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对方电话响一声然后说是空号是怎么回事

2021-05-07 15:08:34 字数 1954 阅读 5395

1楼:苏米未末

设置了黑名单拦截然后设置了语音提示是空号的选项。还可以选不在服务区 已停机之类的。你换一个**打试试

2楼:年忆之

空号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对方当前暂时无法接通,或不方便接听并挂断**;

2.也指原本有人使用的号码,但在更改号码后,原号码可能变成空号,也可能成为其他某个人的新**号码;

3.对方使用拦截软件设置回执为空号,当用户拨打对方**受到拦截,就会提示空号。

如果用户在拨打**时输入了一个空号,服务商会有“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等类似的语音提示

打**响一声就提示拨打的**是空号是怎么回事

3楼:go啦啦啦

你被人家放进黑名单了吧

4楼:中国联通

空号,一般是指已销户**处于冻结期的号码或不存在、未启用的号码。您拨打**提示空号,有可能是对方设置了呼叫转移到空号导致。

给别人打**响了一声或者是两三声、就提示是空号怎么回事

5楼:轻樱

空号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对方当前暂时无法接通,或不方便接听并挂断**;

2、也指原本有人使用的号码,但在更改号码后,原号码可能变成空号,也可能成为其他某个人的新**号码;

3、对方使用拦截软件设置回执为空号,当用户拨打对方**受到拦截,就会提示空号。

如果用户在拨打**时输入了一个空号,服务商会有“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等类似的语音提示。

扩展资料:

有以下五种情况会出现这样的提示。

1、对方移动**没有信号。如果你所拨打的移动**暂时无法接收到信号,在这个时间拨打对方移动**系统会出现这种提示音。

2、对方设置了呼叫转移。如果拨打的**机主设置了呼叫转移到一个空白号码上,这时拨打对方的**因系统搜寻不到有效信息,会出现这种提示音。

3、对方在未进行关机状态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机主在未进行关机操作的状态下强行取出了sim卡,当拨打对方**时系统会因搜索不到机主信息,出现这种提示音。

4、手机设置为飞行模式时也会出现这种提示。

暂时无法接通应该是说被呼叫的手机不在服务区或者非正常关机,总之就是没办法和对方联系到。

如:对方不愿意接听设置,原理是转接到空号或者关机的号码,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单使主叫方听到正在通话的录音,但黑名单主要是软件自动拦截,在听到提示音前依然会有一声接通的声音。5、听到手机暂时无法接通,有可能是对方设置来电防火墙。

二、**提示正在通话中

1、如果几次拨打**的时间间隔较短,遇到【您拨打**正在通话中】这个提示音,很可能是因为对方确实是正在通话当中;

2、如果每次拨打对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拨打的**正在通话中】,说明对方很可能已经将**设置成为了黑名单;

3、如果拨打**给对方,对方直接挂断,也会提示【你拨打的**正在通话中】;

4、**所处的基站线路全忙。因为**通过基站通话的,每个基站都有个同时最大通话数的限制,超过这个数之后,再拨打处在这个基站的覆盖范围内的**,就都是【您拨打**正在通话中】或者【你拨打的**正在

6楼:中国联通

空号,一般是指已销户**处于冻结期的号码或不存在、未启用的号码。您拨打**提示空号,有可能是对方设置了呼叫转移到空号导致。

7楼:知足常乐百事通

如果通了之后再提示是空号,是被对方直接挂断的,对方有设置过,所以你听到的提示音是空号!

8楼:匿名用户

分析下,对方设置呼叫转移,转到空号上,当你呼叫,响铃几声,触发转移,听到空号提示音.

9楼:杨柳倾情

换个号打,如果正常。说明你被堆放拉黑了

10楼:尛尛

对方挂断了或者是**突然没电了。

12位的电话号码是怎么回事,9位数的电话号码是怎么回事

1楼 风中掠过 是一网通固定 ,不是移动 部分是通过软件修改了号码的网络 ,建议不要接听 9位数的 号码是怎么回事 2楼 鹰志说史 是网络 。bai 有关部门du 审批管理的95开头电zhi 话仅是5位或6位数dao ,8位数的号码则由内 一些公司代办容。由于办理门槛低 操作不规范,加之用户信息泄露...

电动车电机起步滋滋响不是电流声音怎么回事

1楼 任解答 电动车起步时是最耗电的,电机因为负荷大而产生共振,电动车正常速度骑行时不震就没有问题 电瓶车启动后有滋滋声音是什么问题? 2楼 小熊宝宝 电动车故du障到品牌维修点zhi检测。 排除方向 dao 1 电池或者电池插头版处异响,线路 插头接触权不良。 2 电机处异响,如果是很轻小很平顺的...

16款轩逸打方向异响是怎么回事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1 塑料件之间的摩擦这种异响与气温变化会有一定关系,气温降低后塑料会变硬,摩擦就会出现异响。除此之外,新车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方向盘由各种塑料件组成,方向盘在转动的时候如果相互间隙太小总会有摩擦,磨合上一段时间就好了。2 转向柱与脚垫之间的摩擦这点是比较常见的了,如果汽车后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