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钻石F色VVS1 3E切工无荧光北京大概多少钱

2021-05-08 05:40:48 字数 653 阅读 4674

1楼:

根据国际**单,您的钻石国际批发价大概2万元。商场或知名卖场的钻石进货流通环节多、加工程序繁杂、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购时**不如想像中的给力,使投资者吃了“闷亏”,如果要以投资增值为目的购买钻石,最好选择裸钻或品牌钻戒,大克拉为佳,特别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但1克拉至少4万起(圆钻直径6.5毫米)。

此外,由于回购渠道匮乏,即使是相当于售价30%的钻石成本价,在国内也很难实现。通常,珠宝行只回购**,不会回购钻石,而典当行收购钻石的**往往只有其售价的10-20%。如果为了给别人看,非要买钻饰,就买现在流行的莫桑钻吧,虽然是人工培育的,但具有和天然钻石一样的物理和光学特性,硬度仅次于天然钻石,远超其他任何宝石,外观恒久不变,**也仅是天然钻石的1/10,丢了也不可惜,**上有的是,定制的也很多。

2楼:黑龙江岩棉

22000左右,我这里

50分钻石,e色,净度:vvs1,切工3ex,无荧光,大概多少钱?值得收藏吗?

3楼:cd珠宝鉴定师

颜色,净度,切工等级都很不错。**折后成交价在16k及以上。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4楼:钻石小李

15000元左右,可以的,半克拉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