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些语文知识(七年级)

2021-05-07 22:53:57 字数 1104 阅读 3732

1楼:铃声悠悠

1.天鹅的愿望:我与其被人红烧,不如被**吃了. 驼鸟的梦想:我能飞上天空,那该多好呀

2.理想是开路利刃,没有理想就没有开阔的大道,而没有大道就没有目标 理想是神圣的远方.没有理想,就没有倔强的信仰;而没有信仰,就没有灵魂.

3.没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一滩死水,平平淡淡,没有新意。

4.浓情*** 感恩母亲节

5.a:下面有请下一位歌手上台演唱.

b:那个阿姨怎么了?不舒服吗?

c:我们永远支持你.

d:都是这个奖那个奖闹的.都财大气粗了.

6.梅花桂花玫瑰花,冬香春香

8.青春犹如一条蜿蜒的小河,也许会经历狂风暴雨,也许会经历风和日丽,也许会经历一个又一个未知的苦难和欣喜,但这毕竟是人生一个迷离的过程,值得我们去尊重和珍惜。

9. 绳锯可以木断,是在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大海能容纳百川,是在告诉我们心胸要宽宏大量.

10.那青年画家不明白,说不出道理来:“倒过来,这是什么意思,先生?

” 门采尔庄重严肃地说:“对呀!倒( dào dǎo)过来,就是要你用一年的工夫去画一张画,那一天就能把它卖出去了。

”青年画家苦笑着说:“一年画一张画,那多慢呀!” 门采尔严肃起来:

“画画是艰苦的劳动,是没有捷径可走的。”青年画家回去后,着实认真地画起来,用一年的时间画一张画,果然不到一天就卖出去了。

2楼:安妮斯希亚

这些题不难,有打出来的工夫都做出来了 勤动脑啊同学 中考的时候可没人帮你想~脑子是越用越灵的,这种类型做的多一点有灵感了,语文知识都是靠积累的~走捷径的后果就是什么都没学到~

ps 第6题有点问题 应该是梅花桂花玫瑰花,冬香春香。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在网上是找不到的,希望你自力更生,学习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应付老师,也许若干年后你才会明白的.

我说的也许你不爱听,我也不想要分数,只不过你和我过去太相似了,值到这个时候才感到后悔.

望你好好把握..

4楼:匿名用户

狗熊的理想:蜂蜜不吃了,只希望自己不被叮就万幸了.

草原上的狼的理想:羊不吃了,只希望自己不被狗咬死就万幸了.

小学语文二年级需要掌握哪些知识,小学二年级语文该掌握哪些知识点

1楼 文帝宝宝 进入二下年级 识字依然是学生语文学习的重点 但识字教学和一年级要有所区别 进入二下年级的学生 通过前三册的学习 识字量按教材要求就达到1400字 加上孩子有一定的课外阅读习惯 大部分孩子的识字量达到了2000字左右 学生对生字的偏旁结构 笔顺笔画要有一定的了解 而且要有一定的识字能力...

关于神舟七号的知识,神舟七号相关知识 15

1楼 麦当劳的肉夹馍 http news sohu s2008 0846 s259593681 2楼 匿名用户 http baike baidu view 1401886 htm 神舟七号相关知识 15 3楼 匿名用户 航天员出舱活动是一项高难度 高风险的活动。 专家介绍, 神舟七号 时的太空行走要...

七年级语文人教版有哪些课文,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有哪些课文

1楼 hk5过就去 童趣,紫藤萝瀑布,伤仲永等 2楼 可爱的蓝雪冰沁 你可以去查七年级语文人教版电子课本,里面都有的 人教版七年级语文下册有哪些课文 3楼 阳光的4399小海 1 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 鲁迅 2 爸爸的花儿落了 林海音 3 诗两首 诗两首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普希金 诗两首 未选择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