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分手后他不愿和好说我们性格不合适。怎么办

2021-05-07 16:11:19 字数 5747 阅读 3294

1楼:匿名用户

生活无奈,人有很多无奈,生活很累,但是因为生活才有意义。当你以为你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

2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如他所说的话那就没有必要去挽留了,否则有一线希望觉得还是幸福的,那么你就放手去搏一次,不管怎样也不会后悔了不是?

3楼:清醒以后

男人有"拿得起,放得下"一说,女孩也应该这样,做真正的女汉子!

4楼:匿名用户

不要挽留,低声下气只会自取其辱。你放不下他就想想他是怎么放下你的。

5楼:小椿

该找别人找别人,他要不回头找你就别想他了,一段感情里主动的永远该是男的

6楼:百度网友

都不够爱你!就分呗!否则以后有得你受的!

7楼:198011周世根

现在太复杂了,可能他心里有人了,有时候架吵多了,男人会很烦

8楼:李总经理爱你的

他就是不要你了,你还找他,笨啊?。

9楼:小太阳

为了他变?那就不像你了

10楼:戎亦云

呵呵。欺负他的时候杂不想

11楼:夜宁疯

性格是很难改变的,两个人脾气是否相同也是很难改变的,合适就是合适,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所有的价值观,人生观所有的脾气全不对,褥子你俩在一起是一种折磨,知道不,人家说俩人相爱是美好的,再一俩在一起相爱是折磨的,你说哪有那么多以后和未来呀,虽然说年头有点儿长,可能有点儿依依不舍,但是你要面对现实,因为以后会有更长的路要走,更长的是让你做,所以说不要在意这些,不要在意河南有吵架了,不愿意和好怎么办?我要改变我的,你的性格是改变不了的,就性格是代表着一个人就相当于你一个人,一个性格代表的,是一样一样的,所以我说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没有怎么办?就俩人分手,这是你最好的选择,互不伤害,最好的选择

性格不合适的人应该继续在一起吗?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这样的一段经历,后来选择坚持下来,之后的每一天过得很艰辛,幸福也痛苦,终究两人受不了,爱情输给了现实,不合适的人奔跑一百步,才赶得上适合的人搀扶走一步,何必那么累,总有一个人爱你并且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相爱的两人分手了,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你们真的不合适。相处久了,才会发现两人生活习惯不一样,兴趣爱好大相径庭,彼此的性格也是不合适。所以选择分手,再彼此牵绊下去,只会越来越减轻对方在自己心里的分量与好感。

这一路走来看到过很多人的爱情故事无疾而终,才慢慢发现能一起走到最后的人,他们都有着相似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因为这样,他们能够比其它人更包容和理解对方,也愿意为对方去改变自己来更适合彼此。或许这就是爱情长久的秘诀吧。

14楼:匿名用户

性格不合在一起不会有长久的幸福,时间长了彼此可能会留下不好的感觉,产生恨意,对以后的新生活也会造成一些阴影。所以劝你们分手,这样对谁都好,彼此也有美好的回忆。只是把他放在你心底的心底,不再拿出来。

应该相互感激,是你们让彼此学会了如何爱自己、爱别人,你们在彼此的爱中有了成长。因为相互的了解,分手后肯定伤心,但时间久了还可以做朋友啊,那时你们会发现,相爱不一定要相互拥有,不一定要在一起。分手也许真爱可以永存,时间会证明你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15楼:褝语

么简单的事,光喜欢,却不合适,在一起也会很累。每个人的性格、经历、三观都不同,对情感的需求和对感情的态度也不同,不合适却勉强在一起,只会两败俱伤。真正好的感情,应该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两个人在一起都感到非常的轻松,而且比单身的时候更加有能量。

跟不合适的人在一起,才会有的几个感受,勉强又何必呢?

1. 跟他没什么共同话题。

一开始是没什么共同的话题,在一起大多时候都是沉默,就算勉强找话题,也聊不了两句。后来,慢慢的就会发现心里堆了很多事,却感受不到对方的关心,想倾诉,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很多事情,跟朋友说也比跟他说好,不聊天成为了习惯,心里的话就会越积越多,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再后来,会发现他一点都不了解自己,自己也不了解他,即便是亲密爱人,却形同陌路,这种感觉,会比单身更孤单。

16楼:小熊电子商务

没有性格合不合适,只有你们两个有没有在一起的心。如果有就继续下去,如果没有就不要继续,当断不断反受其害,最终伤害的是你们两个!还不如早早放弃,成全了双方!

17楼:匿名用户

早分早解脱。邻居的邻居俩人性格不合,成天打架,骂架。男的有四五十岁和女的有仨孩子,做生意,有钱了,在外面有家了,有小老婆,有孩子。

一回家,俩人就吵吵起来。一般是男的没事找事,骂女的,农村的觉得离婚丢人,就没离。希望他俩早日离婚,各过各的。

18楼:之辞c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吧。如果是性格有差异但感情合拍,那就没问题,属于互补的一对儿;如果因性格不合而影响感情,那么,在彼此伤痕累累之前,趁早拜拜,这不是不负责任,而是对双方负责——我的经验之谈。

如果有一方特别忍让,可以因为爱而做到一辈子迁就对方的一切,那么,没有问题;但是,辩证地思考,如果对方总得让你一味地为ta而忍让、迁就,却不想着关心你、迁就你,那么你就得想想这份爱是否健康了,而且你父母也会为你在恋爱中的地位、处境而心疼你,也会从心底希望你找到一个更温柔体贴的或者说性格更合拍的。而父母的态度,也是决定两人能否长久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这么看,如果因性格不合而导致小矛盾频频、或者对未来规划不一致、或者一方强势一方若势,都是不利于长久发展的。

19楼:匿名用户

性格合不合适,也不能一句话概括。在现实生中,没有绝对的说两个人性格百分百合适,只能说是两个人都懂得去为对方适当的改变自己,以达到互补的效果。所以说,适不适合在一起,就要看会不会主动改变。

不改,那就算了,好聚好散。

20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不能!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性格,其他的都可以忍受,你也不想结婚后天天总吵架吧!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是美女配丑男,帅哥配丑女,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彼此性格很合得来,很有默契!

所以,请你还是理智些吧,该放手时就应该放手!

21楼:匿名用户

性格不合适,终究会分开的,何苦为难自己。对自己好的人,又不是找不到,换句话说,就为了一个对你好的人,而勉强自己,生活中不缺少对自己好的人,只有自己对自己好,那才是实在,好好考虑吧,时间不是这么能耗的,越久,越难分开,对他也不好。

22楼:匿名用户

尽量在一起,因为都是同一环境中的人。如实在没法坚持,就只好敬而远之。保持距离尽量不互相伤害。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相互喜欢,却不合适,在一起也会很累。每个人的性格、经历、三观都不同,对情感的需求和对感情的态度也不同,不合适却勉强在一起,只会两败俱伤。真正好的感情,应该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两个人在一起都感到非常的轻松,而且比单身的时候更加有能量。

跟不合适的人在一起,会很累,还不如单身。

24楼:三条橙

性格不合适,尽量不要在一起,因为未来的烦恼会很多很多。

性格很难改变,性格决定做事情方式,性格影响和周边人的相处。性格决定命运也是被大家嚼烂了的道理。

如果两个人性格不合适,在相处前期,会相互容忍退让,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有各种不爽。处在退让容忍的一方,就会各种抱怨,各种不爽。

爱情开始是好的,起因容颜或者各种故事。但人性是贪婪,喜新厌旧。性格的差异化,会成为长久生活中导致各种矛盾的引线。

25楼:猫和动物

其实如果内心不愉快的话赶紧放弃吧,性格不合适又何必为难人,自己过得不高兴,别人也得不到快乐,没必要害人害己!人生有些事情是不能将就的,尤其是感情!不要贪婪,有舍才有得!

26楼:结果后统一

如果你觉得和你的另一半都没有未来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在一起了,两个人性格不合,即使委屈自己和他在一起最后也会因为性格上的矛盾而不欢而散的。

2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性格、经历、三观都不同,对情感的需求和对感情的态度也不同,不合适却勉强在一起,只会两败俱伤。真正好的感情,应该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两个人在一起都感到非常的轻松,而且比单身的时候更加有能量。

28楼:我要执业药师证

不管什么样的性格的人他头脑清楚、人品好、做事正派……一般没什么问题!

如果是个糊涂蛋或文化低性格偏执等就要考虑在不在一起了?!

29楼:llly叶子

从自己开始改变,不要老是想让别人为你改变什么

30楼:手机用户

人吗,都有不适合时间,不适合的地点,和不适合的人,来到我们面前,那是在教研我们,你都知道那是不适合,为什么还要在一起,一在起都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在一起,让彼此受伤害干什么,放手是让你和她有每好的回忆多好呀,放手大度点,男人吗,就要什么都想好的在做,那要做呗。加油

31楼:匿名用户

不能光看眼前,为了眼前的他的好,而勉强自己继续跟他在一起,一方面是未来生活的一个隐患,另一方面,对他也不公平,未来你会更怨恨或是更内疚。性格不合适是很大的问题,跟性格互补是完全不同的,这会直接影响未来的生活。

怎样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32楼:匿名用户

在感情中,有时候人们难以避免的会遇到感情问题,甚至导致女生有了分手的想法。因此,怎样跟男朋友说分手也成为了众多女性共同的困扰,下面提供几个案例给大家,仅供参考。

案例一:因为男友跟别人暧昧不清,长时间游走于不同女性之间,因此决定分手。

分析:在这样的案例中,因为男性是过错方,所以在提出分手的时候完全可以“硬气”一些,直截了当的跟对方提出,我不想再继续跟你交往,因为觉得你很花心等等。如果怕渣男打扰自己,更是可以直接搬家换手机号码走人。

不用对男友有太多的愧疚,毕竟完全不是自己的错误。当然,面对男友眼泪的时候也应该适当的心狠一些。

案例二:因为自己觉得厌倦了,没有新鲜感,所以提出分手。

分析:这种情况下的分手就比较麻烦了,因为自己算得上是“过错方”,对方在感情中无大错,但是自己却觉得处不下去了。因此,面对这样的困扰,建议还是根据男方性格来决定如何提出。

如果男方的性格比较大气硬朗,那么可以选择直截了当的跟对方说“咱们分手吧,我觉得咱两这相处模式已经对我没有新鲜感了,所以不如换个身份当朋友吧。”如果男方的性格是敏感类的,那么最好是选择委婉一点的方式,说自己实在是觉得性格不合等等,发几张好人卡,提出分手。

案例三:因为男友跟自己长期分别两地,所以受不了异地恋决定分手。

分析:一般来说,异地分手是最容易的,首先不用克服依赖,第二是也不用换工作环境。但是难处在于,异地分手很容易让另一半乱想,“是不是她有了别人了,所以才跟我分手?

”因此,如果想要分手,建议首先要表明,自己并不是因为爱上了别人所以才要分手。第二点,就是提出,异地对于感情确实是大考验,在过去的恋爱时光内,自己的耐心已经消耗一空了。而从目前来看,异地这个状态还要维持很久,因此没有办法接受异地恋。

案例四:因为男友不思上进,看不到未来所以决定分手。

分析:这种情况,其实严格来说女生才算吃亏的一方。因为男友不思上进,所以导致女方看不到未来,几年的青春跟光阴都被浪费在其中。

但是男人的自尊心很重要,还是不要采取太激进的分手方式,也不要直截了当的说“我就是觉得你穷才分手的。”最好还是扯个其他的理由,比如说家里催婚什么的。才是适合的方式。

怎样跟男友说分手?这一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就是根据不同情况来跟男友提出分手的理由。同时也要选好时间跟地点,确保对方情绪不会过激,最好的分手还是两个人都能坦然接受这一结局。

我和我男朋友总是吵架,他动不动就提分手。我该怎么办

1楼 百合情感 如果你不知道具体沟通的方法,那么旭哥推荐你看一本书《非暴力沟通》,如果你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旭哥也推荐你一本书《感受爱》,正确认识情绪,利用情绪,你们的感情就会更加的顺利。 2楼 智多星o无用 一段真正的爱情,不是总拿分手威胁对方,而是遇见事双方要去解决 3楼 百度用户 满足他的要求...

相亲对象说我们性格不和,适合做朋友,不适合结婚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做朋友咯,相亲又不是说一看就要结婚,肯定要互相了解,适合才结婚,不适合多个朋友也是好的 2楼 威斯德曼 那就去找下一个相亲对象去吧! 3楼 泸州美容美体网 明显拒绝你了找下一个吧 4楼 浪子的心 找下一个吧,拒绝你了。 性格腼腆的人不适合做人事吗 5楼 职 个人觉得人事真的需要八...

我和我男情人吵架了他不理我了怎么办啊

1楼 性解人衣 你要学会不在乎他,你越在乎他,反而他不会珍惜你,你要学会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发一些漂亮 到朋友圈让他觉得你很有魅力他就慢慢珍惜你 2楼 伟利一 你犯贱呀,人家都不理你了,何必再往上贴? 3楼 仪吟暨欣荣 再换个就行了,他就追着你来了 和情人吵架 男情人不理我了 可我急了 怎么办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