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儿子和我吵架了,他也不和我说话,明天就过十八岁生日,我该怎么办

2021-05-07 21:41:17 字数 2885 阅读 7174

1楼:喵小采

我觉得父母和孩子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第二天就接着给他过生日,因为毕竟也是他的18岁**生日啊。

2楼:一剪寒梅

和儿子哪有隔夜仇的。明天他过生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啊。

以往他过生日你是怎样做的那就怎样做。不要因为吵了架就生分了。

3楼:我家有俩丑小鸭

作为父亲的话,你应该用父爱去感动他。明天就是她的18岁生日,你可以借这个机会给他和你一个台阶送给他一份礼物。并向他道歉。

4楼:百度网友

你的儿子给你吵架了,今天不说话,不代表明天不说话。你也可以冷静地想一下。到底是你不对,还是儿子不对。

如果是儿子不对。也不用着急找他说话。明天是十八岁生日,他也已经长大**了,有的事情,不要管得太多。

让他自己去处理吧。

5楼:百度网友

和你儿子吵架挺正常,你趁这个机会和他缓和一下紧张的关系。18岁生日法定意义上就成年了,你就好好准备给他过生日的东西,买个大蛋糕,准备长寿面。你儿子肯定会感动的。

6楼:钱_敏

先过生日,过完了接着斗 对事不对人,谁的错必须认错!儿子就是前世的债,讨债来了!

7楼:匿名用户

那就主动和好呗,没必要和小孩计较,买点礼物给他就好啦。

8楼:百度网友

你应借他十八岁生日这个机会,跟他好好谈一谈,首先给他举办生日宴会,作为大人即要爱孩子,并且还要对他负责任,不要因他不搭理你,你就不官他了,过了生日他巳是成年人了,父母的话他应该能听进去了,借此机会,好好谈谈吧。

9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凡事必有因果关系。寻找矛盾的起因,化解矛盾;与朋友的心态逐渐培养父子的感情,了解他,关爱他;做为朋友的你应该让他懂得——家和万事兴 的道理。爱从身边开始。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2个人若是脾气不合,只能证明这2人的脾气,都很固执或者很冲。又或者明明都很在乎,可是最后总会以不开心收场,都冷静一下,靠妈妈在两边说说,一起吃饭,说的别的,主要孩子先理解。

十八岁年纪,正处在叛逆期,要多点时间,多点耐心,好好给儿子过十八岁生日,让儿子明白父亲是爱他的。

十八岁生日该如何过!

10楼:匿名用户

一.有意义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可以去买一棵树,然后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当然男(女)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园把她种上,让她和你一起成长。想像一下多年过后的情况吧...二,提前策划好,组织朋友将“生日快乐”歌进行曲子和歌词的再创作,以rab或其他形式,一起翻唱而后录制下来,发到网上,如果有条件也可以用摄像头制作mtv发布,可能会成为一个创意..

还有两个点子,

1、带上你的人马,找一个高层,最好能上到楼顶,(办法自己想喽,但千万别让人家以为你们要集体……)站在楼顶,一览众山小。大家一起喊“生日快乐”!!!

2、带上你的人马,先按照惯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后,你提议:把每个人的愿望或想对你说的话、想自己说的话写在一张纸上,放到一个瓶子里。你收藏,20年、30年、40年或更长时间后你打开,挺有意思的。

不过这个要花费你的银子喽,买纸,买笔,买瓶子,哇,好大一笔开销啊,呵呵。

11楼:匿名用户

叫上自己要好勒朋友或同学大家去开心一下 吃点饭或喝点小酒 哎 一句话 高兴就好咯

12楼:茅振华殳裳

是迈向**的第一个生日

和朋友家人搞个party

在用相机记录下来

等以后想想也是一个有意义的回忆

求助如何给儿子过十八岁生日?

13楼:匿名用户

切一帮的老土分子听我的给你个史上无敌的建议........首先在国庆节那天一家三口以国庆兼生日为理由在一家好点的照相馆照一张数码风景照要大的。然后在不让他知道的情况下把它洗的大大的。

相片上面写几个很浪漫很有纪念意义的字例如“相约18岁”然后买一个很大很大的相框放进去,生日那天在给他看与此同时三人同时挂在一个地方。顺便建议生日那天不要下馆子在家吃。做些特殊可口的菜并且为每样菜取些特殊的名字。

另外准备一个蛋糕和些红酒进行一个温馨而又浪漫的生日晚餐....也可以做一个水果拼盘用水果写些字还有要一碗生日面....个人意见啊。

14楼:匿名用户

自己一家人一起煮一顿饭,(面,蛋不可少)在对他说声生日快乐。就够了

18周岁生日要怎么过?

15楼:畅季暴天

十八岁是青春的终点,过了十八岁你就要对你作出的任何事情负责了。

就在豆蔻年华的最后一天,我想你应该和你的好朋友欢聚在一起,聊聊童年,少年有趣好玩的事情,最好自己把他记在日记本里,作为永久的珍藏。同时自己许一个愿望,一个以后为之奋斗的愿望!

说实话,年轻真好,现在回忆起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时光还嘴角可以露出一丝微笑,社会是残酷的,会把人磨平的,就紧紧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玩一回,纪念即将逝去的青春!

16楼:虎翠花邵庚

因为是迈向成年的关键一步,就要过的有意义,只要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我18岁生日的那一天第一次当伴娘。还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很多人度祝福。很难忘的。

十八岁生日可以提前一天过么,有没有什么讲究 20

17楼:東方尚英

十八崴生日做生日的仪式 ,可以提前 。

可十八崴的生日是不会改变的

东方尚英

( 回答 )

18楼:戒色成学霸

基本上是没有的,我经常这么干。

我跟老公吵架了已经五天没说过话他不和我说

1楼 楞垦楞 何必呢,吵架就是这样的,总有一个选择退让,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在乎对方不是吗? 2楼 综合楼淡淡的 你老公脾气不好吗?你的脾气一定也不怎么样,婚姻男强女弱,男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满足他的自尊心你的主动权就比较大, 3楼 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生活真的需要宽容一下,你先冷静下来,仔细的考虑...

十二岁的孩子不懂得和关心怎么办?比如说,我今天过生日,我

1楼 宁静致远 这就是在孩子小时候没有进行这方面的教育 但是,可以在看电视剧有类似剧情或者节目的时候告诉她,要懂得分享 这样的孩子才会受欢迎 2楼 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我小时候也遇到过,我有个表兄,我和我妈去他家吃饭,结果中午饭他们家弄了很久,我就什么都没吃去上学了,他还和别的小朋友说我在他家吃什么...

我和男朋友冷战第二天了他也不跟我说话怎么办

1楼 燕子 继续冷战,我相信他会妥协的,求采纳 2楼 山东人好兄弟 我建议你要把握自己的爱情,主动的给他打 吧 3楼 2011de春天 冷清思考一下。如果是你的错,不妨先跟他说话不就行了。 4楼 冷饮此生 继续冷战的话,感情会淡化的哦 5楼 和蔼的丝路小白 看谁的错。你们女生太任性, 我跟男朋友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