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有什么好处和坏处,男生打耳洞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21-05-08 10:08:00 字数 2330 阅读 5159

1楼:綦曜

没有什么坏处,只不过现在打耳洞的不太注意清洁消毒罢了 再就是注意别打在耳朵的软骨上,很疼而且不痊愈这个就会伤害身体了 如果你单纯在耳垂上打耳洞就没有关系的

2楼:伟文

人家说女孩子打耳洞好!有什么灾难都会从耳洞传过去!迷信……哈哈好处就是

可以带各种漂亮的耳饰 ··

打耳洞的时候尽量还是去那种卫生条件好一点的地方打耳洞的好处。

依中国传统中医,人应该阴阳平衡,如你自认为耳气太重,势必导致眼疾,打洞放耳气,则清肝明目!

打耳洞的坏处

打耳洞越打越多细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软骨炎。

耳钉放柜台,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本身未必干净,甚至有的摊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边的所谓“**穿耳”也未必“安全”,在身体本来无孔的地方打了洞,病毒和细菌自然容易侵入,极有可能造成感染,特别是气温渐高的春季。更严重的是,在耳朵上过多穿孔,有可能造成软骨炎,使耳朵萎缩。至于一些写着“扎耳、鼻、舌、眉、脐环”等内容的招牌,就更加危险了

3楼:小虎丶拲

打耳洞的好处。 依中国传统中医,人应该阴阳平衡,如你自认为耳气太重,势必导致眼疾,打洞放耳气,则清肝明目! 打耳洞的坏处 打耳洞越打越多细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软骨炎。

耳钉放柜台,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本身未必干净,甚至有的摊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边的所谓“**穿耳”也未必“安全”,在身体本来无孔的地方打了洞,病毒和细菌自然容易侵入,极有可能造成感染,特别是气温渐高的春季。更严重的是,在耳朵上过多穿孔,有可能造成软骨炎,使耳朵萎缩。至于一些写着“扎耳、鼻、舌、眉、脐环”等内容的招牌,就更加危险了。

4楼:佳佳

《坏处》 耳朵是人体特殊器官,过多地打耳洞,易致感染,甚至有割耳的危险。 穿耳洞肯定会有伤口,极易导致感染。医生一般都用抗生素来**,但是外耳主要由软骨构成,在整个头部器官中,外耳的血液循环量最少,所以用抗生素**很难见效。

而耳朵上部的软组织血液循环又比耳垂差得多,因此穿洞后感染细菌的几率也要比在耳垂上穿洞大得多。耳钉放柜台,长期暴露在空气中,本身未必干净,甚至有的摊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边所谓的“**穿耳”其实未必安全,有的摊主在打洞前,甚至不用酒精消毒便把耳钉套在射枪枪头上,瞄准位置,直接打上耳廓。更重要的是,耳朵的感染一旦扩大,发展成为化脓性软骨膜炎,甚至导致耳廓坏死的时候,就必须要依靠外科手术了 `` 《好处》 ``就是漂亮``别的没了`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继续追问,我可以回答到你满意,希望你能给个最佳!

5楼:土豆系列

好处是漂亮,对女孩来说没什么坏处

男生打耳洞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6楼:佐竹和我

男生打耳钉没有什么坏处,以前都说打耳钉容易伤害耳朵上的穴位,对身体不好,可香烟也有害健康不也人人都抽吗。成年了再打,年轻人就是得什么都得去尝试,这样才有意思。男生一般打左耳是正常,打右耳是同性恋的意思,请楼主斟酌好了再打

7楼:百度网友

没有好处 好处就是很酷 坏处就是 太酷了 容易给人留下 小混混的印象

8楼:赛炳

估计某些人会看成是很帅,也有些会认为是小混混..

9楼:馨馨信

没有不要打错边就好

男左女右

就一个就好

10楼:手机用户

我 16岁 我 打 过 右耳朵

11楼:丶雷诺丶

好处:不男不女。 坏处:耳朵上平白无故出现了一个小洞洞,多冤枉。 呵呵,貌似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好处都没有

12楼:墨笮

最好还是别打...........

打耳洞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3楼:狂思松

打耳洞的好处: ——耳部有许多穴位,通过转动耳洞插入物,能起到按摩、疏通穴位的保健作用。 ——打耳洞后,配上适当的装饰物,能美化耳部,给自己和别人带来美感!

——在耳洞上佩带银、玉制品,能清除体内的毒素。

14楼:我恨妹纸

打耳洞可以提高视力?胡扯!!打耳洞的好处就是可以以后问男朋友要耳环,坏处就是刚刚开始会疼,处理不好会让孔发炎,疼得很。忘楼主采纳……给分。

15楼:温柔_呐褆闥

没什么坏处,好看算不算好处呢,嘿嘿

16楼:弓津童

好处就是可以戴耳饰,坏处就是不可当兵

17楼:小雨儿

好处可以提高视力,坏处还不知道

拉筋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劈叉的好处和坏处

1楼 浮衍 需要主意 1 在拉筋之前必须先热身 比如说,利用小跑步使体温增加,使肌肉与肌腱 处在备战的状态,如此拉筋的成效会提高,也可以减少不当拉筋反而受伤 的机会。 2 在拉筋之时不要暂停呼吸 应该很缓慢及深深地呼吸 暂停呼吸,屏气凝神,会使负氧债增加,动作不协调,拉筋受伤的机会提高。 3 在运动...

喝酒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喝酒的好处和坏处?

1楼 殇诘丶 喝酒的益处 如果适量地喝酒,又有点好菜,心情舒畅,往往会化害为益,收到意外的好处。因为酒精经肝脏分解时需要多种酶与维生素的参与,酒的酒精度数越高,肌体所消耗的酶与维生素就越多,故应及时补充。 新鲜蔬菜 鲜鱼 瘦肉 豆类 蛋类等均可作为佐菜。 而咸鱼 香肠 腊肉等食品,因含有色素与亚硝酸...

女生纹身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女生当兵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1楼 百度用户 纹身,对于男人是强壮与威猛的表达,当美女拥有纹身却成了惊世的感性了。纹身实际是将色素注入到人体真皮层深处,而使 产生永久性的色素斑,纹身色料以黑色居多 也有很多彩色纹身色料。 对于女性而言文身只会让 变坏 2楼 磒it慺犿 我觉得没啥好处 坏处到是很多 女生最好还是不要文身 给别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