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几年的古装剧,总给我一种少了点什么,看不下去的感觉

2021-05-07 15:51:28 字数 2381 阅读 7869

1楼:嗯我鹿

可能这种古装剧看起来套路都一样

2楼:长泽痛偏

可能是少了那种勾心斗角的感觉。

3楼:老街的猫

都是一样的套路,没有新的思想。

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她的缘分还没有真正来到

5楼:匿名用户

可能真的有很多种原因。

为什么近几年的古装电视剧总有一种看不下去的感觉?

6楼:我是山寨歌手

剧情千篇一律,不管是换人换脸换剧名换播出时间,不管是《花千骨》、《楚乔传》、《孤芳不自赏》、《招摇》、《独孤天下》,它们的本质都是《**传》。

打着大女主的称号,套用的是同一个公式:如果是仙侠的,那就是“女主刚开始弱小无助,在学师过程中被男主、男

二、男三等爱上,but男主为了天下苍生必须开虐,女主与男主之间就在误会和**之间来回弹跳,”如果是宫斗的,那就是“女主聪明伶俐,善良烂漫,被男主男二男三等看上,but总有黑心女二瞧不上女主,暗地使坏,女主在被打击到谷底后,化个烟熏妆变厉害,一个个干翻曾经伤害她的人,”

凭借大明星、大制作、大宣传名声大噪,极尽奢华的服装和演员的美貌相得益彰...从剧本到选角到表演,极尽所能地奉献了自己的全部艺术造诣:高颜值、高颜值和高颜值,舍此之外别无其他。

”“对历史人物肆意解构的精神,正应征了那句至理名言:无知者无畏...当这样想不通、看不懂、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接二连三地上演时,也就逐渐形成了该剧一道独特的风景

"“将盛唐气象简化为风花雪月的故事,将王朝演进简化为情欲战争的宫廷,将历史传奇剧简化为青春偶像剧。与其说在借助荧屏梦回唐朝,不如说在消费纸醉金迷的奢华。鉴于该剧在市场上的大获成功,我们不得不承认,这部作品真正做到了成全了自己、委屈了别人。

女主人公傻白甜的可爱特质,以及单纯如孩童的言行...男主人公也是个奇葩...貌似无法生情的男主女主却被安排了一场师生恋,剧中爱得死去活来,而且这爱是以拯救天下苍生的名义一路前行。

如此设计情节多少有点狗血的成分,引爆了一些此起彼伏的吐槽声。”“有梦想是一件好事,但梦想不能离现实太远,没有付出和努力的梦想,那也只是个白日梦。我们欢迎电视剧叙说基于现实的梦想,如果只给青少年灌输一些不劳而获的梦幻故事,只会让他们在现实人生中遭遇更多的坎坷和曲折,到那时梦醒了 无路可走不是更令人担忧吗?”

7楼:匿名用户

因为太过于华丽,以前的时候,因为条件的原因,使得以前的古装电视剧里面的服装有一股子陈旧感。但是现在的条件好了很多以后,再来看看现在的古装电视剧,可以说这些服装是越来越华丽了,但是看起来却没有以前那种感觉,好像还没有那种老古装剧里看着舒服好看。

8楼:荒诞不经

1、跟风上马,凑错仓促,质量欠佳。

2、审查严格、删减过度,影响剧情。

3、集中播出,审美疲劳,没新鲜感。

4、翻拍改编,东施效颦,难超经典。

9楼:匿名用户

拍的不走心了,剧情上也是翻拍或者随意编,特效虽然赶上了但是剧情好的确实不多,也可能是编的故事多了,越往后越不容易创新出更精彩的了

10楼:小哒哒打小哒哒

因为服化道差不多,演技差不多,人也差不多

11楼:百度网友

那是因为你的欣赏眼光越来越高。

12楼:我是丽姐

因为没什么好拍的了,没有那么多好剧本了

13楼:孙悟空爹爹他爹爹

因为服装都是千篇一律的

14楼:给糖就笑的娃娃

我觉得是缺少好的故事,好的剧本。

15楼:网游天下

就像李幼斌老师说的,战争片没什么看点,那是因为一个个都是小鲜肉,细皮嫩肉的,干干净净的不真实

16楼:今天吃茄子了吗

2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哦

17楼:错拿铅笔的小新

我觉得还是剧本不够好。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能是审美的问题吧

19楼:魅族差四

人物形象不好,没有鲜明的历史年代感。比如李寻欢书生本该穿长衫戴公子冠迎门镶美玉……文人装扮。电视剧呢!

穿胡服,剑袖,半束发……没见过哪个朝代的书生穿的和江湖浪子一样……即便是你演技再好,你行像首先违章了。禁不起细看。

20楼:普罗旺斯

只追求颜值和服装华丽,剧情不吸引人,演技也一般,没有追剧的欲望。

我已结婚几年了,为什么看见好看点的女人都想上的感觉呢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男人都有这种想法,因为你老婆你玩腻了 2楼 网商 收收心吧,以自己的家庭老婆孩子为重吧。 3楼 佳尔金属 呵呵!正常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4楼 迷糊疙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男人都有这想法,食色人之性也 5楼 菲拉格慕1g缨 你可能有点不喜欢你的老婆。 为什么我见到漂亮一点的女...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过年的感觉,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喜欢过年了?

1楼 home规律 是不是没有喜欢的事情。 被催婚! 有不喜欢的亲戚! 对他们过年所讨论理解,非常不赞同! 明明不喜欢的亲戚,为什么不直接断了! 明明可以不用提前的事情,非得要提前起床去处理。 不能像学习 工作一样,有没有那么多的敷衍!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喜欢过年了? 2楼 卓别你不笑 为什么越来越...

为什么有的女生看上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有些女生有种很随和的气质,说不上有多好看,但是上去很亲切,让人很想上去交流 2楼 匿名用户 这就叫眼缘 而且有的女孩虽然长的不是貌若天仙,但他们可以担的了另一个词 笑靥如花 。 你见过哪个面无表情的人亲切呢? 亲切的女孩一般不离笑容 真诚的笑容 3楼 血色戒子 有个词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