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很优秀的男生两次现在后悔了怎么办

2021-05-07 15:06:23 字数 2460 阅读 4119

1楼: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么。既然喜欢他 现在就倒过来去追他呗。不要在乎 自己拒绝了他2次而觉得不好意思。

何况你也是真正喜欢他的,能够喜欢上一个人 不容易啊。你这样 弄得自己没心思学习、也为他的事而烦恼... 就只能按照自己所想的,主动联系他咯。

主动像他说明 其实你是喜欢他的,前2次只是试探他。 别要让自己受罪了 难得两个人相互喜欢,试着交往就知道 他是否真的合适你了。不要想那么多啦 向他表明你的态度吧。

祝福你。

2楼:傻笑一波

青春就需要有后悔的事情,如果你在一个月后还未忘记他,那你可以考虑向他解释【如果那时候他还是一个人的话,如果他已经又换过女朋友,那你可以放弃了】。

3楼:匿名用户

呵呵,鼓起勇气吧,给他发个短信问候下,不然永远都纠结了,这也是你的权利,把握机会,如果他心里还有你,就是心里有你的位置,还是有希望的,父母的话也要听,但是交往有个度,现在先互相了解,等毕业后就可公开了。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那你就倒追他罗,女孩子追男孩子比较容易,加油吧。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我经历过你的情况,,当那个女生反过来追我的时候,会失去当初哪种感觉,,

所以我觉得不要去倒追,, 可以平时多跟他交流下,流露出自己对他的好感让他察觉来追你,

人往往越得不到的越会珍惜,,

6楼:欧阳——慕容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相信自己,做你想做的。

7楼:匿名用户

再鼓起勇气和他交流下,他有勇气表白两次,那你也该有这点勇气吧。你先试探下他带的女孩是不是他女朋友,或许就是普通朋友。可能他带她就是在试探你吧。

如果真的是女朋友的话,我看他也不是很专一,这么快就找了一个!

8楼:百度网友

哎…你现在还不是谈恋爱的料…

9楼:百度网友

听听潘玮柏的《路太弯》把,挺适合你的

拒绝了一个很优秀的男生 然后后悔了

10楼:sc大表哥

既然后悔了,那现在就倒过来去追他呗。

不要因为自己拒绝了他,而觉得不好意思。

你也是真正喜欢他的,能够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啊。

主动向他说明,其实你是喜欢他的,别要让自己受罪了。

难得两个人相互喜欢,试着交往就知道,他是否真的合适你了。不要想那么多啦 向他表明你的态度吧,祝福你。

11楼:景小进

我一直相信,如果不是我的怎么都不会是,就算有第二次机会,依旧会失去

不是我相信,而是我这么多年遇到的,见到的,很多时候,回头追求彼此放弃过的,真的不值得

当然,总有特例,相信自己,与其追悔,还不如做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他

12楼:匿名用户

柜拒绝了一个很优秀的男生!现在后悔了!后悔也迟了!过了村就没店了!世界上就没有后悔药!做一件事情要有耐心!当出你没把握好机会!现在后悔了有啥用没机会了。

13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搞清楚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没有那就给他一些暗示,看看他对你还有没有兴趣,只要他对你还有感情,那就好办,如果没有了,那就多个他接触接触,看看能不能有进一步发展。

14楼:snow凝凝

如果真的喜欢,那就自己主动一下,毕竟对方也是喜欢(过)你的,主动才有机会。

15楼:匿名用户

保持良好稳定的关系,也许有一天你会看清许多东西,保持缄默可能是最好的方式!直到你觉得什么都看透了,那时结局或许会更完美。

16楼:许新时代

你可以鼓励他再追你的,或者主动一点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再把他追回来,祝你幸福。

以前有个很喜欢我的男生,我拒绝了他两次,他把我删了。现在我后悔了,很想去找他,又放不下尊严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我劝你算了吧 你哪怕放下尊严 也大概率被打脸 毕竟你拒绝别人两次… 如果平时还有联系的话 就聊着稍微主动一点 如果没有的话 不好意思 你已经错过了

19楼:黑光与阳光

请问当初为什么拒绝他,现在为什么有很想去找他?

20楼:lin啊波

那个男的好像我,在等你,去吧

21楼:姐很高也很傲气

爱你的 是不会删你的 三思

22楼:手机用户

过了就过了,他也不是真的喜欢你,说说罢了。喜欢你,就会十年如一日的喜欢你,而不是你拒绝他,他就消失了,这样的男人,你回头去找他,即使在一起了,也不会长久。过去吧,再遇新的缘分,听姐的话没错

我拒绝了男生后,现在发现我喜欢上了他,怎么办

1楼 美小鸭 你先要分清是因为他追求你,突然你拒绝他了,然后他不再追求你,你产生的失落感而导致自己误认为你喜欢他,还是你真的喜欢他了,前者的话,只能说你醒醒吧,后者的话,表白呗 原来是相亲啊,那个男生都很明显的问你是什么样的朋友,我不知道你脑子怎么想的,竟然回答相互诉说心事,分享快乐痛苦,这不是女朋...

我把拒绝我的女孩删了,该怎么办,我对一个拒绝我的女孩,说把我扣扣删了,结果真的删了,事后我真的好后悔,我该怎么办啊? 20

1楼 匿名用户 我跟你也一样,我把拒绝我的女孩都删除了,很喜欢的那种也删除了,省得留着伤心,反正也没希望,我还是去找喜欢我的人吧。 2楼 匿名用户 在我觉得一切都该结束的时候 我会把 拉黑 联系人删除 手机号换掉 然后自己到处玩玩 走走 彻底消失在她的世界 删掉了 就放弃吧 反正她一点都不喜欢你 3...

表白被女生拒绝了,现在只微信聊天,怎么都约不出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就继续追求,同时你也不要表现的太低三下四,也要自己努力,做出点成绩来,平时行为举止要有气度,不要太鲁莽,只要你变得越来越优秀,相信很多好事情会朝你靠近。 如果实在她不愿意,那你看看是你自己有什么不合适她的,你自己再继续努力,看看有没有其他你喜欢或者合适的人。 2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