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过生日你的男朋友没有一点表示你会怎么样

2021-05-07 22:56:05 字数 3075 阅读 5383

1楼:黄山老人松

如果是异地,他可能有事,不便与你联系。如果是同城,要么他出差了,要么他没有把你当成亲密朋友看待。是一般朋友,发个短信就可以了。

2楼:泠韶华

也许他是觉得没有必要搞那些物质上的东西,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但是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很生气并且分手,因为连朋友知道自己的生日可能都会表示些什么,男朋友就应该更要表示了,不在乎东西是什么,只在乎你用多少心!因为生日不是过节,一年只有一次的。

3楼:抱着奶瓶看社会

这要看你男朋友离你 距离,若是他和你不在一起,不在一个城市,而且他又上班的话,可能就有心无力了,那么他前一天给你发短信还是记得你的,若是他就和你在一个城市,你们见面的话很方便的话,那么就说明他对你的生日不是那么的看中的,一般情况下,男朋友要送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些礼物,或者和女朋友一起吃饭,去感谢未来丈母娘给你带了那么好的女朋友,希望你们能够化解误解,幸福美满。

4楼:离开烦恼

首先了解是不是有什么原因他没有给你礼物,然后就是你要知道他平时对你怎样了,对于礼物的事情,每个人的情况可能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也不知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这还真不好说啊,当然你可以问问他为什么没送礼物,这是可以的。其他的事情自己看着办吧。

5楼:匿名用户

要是我就用开玩笑的口吻说,你记性真好,我生日前一天你就给我发祝福短信了,我都差一点忘了自己的生日了……今天我生日,我请你吃顿好吃的纪念下

你首先要搞清楚你男友在你生日当天没表示是不是怕花钱还是单纯的忘了而已,如果是怕花钱你就当认清他这个小气鬼吧,如果是忘了你就可以用我刚刚说的反请他吃饭提醒他……

6楼:海岸

分手,立马的分手!一点不重视我的人,绝不要。

7楼:

不怎么样,说明他不够爱你

8楼:百度网友

果断求解释,最后看自己的内心呢

9楼:匿名用户

表示失望、暗示男朋友

我生日的时候,男朋友没有任何表示,我应该生气吗?

10楼:蔷薇说情感

你想生气就生气呗。不过你要想想你男朋友过生日的时候,你自己有没有什么表示。你们只是在谈恋爱,又不是结了婚。

他可能还不知道你的生日在什么时候,你可能都没有跟他说过你自己的生日,在这种情况下,他不给你过生日,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他还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的家人,或者是你的爸爸。

生日这种东西,有的家庭很重视,有的家庭不重视。我的家庭就是一个不重视生日的家庭。可能是因为我们家里的小孩子有点多,父母自己都不太记得住孩子的生日,他们甚至都记不住自己的生日。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来自一个不注重生日的家庭,那么你就没有理由生气,因为家庭观念的不同不能成为你生气的理由,但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反应你的需求,跟他讲清楚你是一个需要过生日的人。因为,你的男朋友可能认为和你一起过情人节会比给你过生日还要重要。因为情人节对他来说是一个节日,但是你的生日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一天而已。

因为他自己就觉得他自己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所以,他自己就不过生日。

女孩子,还是不要有那多要求的比较好,无论什么时候,端庄大方,明白事理的人总是比较讨人喜欢的。男朋友也不容易,你要是实在气不过他不给你过生日,那就小小的生一下气,之后就原谅他就好啦,因为他明年就会记得给你过生日了。

11楼:爱吐槽的曹操

过生日时男朋友没有任何的回应。作为恋爱中的女方,确实应该会感到生气,哪怕我作为一个局外人,也对这样的事情感到诧异。有的男生可能拿不出金贵的礼物,为女朋友庆生。

但是无论是多少钱的东西,都只是代表了自己的心意,两个人在一起不仅仅是看中对方的金钱。如果不是因为两个人有对方所看中的东西,那么也不会走到一起。

有时候很多女生在意的,并不是男生送给她们多么贵重的礼物,她们在意的只是男生对她们的态度,如果一个男生连这样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那么她们该如何去相信这些男生能给她们带来今后人生的辛福。连最基本的在意对方都没有做到那么今后的人生还会继续下去吗。

所以男生在一段感情中应该要做到关爱对方,尤其是现在年轻人的感情会变得不太稳定,如果俩个人,想要长久的走在一起。那么就必须要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有时候金钱不是决定爱情的重要因素,对彼此的关心在意才会决定你们以后人生路的长短。所以作为男生一定要关心自己所爱的人。

女生在这种情况下会生气,是正常的情况,如果作为女方没有任何的回应,那么代表着这段感情也走到了尽头。双方都没有对彼此在意,那么又如何能够继续的生活下去呢?能否坚持要在一起,以后的日子只能是两个人一起痛苦。

12楼:哀伤的水瓶座

当然应该生气,他连生日都不准备,那平时更不用期待了。

13楼:love奈何情深

如果没有任何表示,那么确实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吧。

14楼:匿名用户

肯定要生气啊,因为这种日子对于女人来说很重要。

15楼:简单聊聊生活

还是应该生气的,至少得说一声生日快乐吧。

16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算了吧,生气有啥用了,早点分手吧。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必要,人家生日的时候你也不记得就好了。

你的生日男朋友一点表示都没有该不该分手?

18楼:流星坠落

这个得看男生的收入情况吧,如果男方连自己开销都是很紧凑的那种,女生还是自重吧(前提你会选择跟他在一起就是看中这个人吧)

如果男生情况一般般,然后他是自己还会花钱出去玩乐的那种(没有带你的那种),一年里面没有送过你一次礼物跟表示的话,然后舍不得抽出一点金钱跟精力给你的,那就可以拜拜out了

还有第三者,就是他是有心想要给你过节日买礼物表示给你的,但是没有一年每个节日都有表示的,偶尔会给你表示的(我男朋友就素这样)即使是没有礼物,也有花时间陪在我身边(有点表示但是刚好那段时间男朋友没什么钱,没有给我礼物,我也是高兴的)这种男朋友是不用嫌的

你女朋友过生日只叫你12点来切蛋糕你们会怎样

1楼 侯卿斯 傻瓜逗你玩的,叫你切蛋糕就可以看出了,那么关键的时刻有你在你该高兴才对,你自己不知道去早点 2楼 洛夜羽翊 肯定要去啊,12点,你去是保护她啊 女朋友过生日叫了她一大堆朋友 我应该怎么表现呢 怎么切蛋糕?还有喝酒的话要注意哪些? 3楼 杨晓东杨晓东 真的喜欢你,其他都无所谓,保持风度和...

女朋友问你没有想过以后的日子时你会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个人觉得,这首先不是怎么回答的问题,为什么呢? 1 首先是,您女朋友为什么问这个?是不是她心里没谱,希望您给她信心?是不是她想到了,怕你没想到,而且她想到的结果是有点可怕,她自己面临的难道大,看看您对这个问题是不是想透了,思想上有没有充分准备,有什么计划等等? 还是说,她干脆就...

你男朋友和其他女生逛街你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他喜欢和女生一起出去,我就当不在乎,不表现出来,还问她们出去玩的开心不,干了什么,可是心里还是不开心。 2楼 diaosi鬼 你对那个女生说,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请你以后别在找他了,男友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还和别的女人一起。只能说你男友应该不是很爱你。有脚踏两只船的可能,或者你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