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男孩默默喜欢女孩,喜欢了月,有了新对象依旧对那个女孩很放在心上,这是为什么啊

2021-05-07 12:01:37 字数 2478 阅读 3715

1楼:月上

这个男孩看起来很喜欢那个女孩,他跟现在的女友在一起也不是因为喜欢吧。正是因为对那个女孩念念不忘,所以才会偷偷的看她。

俗话不是说得不到的才珍贵,希望男孩能看清楚自己的心,不要伤害了现在的女朋友。

2楼:弥茂

那说明这个男孩真的喜欢这个女孩,虽然自己有了对象,但仍然爱着他,其实这种事情是不应该的,男孩既然有了新对象,就应该一心一意的对自己的对象把这个女孩放开,这种暗恋只会使自己更加痛苦。

3楼:百渡千寻

那就是男孩还是很喜欢那个女孩,还是对她有期待。所以才会继续关注那女孩。

4楼:农村阿克

说明这个女孩子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而且是虽然有了对象,但是他的对象还是没有原来那个女孩子好,所以对她恋恋不忘也是很正常的。

5楼:全民最火**盒

你喜欢的人她是属于不主动类的,你当初就应该不要再暗恋了。你应该主动追求。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女孩,你还是提前跟她说清楚吧。

要不到了以后一起下去,人家对你那么好又得不到你的爱,会伤得更深。你若喜欢一个人只有大胆追求对方。

6楼:0苏堤春晓

那就说明这个男孩是真心喜欢这个女孩的,既然真心喜欢就应该大胆一点。

7楼:修罗溯月

或许因为你得不到她,放在心上是你心里有那个女孩的位置,但是这侧面说明你不喜欢现在的女朋友,不喜欢就放开她,找你喜欢的那个,在男人心中可能不会只有一个女孩 ,但是只有一个女孩是自己真正觉得重要的人,

8楼:小叮当答题

事实上这段回忆在他的记忆里面永远无法抹去,只要是想到他的名字就会想起他。

9楼:愿得一人心

那每个人心目当中都有一个初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往往都不是很轻易的放下那一段感情,不管是暗恋也好,真实交往也好,都是要一个过程的,才能进入下一段感情。

10楼:happy之happy乐之者

其实这个内向像男孩儿是对自己的恋情妥协了,如果不爱就尽量不要答应,最起码他应该去直接表白一下!

11楼:乐逍遥电

这个没有什么为什么,男孩喜欢一个人都是这样的,不过既然有女朋友了就有点不负责的行为了,喜欢为何不如追求呢。

12楼:风水旺的我

我觉得有的时候人的感情是非常复杂的,很多时候自己都解释不清楚,所以对于外人的话,就不要妄图去解释这种东西

13楼:耀耀闪

我觉得这个男孩有点问题如果喜欢一个女孩儿就应该专一去争取为什么还要再去搞下一个呢?

14楼:小白梨哎吆喂

这个肯定是没有放下啊,如果放下的话不会这样的。

15楼:来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猫

可能这个男孩是真的喜欢这个女孩,和现在的女友在一起,还关心你,说明他还是想和你谈朋友!

16楼:莱开

我觉得喜欢就是不一样,不管什么事情都会想,但是有了对象就不要想了,因为这样就是对另一半不负责任

17楼:凡尘

因为心里只有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儿。

一个内向男孩默默喜欢一个女孩,喜欢了十个月,有了新对象依旧对那个女孩很放在心上,这是为什么呢??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并不是吐抄槽你。因为你心袭里一直都

bai喜欢她。你都没有表白过

du,你怎么知zhi道会不会成dao功?你跟现任对象谈朋友,但是心里却装着另外一个女孩子。对现任不公平。

这是对你,也是对现任的伤害。婚姻要相互陪伴几十年。需要两个人相爱才能幸福。

如果你觉得确实对心里的她放不下你可以去试着跟她表白,把情况对现任说清楚。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对开始那个女孩还有些留恋。

我讲个真实的故事吧,嗯从前有个男孩,非常喜欢另一个女孩,结果有一天那女孩就跟那个男孩表白了,男孩非

20楼:匿名用户

这位男孩,放弃吧,你喜欢的这女孩,心性太乱了,太不成熟了。你是个老实的内向人,不适合这样的女生的玩法的。

如果你真的是来问如何办的,就分吧。可别象有的人那样,表面上是来问如何放下,其实是想如何继续追求,然后只想听好听的假话,什么追呀追呀别放弃啊,这些起哄的假话可能会毁了这人半生的,然后到了中年沧桑时,还能怎样?

21楼:吴舞心

要是真的爱就大胆的去追 追不到就忘了吧!

22楼:哀家饿啦

你真的喜欢她吗?你确定不是因为说的人多了,你也习惯了认为喜欢她?如果是前者,你放手去追吧,趁着你还年轻,将来也不会后悔啊。

努力追吧,不然你还等着人家姑娘追呢,你这样默默付出她知道吗?你那样做什么用也没有。如果是后者,断了吧,长痛不如短痛

我喜欢女生,追了月了,这几天突然对我很冷淡,这是为什么啊

1楼 匿名用户 作为男人,要稳定,情绪稳定,性情稳定,态度稳定,意念稳定,行为稳定。这样女孩才觉得你可以依靠。女孩才不会被你的不稳定状况扰乱她的心。 你表现的不稳定,让女孩迟疑。 还有你让女孩感到无聊,可能是她不够喜欢你吧。也是你撩妹技巧太烂了。 总之这两方面改进一下就行了。 2楼 辰轩我宣你 如果...

我这辈子也追不上她,我好纠结啊,我好悲哀啊,这辈子大概都追不到现在喜欢的女孩了,心里好惋惜啊,我除了放弃就没有别的路走了吧?

1楼 哥们,说实话,我不是想打击你,事实上你跟她不配,一楼说的什么用真心打动她,在这个年代里,你觉得可能吗?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你跟她在一起了,你们差距也太大了,以后不会有幸福的,看开点吧 2楼 谭巴士站缘 用你的真心去打动她。相信你可以的!爱情是不分学历和地位的除非她不喜欢你。那就没有必要把感情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