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平安保险公司的,曾艳是部经理,我们想用经理名字,或者四

2021-05-07 19:08:26 字数 5681 阅读 2244

1楼:倍特灵

谬误有多种多样,而正确却只有一种,这就是为什么失败容易成功难脱靶容易中靶难缘故。 —— 亚里士多德

文学艺术形式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文学艺术形式有**,散文,诗歌,剧本,民间传说。具体介绍如下:

1、**。以刻画人物形象为中心,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和环境描写来反映社会生活的文学体裁。人物,情节,环境是**的三要素。

2、散文。散文是一种抒发作者真情实感,写作方式灵活的记叙类文学体裁。

3、诗歌。用高度凝练的语言,形象表达作者丰富情感,集中反映社会生活并具有一定节奏和韵律的文学体裁。

4、剧本。是一种文学形式,是戏剧艺术创作的文本基础,编导与演员根据剧本进行演出。

5、民间传说。在中国民间传说中,故事的主人公一般有名有姓,其中有的是历史中知名的人物。

3楼:小青蛙跳着走

由于艺术形式分类的原则和角度不同,大致可以分为:

第一种:以艺术形象存在方式为依据,可以将艺术区分为时间艺术、空间艺术和时空艺术。时间艺术:**、文学;空间艺术:建筑、雕塑、绘画;时空艺术:戏剧、影视、舞蹈。

第二种:以艺术形象的审美方式为依据,可将艺术分为听觉艺术、视觉艺术、和视听艺术。听觉艺术:**;视觉艺术:建筑、雕塑、绘画、书法,盆景,餐饮;视听艺术:戏剧、影视。

第三种:以艺术作品的内容特征为依据,可以将艺术分为表现艺术和再现艺术。表现艺术:**、舞蹈、建筑、书法;再现艺术:绘画、雕塑、戏剧、电影。

第四种:以艺术作品的物化形式为依据,可以将艺术作品分为动态艺术和静态艺术。动态艺术:**、舞蹈、戏剧、影视;静态艺术:绘画、书法、雕塑、建筑、工艺美术等。

拓展资料:

文学艺术(literature and art),借助语言、表演、造型等手段塑造典型的形象反映社会生活的意识形式,属于社会意识形态。它包括语言艺术(诗歌、散文、**、戏剧文学)、表演艺术(**、舞蹈)、造型艺术(绘画、书法,雕塑)和综合艺术(戏剧、戏曲、曲艺、电影)等。文学是语言艺术,广义的艺术概念包括文学在内。

文学艺术学作为一个专业学科来讲,指的是“文学艺术”学,即“文学艺术学”不是指“文学”与“艺术学”的简单合并,而是指关于“文学艺术”的学科。

文学艺术学着重文学艺术的**,致力于把握文学艺术的性质、规律等理论层面的研究,对文学艺术的创作、文学艺术的赏析及作家写作能力的培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4楼:匿名用户

文学艺术形式按类别分,有大的两类:

文学形式:**、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民间传说、寓言、笔记**、野史、童话、对联、哲言、赋、骈文、小品文、文学批评、电影剧本

(主要四类:**、诗歌、散文、戏剧(剧本))

艺术形式:文字、绘画、雕塑、建筑、**、舞蹈、戏剧、电影

(主要四类:绘画、雕塑、**、戏剧)

按表达方式有:

1、语言艺术:戏剧,诗歌,**,散文;

2、表演艺术:**,舞蹈;

3、造型艺术:绘画,雕塑;

4、综合艺术:戏剧,戏曲,曲艺,电影等。

拓展资料:

文学艺术(literature and art),借助语言、表演、造型等手段塑造典型的形象反映社会生活的意识形式,属于社会意识形态。它包括语言艺术(诗歌、散文、**、戏剧文学)、表演艺术(**、舞蹈)、造型艺术(绘画、书法,雕塑)和综合艺术(戏剧、戏曲、曲艺、电影)等。文学是语言艺术,广义的艺术概念包括文学在内。

文学艺术起源于远古时代人类的生产劳动。劳动推动人的思维和语言发展,导致手的完善,使文学艺术的产生成为可能。原始人在协同劳动中伴随劳动的节奏发出的劳动号子,形成了最初的**和诗歌。

旧石器时代晚期洞壁绘画描绘狂奔的野猪、猛犸象和鹿群,中石器时代的岩画表现手持弓箭追猎山羊的人群。都说明原始艺术是直接来自生产劳动,是这些活动在艺术上再现。

作为观念形态的文学艺术作品,是一定的社会生活在人类头脑中反映的产物。人类生活中存在着的丰富的文学艺术原料的矿藏,是一切文学艺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唯一源泉。社会生活对于文学艺术的需要,是文学艺术发展的动力。

文学艺术**于社会生活,又反过来作用于社会生活,成为最易被人们接受、影响面最广的社会意识形式。进步的文学艺术,对于教育人、改造人、推动历史前进起着重要作用。一定社会历史阶段文学艺术的发展状况,是该时代精神文明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

5楼:匿名用户

文学艺术的形式有诗歌,散文,戏剧,雕塑等等方式。

6楼:明演姝林

文学和艺术应该是两个概念

文学形式,传统的说法有**、诗歌、散文

艺术形式传统的是**、舞蹈、美术、戏剧,后来又加上电影

国内优秀文学作品有哪些?

7楼:匿名用户

余华的《活着》

真的是一个时代的缩影,这是一个时代的痛

8楼:匿名用户

现在国内的优秀作品多得很,各行各业都很优秀的作品,也不少工农工业农业电子电器里面都有很优秀的一些作品。

9楼:kk只想为你撑伞

四大名著。

鲁迅的。

巴金的。

三毛的。

都很不错。

看书是一个不停止的过程。

但是我认为看书还是尽量看文学巨著。

10楼:赵家敬

你说的是**吗?这是我收集的文学读物,你看看有和你意的,想要再给我说!我发给你!

11楼:匿名用户

我看过的

《沉沦》

《围城》

12楼:韩炮啪

遮天,完美世界,圣墟,斗破苍穹,雪中悍刀行

13楼:匿名用户

莫言《红高粱家族》,《白鹿原》《你别无选择》《一地鸡毛》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很喜欢刘心武揭秘红楼梦、煮酒探西游、狼王梦、狼图腾、陆小凤传奇、长安乱

文学的分类

15楼:雯

文学按照体裁分为四大类:诗、散文、戏剧、**。

诗:传统的诗是有韵律的文学作品。它通过想像与抒情来表达某种强烈的情感。诗是历史最悠久的文学形式。

散文:是一种没有严格的韵律和篇幅限制的文学形式。

戏剧:是另一种古老的文学形式,主要通过不同角色之间的对话来表达作者的思想和感情。戏剧可以用于舞台的表演,也可以阅读。

**:是一种叙事性的文学体裁,通过人物的塑造和情节、环境的描述来概括地表现社会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文学作品

17楼:匿名用户

不同语言或国家的文学: 亚洲文学:中国文学、马新文学、日本文学欧洲文学:英国文学、德国文学、希腊文学、俄罗斯文学美洲文学:美国文学、拉丁文学

(文学同样是分民族的)

比较文学: 比较文学指的是跨文化与跨学科的文学研究。

比较文学是一种文学研究,它首先要求研究在不同文化和不同学科中人与人通过文学进行沟通的种种历史、现状和可能。它致力于不同文化之间的相互理解,并希望相互怀有真诚的尊重和宽容。

按载体分为:口头文学、书面文学、网络文学三大类。

按地域分为:外国文学,中国文学等。

按读者年龄分为:儿童文学,**文学等。

按读者群体及内容分为:严肃文学和通俗文学或大众文学、民间文学、少数民族文学、宗教文学等。

按内容分为:史传文学、纪实文学、奇幻文学、报道文学等。

按表达体裁分为:**、散文、诗歌、报告文学、新韵文、戏剧、歌剧、剧本、民间传说、寓言、笔记**、野史、童话、对联和笑话等;其他如史传、哲理、赋、骈文、小品文、文学批评、有文字剧情架构的电脑游戏(含游戏主机)与动漫等。

按创作理念分为:浪漫主义文学、现实主义文学等。

18楼:满邦米耀

文学体裁,是指诗歌、散文、戏剧、**四大文学样式。

(一)、诗歌

是人类社会最早出现的一种文学样式

(二)、散文

是指与诗歌、戏剧、**并列的一种文学体裁

(1)、散文的种类

①记叙散文:以记人、叙事为主的散文(以记叙为主兼有抒情的成分)②抒情散文:以抒发作者感情为主的散文

③议论散文:以说理为主的散文

(三)、**

**是以塑造人物形象为中心,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和具体的环境描写来反映社会生活的一种文学体裁。

(四)、其他文体

(1)童话:儿童文学的一种体裁

(2)寓言:带有劝喻或讽谏性的故事

(3)神话故事

(4)民间故事

(5)传说

(6)回忆录

19楼:匿名用户

文学种类:

1、按载体分为:口头文学、书面文学、网络文学三大类;

2、按作者所在的时代分为:古代文学,近代文学,现代文学和当代文学。他们的范围都是随着读者而不断迁移的;

3、按产生地域分为:欧美文学,中国文学,日本文学,拉美文学等。

4、按读者分为:

a、按受众身份/年龄有儿童文学,**文学等;

b、按读者群体及内容分为严肃文学和通俗文学或大众文学、民间文学、少数民族文学、宗教文学等。

5、按内容分为:史传文学、纪实文学、奇幻文学、报道文学等。

6、按表达体裁分为:**、散文、诗歌、报告文学、剧本、民间传说、寓言、笔记**、野史、童话、对联和笑话等;其他如史传、哲理、赋、骈文、小品文、文学批评、电影、有文字剧情架构的电脑游戏(含游戏主机)等

7、按创作理念分为:浪漫主义文学、现实主义文学等

文学的本质

20楼:灰色人生

文学的本质是一种语言艺术,是话语蕴藉中的审美意识形态。诗歌、散文、**、剧本、寓言、童话等不同体裁,是文学的重要表现形式。文学以不同的形式即体裁,表现内心情感,再现一定时期和一定地域的社会生活。

作为学科门类理解的文学,包括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及新闻传播学。

在形式上,我们可以将文学视为某种意义上的“语言力量”。它能够对日常语言施以强化、扭转、解构、变形乃至重塑,从而使其所指生出了疏离和陌生。在那一时刻,对象进入了无蔽的澄明状态,如同从窗外洒入一地阳光,使掉在地板上的水晶球闪闪发亮。

21楼:杨子电影

文学除了拥有外在的、实用的、功利的价值以外,更为重要的是它还拥有内在的、看似无用的、超越功利的价值,即精神价值。

关于精神,可以有诸多不同的定义。我们一般是在这样的意义上界定精神这一概念的:它是人内在的一种意向性存在,是人的理性与感性诸多心理因素的有机统一,是人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一种心理活动过程。

因而,精神的价值不同于物质的价值,精神价值是内在的、本体的、不断超越自身的。文学艺术的创造活动是文学艺术家的精神活动,文学作品属于人类的精神产品,文学艺术的接受鉴赏也属于人们的精神领域的活动。

文学是属于人文学科的学科分类之一,与哲学、宗教、法律、政治并驾于社会建筑上层。它起源于人类的思维活动。最先出现的是口头文学,一般是与**联结为可以演唱的抒情诗歌。

最早形成书面文学的有中国的《诗经》、印度的《罗摩衍那》和古希腊的《伊利昂纪》等。

中国先秦时期将以文字写成的作品都统称为文学,魏晋以后才逐渐将文学作品单独列出。欧洲传统文学理论分类法将文学分为诗、散文、戏剧三大类。现代通常将文学分为诗歌、**、散文、戏剧四大类别。

平安保险客户经理算是业务员吗,我想问一个问题:平安保险客户经理是做什么的?

1楼 客户经理就是业务员啊,一般客户经理指的是销售银行保险的业务员,应该是签订劳动合同的销售人员,但是业绩考核压力非常大,做得好的话收入非常可观,但是刚入职的时候很艰难的,祝福一下 2楼 小妖清悠 客户经理就是业务员,只是一个称谓而已,做保险这行其实就是自己给自己打工,所有的客户得自己联系和维系,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