修成正果,于2009年正式分手。胡歌后来在采访中默认与薛佳凝的恋情,并坦言:“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

”一张机场与江疏影疑似亲密喂食的**几乎要把胡歌逼出娱乐圈。12 月 29 日上午,胡歌发微博回应“酒后吐真言”一事,称“不是你不适合这里,是我不适合这里”,流言蜚语满天飞打乱胡歌平静生活,令他丧失追求真爱的勇气,“不适合娱乐圈”是胡歌无奈又绝望的心声。那么,“不是你不适合这里”中的“你”又是指的谁,是与他共患难的薛佳凝,是他念念不忘的杨幂,还是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友江疏影?

揭秘胡歌的4段感情经历:谈薛佳凝愧疚落泪,还有一个神秘女友未**!

@胡歌,反正勿念寒身边的女同事,总是有的没的议论什么邪榜,什么装逼者,然后一副少女怀春般的样子啧啧称赞道:“啊哦,胡歌好帅呀!真的好帅!”

如果我是老板的话,我保证会教你们如何在上班时间更好的看@胡歌的电视剧!揭秘胡歌的4段感情经历:谈薛佳凝愧疚落泪,还有一个神秘女友未**!

胡歌一共谈过几次恋爱,现在感情状况怎么样呢?

2楼:百度网友

1982年出生于上海,素有古装小王子的称号。胡歌出演过很多的古装剧,因为他帅气的外表,加上阳光般的微笑,温润的气质,吸引了很多很多的人

这大概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最好的写照了吧,看到胡歌,就会想起古代的文人志士,翩翩公子。胡歌曾经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而走红,成功走入了大家的心中。胡歌自出道以来,我想大家除了关心胡歌的作品,更加关心的应该是胡歌的情感问题了吧。

大家都知道胡歌身边有很多的好**,好朋友,但是如今一个个都成家立业了,就像是老干部霍建华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甚至是有了自己的小公主。但是胡歌却迟迟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就算是谈过几场恋爱,最后也是无疾而终。甚至是曾经曝出胡歌的妈妈看中了一个姑娘,想让她跟自己的儿子认识,但是对方并不相信她就是胡歌的妈妈,最后全网都知道了胡歌缺女朋友的事情。

2014年12月底,胡歌和江疏影恋情**,有人拍到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差点错过了飞机,随后又被拍到两人深夜在路边拥吻;2014年12月29日凌晨,胡歌发表长微博,大方承认了与江疏影的恋情,并表示“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

。胡歌和薛佳凝是在2006年在一起的,当时是胡歌探袁弘的班,薛佳妮正好在同一个地点拍电视剧《天下无双》,两人这才认识到最后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本来一直进行着地下恋情,不料胡歌却遭遇了严重车祸,随行的助理也在这场车祸中死亡。当时薛佳凝去医院探望胡歌被拍,恋情这才**。

为了照顾受伤的胡歌,她整整停工一年,也导致失去了大红的时机。很多人都觉得患难见真情,可是这段感情却没能修成正果,于2009年正式分手。

3楼:百度网友

他好像谈过2次恋爱吧,目前为止还是单身呢?

4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也就一两次吧,现在应该是单身,

5楼:澳的澳澳

并没有了解过胡歌的感情时,

6楼:情人节的佩琪

胡歌好像是谈过一两次吧,现在是单身

7楼:w雅丫吖吖呀

胡歌现在感情状况好像不怎么样吧

8楼:大花花小草

谈过好几次恋爱,现在单身。

9楼:你好我叫王子龙

不知道诶。现在是单身吧

10楼:百度网友

这个不清楚,我觉得他跟江疏影,和薛佳凝在一起过

胡歌杨幂恋爱过吗 为什么分手

11楼:宝石王子新

此前不断有胡歌和杨幂的绯闻传出,更有爆料称两人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两人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3》中分饰男女一号,让人不由猜测两人戏假情真。14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甜蜜大婚,不少网友却发现这个日期似有猫腻:

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疑暗指自己与杨幂的分手。之后杨幂微博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

曾经的他们是多么般配,然而结果,女方心灰男方无奈的分手了。现在杨幂家庭事业双丰收还有一个可爱宝宝,胡歌三十而立,转型之路并非容易,经过几年的努力,胡歌已是成熟。或许杨幂结婚那天,胡歌发微博祝福开始,胡歌已放下。

杨幂和胡歌二人最早曾一同出演《聊斋之聂小倩》,并在《仙剑3》中分饰男女一号。更有爆料称两人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恋情。而早在2011年的时候,胡歌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相遇时,她说相见恨晚,分开时,他说相爱恨早更是引起网友许多猜测。

似乎暗示二人交情走到尽头。再之后,杨幂就对胡歌取消关注了。胡歌却一直没有对杨幂取关。

在很早之前,拍摄仙剑三的时候,就有人爆料看到他们两在剧组关系匪浅。也正是因为他们一起合作了仙剑三,在这段拍摄时期中两个人不断地的培养感情,相互的了解到了对方。

而杨幂和胡歌的这段感情,据传闻是杨幂先主动追的胡歌,而胡歌那时候对杨幂也很有感觉。两个人从暧昧一直上升到在一起,交往的过程很曲折,在一起,分手,然后两个人都很伤心,于是再复合再恋爱。有传闻说胡歌身边的女性朋友太多,让杨幂患得患失的很厉害。

因此在那段时间里,杨幂挣扎的很厉害。因为这段感情,让杨幂迅速的成熟了许多。

12楼:年梦岚

明明没有恋过,胡歌不是跟江疏影吗

胡歌都和谁谈过恋爱

13楼:匿名用户

和谁谈恋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只是谈恋爱,既没劈腿,也没出轨,感情都始于真心。毕竟谁都不能保证结婚对象就是初恋女友。

前两天有消息指出,胡歌公布恋情,那不知胡歌现在是否还是单身?

14楼:昏昏线

一直以来,胡歌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不过至今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说他要结婚了。从《仙剑奇侠传一》开始爆火,胡歌这些年来的演艺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其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胡歌这些年也交过几个女朋友,但最后都分道扬镳了,非常可惜。

在感情生活这一方面,胡歌所表现出来的非常低调,他不会去可以炒作这件事情,而且也不会一直藏着掖着,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如果真有女朋友的话,想必他会公布的。

对于爱情,胡歌是非常认真的,他所交往的几个女朋友也都是娱乐圈人品比较好的那种。虽然现在可能有小道消息说胡歌谈恋爱了,但是在胡歌还没承认之前,这些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证。大家也知道,很多小**喜欢捕风捉影,很可能胡歌只是和女性朋友吃了个饭,就会被说成是女友,这样的误会也出现过。

所以对于胡歌已经谈恋爱的消息,还是要谨慎的对待,说不定就是假消息。

也许胡歌真的已经谈恋爱了,应该还是在初期阶段,两人都在稳固这段感情,所以不方便公开,等到完全稳定下来了,说不定胡歌会给大众一个惊喜的。不管胡歌单身或是有对象了,这些都是明星的私生活,多关注他的作品才是真的对他的支持。当然,如果胡歌真的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那肯定是会收到一大片祝福的,因为他的年龄也不小了,也是时候找个人去结婚了。

15楼:趴趴猫

对于胡歌还是不是单身,这件事仍然是个谜,看来对于胡歌恋爱的事情,粉丝们也操碎了心,为啥胡歌自己不急呢?

16楼:小洁本洁

据大家现在说,胡歌现在是单身。因为他也没有爆出什么绯闻。也有可能他私下有,只是没有公布而已。不管怎样,爱他的人都会选择支持他。

17楼:南方小润

胡歌当然还在单身了,他说过没有关系,还有彭于晏陪他,我估计等到彭于晏结婚了,他才有可能脱单。

18楼:啊大倩啊

我觉得我们还是多多关注明星的作品吧,远离明星的生活,毕竟这都是私人的事情。

19楼:爱小熊

其实我初中的时候非常关注胡歌,近几年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不过我觉得他如果有了消息会和我们说的。

20楼:猫咪老师爱看娱乐好剧

这些都是假的吧,如果胡歌真的谈恋爱的话,他自己应该都会宣布的,而且胡歌谈恋爱,微博肯定会**。

21楼:百度网友

有恋情不结婚还算是单身只是法律规定的,如果从民间说法那就是有女朋友了不算单身要看你怎么个方向理解了

22楼:林如初

公布恋情不一定就能结婚,当然还是单身,不过是有女朋友的单身

23楼:百度网友

既然公布了那就说明他有对象了呗。

曾经和胡歌谈过恋爱分手了,这个女人现在生活态度如何?

24楼:小懂的账号

生活态度很好,非常积极向上,勇敢的面对生活。

25楼:硕阳人福

其实谈恋爱以后分手的话,他的生活态度应该没有多大改变。

26楼:匿名用户

他现在的生活态度其实还是比较好的,可以说是非常轻松。

27楼:无为无畏有为

胡歌和江疏影真是美好的一对,分手让好多粉丝心碎。江疏影演艺地位和水平低胡歌一截,胡歌总觉得被蹭热度被利用,只有他换位思考放下和解开这结,才知道江疏影值得珍惜。

28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热度起来了,有了很好的资源,在娱乐圈发展的不错。

29楼:你总是不懂我的

和胡歌谈过恋爱的好多个呢,你到底说的哪一个。

30楼:秋白同学

江疏影的生活态度还是不错的吧,经常有**照发出来。

31楼:百叶度专

薛佳凝好像过得很一般,江疏影最近的知名度很好。

杨幂和胡歌是怎么认识的,他两个之间的恋爱史到底是怎么样的?

32楼:小野有文化

杨幂与胡歌的关系一直被很多粉丝们猜测着,虽然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但他们也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荧幕情侣了,只可惜如今的杨幂已经结了婚,不然相信很多人又要对胡歌隔空喊话杨幂了。

他们二人在2005年的时候就一同出演过《聊斋之聂小倩》这一篇章,之后两人又再度合作《仙剑3》,也是自从《仙剑3》开始,他们两人就传出了绯闻。

有网友扒出其实胡歌与杨幂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那个时候**还会经常拍到他们二人在街上共同约会,但是没有多长时间他们就分开了。在2011年的时候也因为这件事而闹出了不少的噱头,甚至还有人认为是因为胡歌的妈妈不喜欢杨幂,觉得在事业上刚有起色的杨幂配不上已经成为大明星的儿子,所以才让他们二人分手的。

而在2014年的时候,杨幂与刘恺威就举行了婚礼,但是自从他们二人在一起后就没有受到大众们的认可,或许是年龄上的原因,或者是因为在娱乐圈地位上的原因,总之受到了很多人的反对。

虽然杨幂与胡歌早年在微博上有过很多的互动,但是如今早已经是物是人非了,所以我们还是要更多关心他们日后的动向,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拍出更多的好作品。相信凭借他们二人精湛的演技,以及挑选作品的眼光,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情感揭秘:什么样的女人,能让男人永不变心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说说我老婆 她为了我们这个家,无私勇敢的付出,而对自己很节俭 这是一 然后对于老公,早听闻有年轻女子暧昧,但从不怀疑老公分心或变心 这其二 当然老婆长得并不丑,身体也健康,很有人缘,但她小学的文化水平,也能淡定自若的处理好个人的情感归属 因此,作为她的老公,觉得人生美好无忧无虑,...

女孩喜欢人看他的眼神是什么样的,女孩喜欢一个人看他的眼神是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不同人不一样的吧,可能有的人不好意思看,有的人一直看,,, 看一个女孩的眼睛怎么看出她是否喜欢一个人? 2楼 匿名用户 当一个女孩喜欢上一个男孩正视男孩时两眼会放光,侧视男孩时会偷瞄,而且会距离很远就看见男孩 女孩喜欢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是?眼神是怎样? 20 3楼 毕生索爱 会忍不住的...

什么样的男人喜欢让对方叫他叔叔,男生喜欢女生叫他叔叔 是不是说明他喜欢小女孩

1楼 匿名用户 比你大,然后刚刚开始热恋的时候!你叫什么都是可以的!!当然如果从你们恋爱一开始就叫叔叔的话,那么这个称呼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2楼 昂绮晴巢达 你好!年龄大的男人或者有恋童癖的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男生喜欢女生叫他叔叔 是不是说明他喜欢小女孩 3楼 紫堇轩爱 有可能不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