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雕有前途吗 一点都不懂,学精雕有前途吗

2021-05-08 05:01:09 字数 1872 阅读 6628

1楼:阿梵缇

有前途.其实不要小看这门手艺,我是很崇敬手工艺术家的.人不可能都在大企业上班的.

都是做着不同的工作,但成功的人却有许多,他们并不是一个行业的.所以,道理很简单,只要你吃得苦,能认真学,认真做,任何行业都能出状元.祝你早日成为一代名家.

2楼:伟嘉

我是这个行业的,我知道这些精雕师傅很抢手,简单帮人做一个手掌大小的手板造型,就能赚上几千块,我一直想找这一类的人才还不容易呢,做得好的师傅在市场上混得非常好,我觉得应该去拼一下,祝你成功!

3楼:匿名用户

昏迷`` 那个么前途的`` 你还是一边上班 一边去学习比较热门的专业!!

医生这个专业很不错的`` 要是你想过好日子的话` 有mm爱的话` 就去拼搏一下 多努力一下` 不管学什么 靠的都是毅力 恒心`` 只有坚持 才能取得成功`

如果你对计算机么有天生的 天赋 最好不要去学`` 自学 你想都别想!!! 别以为自己天天玩电脑就觉得电脑很简单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的建议是: 计算机专业 最好不要去学` 除非你学的很深~!

好了 自己的路 自己去选吧!!

4楼:百度网友

6百块也去学?我今年六月份学的精雕,四千一个月(从我去学的第一个月算起都是四千),明年老板给我涨到五千一月,那还只是操机,如果我把制图学会了,那工资上万一月也是轻轻松松 ,重要的是还有分红和入股。

5楼:緈諨滂笾

你的问题好难~只能给你个**~帮不了你~抱歉啦http://www.jingdiao.com/

学精雕有前途吗

6楼:匿名用户

有前途 现在老百姓生活好了 追求精神文化享受 而且收藏热 学精雕是一技之长

7楼:匿名用户

不管学什么,只要学的精深,就一定有前途,精雕,我很看好

8楼:北京新东方

男的去学习厨艺吧,这个比较适合男生,而且以后的发展不错。

9楼:匿名用户

有,一辈子做好一件事错不了

精雕容易吗!从学到出师多久

10楼:匿名用户

做cnc木雕吗?打工来说还是可以的,师傅工资一般吧,生活节奏不会太快而且稳内定吧。但是当老板这行加工就容不好搞了。

如果学习的话我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讲吧,做学徒最好是先在工厂学会操机,这个比较容易。然后报个培训班为好些。因为大多的时候问人也不切实际的。

必须得会了软件在遇到问题问比人才容易。当你会了精雕,你会慢慢接触其他类的软件如:ug,proe,pm编程,ps软件等!

学雕刻有前途吗? 5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是电脑雕刻还是手工雕刻

我想说的是不管学什么只要有兴趣

能够学的好

学的精都是很有前途.

12楼:秦奕易清懿

你不管做什么,只要做得好,做得精,都有前途,所谓行行出状元.

13楼:堂菲素小春

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地方的,我是福建莆田的,我们这的**现在雕刻很吃香一天工资在120-150之间这是属于普通工的工资,每个行业都有起落,建议你先去学木雕几年等有一定基础后有条件的话去广东做玉器,玉器工资有每月几万的,这种事情看个人本事了,如果直接去做玉器的话基础估计没有木雕转过去牢固,做木雕不要局限于修光,自己多关注点其他的工序对你将来很有好处

14楼:光喜籍海蓝

我也是厨师,我觉的要学就的学精,雕刻么学精是白学,没有什么用。

女生学做雕刻好吗,女生学雕刻有前途吗?

1楼 新东方烹饪安徽 女生的话,学习西点,做一个西点师,这个挺有前途的,工作轻松好找,待遇也好,比较有前途。 女生学雕刻有前途吗? 2楼 匿名用户 雕刻与性别无关,与悟性,天份,努力和环境有关 黄丽娟老师,孙清老师,吕美丽老师皆是超牛大师 3楼 张力老师 行行出状元,只要努力,就有希望。 4楼 笑着...

玉雕还有没有前途了,二十二岁学玉雕还有没有前途

1楼 安徽新东方小 男生和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学习餐饮方面的,能挣钱,有前途,有未来,学习要到正规院校学习! 关于学习烹饪,西点西餐,铁板烧,地方特色小吃等有问题可问我 2楼 玲珑翡翠玉帝 有没有前途是看个人努力的 二十二岁学玉雕还有没有前途 3楼 此人想不出昵称 有心学什么都不晚,但是最好找好老师,我...

学习好就有前途,学习不好就没有前途,对吗

1楼 哈皮她爸 这句话太绝对错了。 学习好有前途,学习不好也有前途,读书不是唯一出路 2楼 去吧去吧有我在 也不一定的,但是现在还是要好好学习知识,多多的丰富自己 现在学习好就会有好的前途 学习不好没前途 是不是真的 只要学习好就行了是不是 3楼 963绵绵艹猪 不是,现在的社会上学上好了是一门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