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夫妻能共苦,却不能同甘

2021-05-08 09:16:21 字数 1883 阅读 1707

1楼:才子情感课堂

为什么有些夫妻,能共苦却不能同甘?句句在理

2楼:杂思记

夫妻二人在感情中缺乏包容,这也是很多现在的年轻伴侣们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就是两个人缺乏良好的沟通技巧,不能处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产生矛盾互相推诿,结果不了了之。

3楼:回忆

慢慢的精神的需要会越来越大,矛盾也会做来越多,幸福快乐指数越来越低。无事生非,这句话就是说的太对了。当人有太多的闲暇时间的时候,就会想入非非,得不到满足就会不满意。

4楼:三熙

当两个人辛辛苦苦的把日子过好了,生活条件经过共苦的努力得到改善了。人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啦,生活的层次不一样,思想也不一样。你会发现,以前漂亮的老婆难看了,也会发现原来能干帅气的男人变得懒散了,应酬多了,陪自己的时间少了。

5楼:以心

有些夫妻,也就是一部分,个别的,或者是少数的,而并非所有的。夫妻本是两个完全不同环境,不同性格,不同家庭的两个单独个体结合。能走到一起全靠对方对自己的吸引,还有喜欢和爱。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不是一类人就不会走到一起的,所谓性格不合,三观不一致,那肯定成不了夫妻。

6楼:抽转组

爱情需要经营,家庭也需要经营。在过苦日子的时候,爱情支撑着全部。当日子过好了以后,爱情淡了,或者变成了亲情了,没有新鲜感了,欢乐也就少了。

交流和共同的话题也没有了,所以最后就只能是越来越糟糕。

7楼:史桐悦

一路从共苦过来的夫妻都觉得自己是功臣,都觉得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看到对方的优点就会越来越少,自己的优越感就会越来越好。那么,原本觉得高大上的爱情,感情,在条件好了之后也不能满足对方需要了。所以,会重新审视,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需要的。

8楼:以心

人的欲望一旦被引发出来,就会永无止境。贪婪是人的本性,我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这样。有的懂得是克制,去改变,去约束,有的自控能力比较差,约束能力比较弱,在各种欲望和要求达不到满足的时候,性格脾气就**了。

所以,有的人就感觉,他怎么变了呢?以前不这样啊,其实,人没变!只是,剥开了伪装,本性露出来了。

所以,能选择共苦的夫妻,未必能共甘一起享受美好。

9楼:知哥44002重诚

爱一个人,就愿意去陪着他吃苦耐劳。不管多难,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共苦,其实是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唯一能做的决定。

因为爱是希望,是动力,也是愿意付出为之而努力的奋斗目标。所以,最苦的时候,两个人的共同目标是一致的,没有时间去想的太多,也没有精力去要求太多。两个人沉浸在一点点去创造的吃苦的快感中。

我相信,日子不好过的时候,人的满足感特别低,要求也特别低特别少,知足常乐!

10楼:匿名用户

在过婚姻里的夫妻一定要明白相辅相成,共同去提升重要性。两个人一起进步,始终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无论在共苦的时候还是在同甘的时候,思想拉开的距离不那么大,基本就很稳定。一旦有一方出现了偏差,生活就会失衡!

维持下去就很难。

为什么夫妻只能共苦不能同甘

11楼:nice山东草原狼

大部分都是能够同甘共苦的

你说的还是小部分的而已

12楼:匿名用户

凡事没有绝对的,只能共苦不能同甘的夫妻说明有一方很无情,一般都是男人无情,女人跟着她一生吃了不少苦,在他事业有成的时候,他可以抛弃她,一般就是这种情况,当然有的夫妻关系还是不错的,既能够共苦,也能够同甘,这样的两个人都是无私的,人世间也只有两个无私的人才懂什么是感情,什么是真爱,而有的自私自利的人永远都不会懂,一个人一生中遇到对的人很重要的。

为什么很多男人在有钱以后抛弃曾和自己同甘共苦的妻子

1楼 南海观音一 有钱了应酬多了 也就多了 出轨的几率也就增加了 为什么很多男人在有钱以后抛弃曾和自己同甘共苦的妻子? 2楼 匿名用户 是这个社会观念改变了人的道德观念,拜金社会改变了人的生活观念。千古爱情以不再,有多少人懂得真爱。现在人们爱情观念分 爱情火热期。 爱情保鲜期。爱情冷漠期。爱情遗忘期...

为什么夫妻去别人家做客不能同床睡

1楼 桃桃 有些人是有讲究的 不希望外人在自己家里 会影响运气还是啥的 本人不在意这些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要是在别人家床上做了房事,主人家要倒霉的。 3楼 匿名用户 条件好可以,有什么不能的,有时客人多一张床可多挤一些人,所以 4楼 梦翼港湾 你是 的,怎么会有这样的 为什么夫妻俩在别人家留...

夫妻两地分居,老公说我们俩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1楼 湖南周善良 夫妻分居久了感情就有变化了。现在这个花花世界在好的人也会变坏了啊。 力太大了。 2楼 长期分居会慢慢消磨双方的感情,开始时可能会觉得小别胜新婚,但是长期这样对容易出轨,所以最好夫妻两都在同一个地方 3楼 廉山后拥 呵呵!也许是你这个远水救不了他的近火的缘故吧 4楼 可可西里的泪 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