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自己大的人结婚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1-05-07 18:12:19 字数 1073 阅读 8284

1楼:中国软件

我觉得只要两个人性格相投就可以了,爱情不分年龄。两个人不适合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爱好、生活习惯、不同的概念等等。

那么年龄差距很大,是吗?许多人的择偶标准是,年龄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指标,小到不能定性,大到不能充满激情,几乎不相容,但是年龄真的这么重要吗? 爱情的标准因人而异。

也许有些人关心它,也许有些人认为年龄不是障碍。至少在我看来,我选择了后者。爱情不分年龄。

我不知道是否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有人问你伴侣的要求时,你可能会谈论很多身高、体重和外貌。然而,当你遇到真正爱你的人时,这些画面会立即崩溃,甚至与之前的描述大相径庭。

当然,年龄也包括在内。有些人在遇到它之前可以在年龄差距内接受它。然而,当我们遇到我们真正喜欢的人时,年龄限制会在一瞬间被忘记,因为我们知道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真的不容易。

许多人不能接受年龄差距很大的爱情。事实上,非常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害怕别人奇怪的眼睛。虽然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但它不可避免地要与社会关系纠缠在一起,不能与世界完全隔绝。

有些人羡慕赞美注定是热诽谤和唾弃,如果你在乎外界的看法,即使你彼此相爱,也注定不会走到一起。 如果你想坚持一段年龄相差很大的爱情,你不仅要有勇气抗拒这个世界,还要有信心坚持彼此。

也许许多人会问,当两个年龄非常不同的人在一起时,是否会有代沟。 代沟是什么?这不过是他们对同一问题的不同看法

两个人有不同的意见是很常见的。知道如何容忍和理解是很重要的。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它的好的方面。

年轻人给他们的感情注入更多的兴奋,而老年人给他们的感情带来更多的稳定。爱情需要相似和互补。所以我觉得只要两个人性格相投就可以了,爱情不分年龄。

2楼:咸西惮邦

就是感觉自己处处都被照顾那种

3楼:浴兰门雄

应该会有一种被人保护的感觉。

4楼:广告的

应该对方非常成熟稳重吧。

5楼:芸智褚

其实是一种特别特别帅的体验。

和穷人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

1楼 苍蓝新月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试试就知道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 穷人家的孩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 2楼 匿名用户 穷人家的孩子是一种奋发向上的体验 奋发想上不是为了自己 也不是为了以后显摆 只是单纯的要给父母过上好日子 身为帅气的穷人家男孩是种什么体验 知乎 3楼 匿名用户 身为...

老婆身高比自己高是种怎样的体验,找一个比自己大五岁的老公,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比老婆 高15厘米以上你会感觉自己非常高,如果和老婆一样高会觉得也不错至少不比老婆矮,如果比老婆矮你可以会自卑也可以我小我骄傲关件看个人心态我就比老婆高20厘米我1 88m我老婆1 68m我没有觉得自己的高反而觉得最萌身高差很般配。 2楼 一年三四梦丶 爽啊!你感觉人人都会议论...

没有自知之明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和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相处是一种什么体验

1楼 吕屹 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不适合自己,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能力,自己需要学习什么,有自知,有分析,敢承担,这样才能真正生活好,不然可能就是处处痛苦处处失败。 和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相处是一种什么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和自知之明的人才去相处,应该会非常的和谐吧。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