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心里难受怎么办,要离婚了 心里难受怎么办

2021-05-07 19:52:26 字数 5426 阅读 1991

1楼:双曼文

问离婚了,可是心里很难受

我来答

7条回答

杀马特袁小星

lv.3推荐于2017-11-21

一、心里难受时要放声痛哭。

哭泣是暂时缓解情绪压力的非常好的一个方法。心里难受时忍不住放声痛哭,这是对悲伤不可避免的自然反应,也是修复心灵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过它。

二、心里难受时,别一个人硬扛。

心里难受时,告诉亲人你的感受,找一个温暖的怀抱或一个坚强的臂膀。或找一个密友,倾吐内心的烦闷。哪怕你哽咽得说不出话来,让他(她)静静地陪在身边也是一种安慰。

在述说的过程中,你也会得到一种宣泄。

三、心理难受时可以选择转移注意力

如果有些东西越想越难过,那么就尽量不要去想它,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你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事物上,比如游泳、、逛街购物、听**、看电视等。你还可以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不受打扰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事物。

或者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四、心理难受怎么办之终极方法:窥探内心深处

有道是:事出必有因。心理难受诱因可能是生活中的某些事件,或是情感上的问题遭遇打击后,悲伤、孤独、空虚等消极情绪萦绕心头。

从根本上解决心理难受的问题,就要从它的原因入手。窥探内心深处,看看到底是什么左右了你的心。尽量用理性的思维分析导致你心里难受的原因,针对事件,彻底改变它。

五、心理难受怎么办之:用心另眼看世界

合理情绪**说:诱发心里难受的原因不在于事件本身,而在于人的想法。所以即使在你找诱发心里难受的生活事件后,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我们的认知,释放我们的心。

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保持一颗平常心。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阳光总在风雨后!

生活的确不容易,而这个社会和你差不多的人还很多,但是都在快乐的生活着。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再难受的心里都可以很好的渡过。

2楼:一二三是我一二

其实两个人结婚,生活在一起,肯定是因为感情摆在前面的,但是两个人不爱了,离婚了,就会很痛苦,这个时候不要一味的回味过去,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

1、首先要自我反省

其实很多时候,两个人分手了,肯定甩锅给对方,不看自己的毛病,觉得自己肯定没毛病,都是对方的错。其实不然,我们要在自己身上找出毛病的,然后进行改正。如果对方还是不回头,就要面对现实,离婚也未尝不是一件让自己重头再来的事,而且这是一个很好的健康状态,会让对方从心里谢谢你。

2、我们要调整心态

虽然婚姻一两次的失败,并不是能说明什么问题,千万不要过度自责。一定要学会人生的乐趣,保持积极勇敢的心,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不要一直黑暗下去。

3、其次改变环境

如果离婚之后,周围都是问你为什么离婚,自己不爽的话,可以走出去,散散心,有条件就离开这个让自己伤心的地方。

4、我们可以利用移情的方法

我们可以让自己改变生活方式,进行自己感兴趣的事物,转移注意力,让我们的心情愉快些。

5、心里难受可以感情支援

如果周围的朋友有不开心的事情,也可以去帮助他们解决情感上的问题,并且亲人也是我们自己最强大的后援队。

6、我们可以进行心理咨询

如果自己还是无法挣脱这段感情的终止,我们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不要最后有了抑郁症等一些很困扰自己下半生的病,如果出现失眠次数多的情况下,最好去求助一下医生。

7、要多与别人交往来进行缓解

一定要把自己当做社会中的一位,并且从这个大家庭里得到爱和爱别人。如果助了别人,这是展示自己无私奉献的爱心,并且还会得到幸福

3楼:幸运的佳宝

首先,要尽快接受离婚的结局其次,接受离婚的痛苦,或者说接受因为离婚而失去的不要有负罪心理。离婚会给人造成负罪的心理,这点是很多人意识不到的,尤其是那些心地善良,在婚姻中没有过错的人。

4楼:瞪附吃屹

你是男是女?我的情形和你一样,离婚四个月一直放不下!上个月前妻找了个男朋友并同居了,我曾经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

5楼:南洋水

你应该想,离婚了你的人生又有了新的开始,你又可以谈新的对象了,你又有新机会了。下段婚姻会更好。这样就会减轻很多。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快乐你生活。

6楼:落叶生华

别怕,人要向前看!建议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聚聚餐(别聊离婚的事),有空看看风景,关键想想自己人生的下一步!别太沉浸于悲伤!

7楼:米苏

离婚是因为什么原因啊,是对方抛弃了你还是因为你对不起对方了,先了解一下他是什么性格的,偏内向还是偏9外向,有句话叫做话不投机半句多,所以如果说话聊天的方式和对方差别很大就很难引起对方的注意和喜欢,比如,有些人喜欢开玩笑,但是有些人开不起玩笑,一开玩笑就当真还会生气,有些人就喜欢板板整整聊天,所以你先看看他属于什么类型的,尽快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

8楼:美人

那就慢慢试着彼此再多了解一下,试想着有复婚的可能,每个人对于爱过的人都是这样的,我在爱里面也是卑微的,甚至害怕分离

9楼:百度网友

心里难受说明你是个重感情的人

覆水难收,离婚了就别想太多,,不管是因为什么,分手了如果有共同的孩子,那就不要吵闹,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虽然不在一起生活了,也得让孩子快乐,

没有孩子,如果分手了不如不见,希望彼此幸福,毕竟曾经爱过最后祝你幸福。早日脱单

10楼:直流变频

找个事情专心去做,慢慢转移注意就会好起来的

11楼:gjy我是真心的

在之后的几十年里你会理解。你要是真的嫁过去了,看看他怎么对待你吧。因为我爱你太深了。

伤得太重了。为了我爱的家人,燃烧了我所有的一切。这些年你太闲了。

出入麻将厅,酒局,ktv。和那些男人搂搂抱抱你以为是都是正常的。那些男人酒后狂言说了一些你喜欢的话,你就会忘乎所以。

那些男人只想得到你身体的,一套承诺你轻易就信了,你付出了他没有兑现,结果你就更恨。就这样循环。自己像公主一样高高在上。

结果叫那些男人踩在脚底下当烂泥。一个爱你的老公。一个优秀的孩子。

一个完美的家庭。就这么毁了。我就问你,爱你的老公有没有变过心?

几十米的高空都敢上为了什么?只为了保全这个家。之后的日子里拍拍自己的胸口,这些痛应该由谁来承担?

最后回答你的话。我们不是敌人。我们是陌路人。

12楼:仇又厹

走遍全国各地旅游缓缓一下心情吧!

13楼:今年4岁半

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

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

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

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

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

你还能回头怎么呢?离了都离了,有啥好磨叽的。你还能回头怎么呢?

14楼:百度网友

借酒消愁 出去走走

要离婚了 心里难受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咱们对待婚姻一定要慎重!如果夫妻之间没有很严重的问题,尽量别离婚。版

第二,婚姻中难免会有些疙疙瘩权瘩的事情,要尽可能的敞开心扉,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不要憋在心里。否则,矛盾越积越多,迟早会成为离婚的导火索。

第三,如果婚姻已经无法挽回,一定要努力放下。毕竟,路还得接着走,生活还得继续过。

祝你幸福!

16楼:王新彩无悔

相逢是一场缘分。来百源年修得同船渡,千年bai修得共枕眠。

想必你和另du一半,也曾经把对zhi方当做自dao己的此生唯一。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感情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相信离婚也是最后迫不得已的选择。是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之后的选择。

每个人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熟悉的家,都会有负面的情绪涌上来。离婚的这个阶段也会很难受,要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一切都会过去的。

建议楼主给自己几天时间整理心情,然后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7楼:扶澜微步

要想不难受

要么就别离婚

要么是离婚了赶紧找一个更好的

或者这个太差,离婚了也是一种解脱,从此脱离苦海

18楼:十三贝勒爷

兄弟/姐们儿bai

,不要往坏处想du

,我和你情况一样,只不zhi过我是去年,我dao现在为了专小孩我努力赚钱,不要属想不要的方面,不然只有自己难受,你要给孩子树立榜样,好好教育小孩,不要告诉他,你就说妈妈买糖去了,多关心她,不要把负面的交给他,你承受不了,小孩更承受不了,多小孩一点父爱,你真爱一个人,如果要忘记很难,越是让自己忘记越会忘不掉,心情不好带小孩去旅游散散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9楼:粤万新材料

心里难受还要离,是因为什么呢?能走到一起不容易,不要轻易选择离婚

20楼:姚斌律师

通过这个问题可以看出,你们感情还是相当好的,如果确定要分开了,转移下注意力,可以出去旅游,找一个比较谋生的环境,感受下不一样的生活,也许可以舒缓你曾经感情的伤痛。

21楼:

你要知道为什么离婚 ? 二 你认为你能够原谅她和包容他吗? 你们需要维护感情 改变自己

1 补充回答 我想你是个好男人只是过于敏感吧! 如果你老婆是属于和你一分手找别的男人或是你说的一年换几个男人,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们还是分手的比较好 这类女人她给不了你家庭的安全感 安全感不是一个人给的 是夫妻双方共同给对方的 建立在信任 互相扶持 有效沟通 了解的基础上建立安全感。你也改改自己本身的毛病 你不相信你老婆你还能够相信谁呢?

2 也许他不爱这个家了 也不爱你了 你问问你自己你真的很爱她吗?你能够原谅她吗? 还有一种可能是已经爱上别人了而且对于你很是失望吧

22楼:长兴

离婚了,说明缘分已尽,首先要放的下,然后调节好心情,迎接新生活。望采纳

23楼:爱不再迷茫

既然还没离,就好好想清楚,为什么离?非离不可么?对对方还有感情么?

还能不能挽回?如果答案是必须离,那便离;能不离就不离。既然选择了离,那便坦然接受,好好计划和安排未来的生活,照顾好自己。

一旦忙碌而充实起来,就没功夫去难受了,或者说难受也只是暂时的。调整好心情,以后还可重新追求真爱!

24楼:golden呐

怎么说呢,是被逼的还是说好的呢?如果是说好的,那难过只是一时的,不要想太多。如果是无奈离开的,你要相信自己会比现在过得更好,然后加油加油再加油就ok拉

急求,算命的说我会离婚,搞的我现在心里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听他胡说八道呢!命运是自己努力挣来的,不是别人算出来的。顺其自然,就别信这些东西。 2楼 乡村买盘手 离不离婚,那是你自个的事,算命如果可靠,那他还算命干啥!世人糊涂可笑,说是算命可靠。大把银钱给我,听我胡说八道。 3楼 匿名用户 生日时辰发过来,阴历的 算命人说我会离婚,心里很纠结...

前夫要结婚了我心里很难受,前夫要结婚了 我心里很难受 15

1楼 匿名用户 善良的女人,他怎么就不知道珍惜你呢,到现在不没有怨恨,唯有祝福,还希望他善待这个女人 别难过了,找个懂你珍惜你的男人开始你的新生活吧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女儿也在前夫家里 他对现在的老婆好好 家里装修的比我们结婚的时候好千倍 我也很难过 前夫要结婚了 我心里很难受 3楼 吾阳泽闪靓 ...

得了强迫症心里很难受怎么办,我得了强迫症,怎么办,太难受了

1楼 夏xixi的小推荐 看强迫症书,让你更强迫 2楼 协佳精神心理科 要诊断强迫症,首先要鉴别正常的重复行为,以免诊断扩大化。几乎每个人都会有些重复行为或有既定顺序的动作,比如离开家前会反复拉两三次门以确保门关上了 刷牙总是会按照先用左手拿杯子装水,再用右手取牙刷,接着用左手挤牙膏的顺序进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