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软件共提供几种文字工具

2021-05-07 11:02:10 字数 574 阅读 6365

1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打开ai软件,文字工具有6种形式:

1.文字工具。(单击空白处,输入文字默认为横排)

2.区域文字工具。(先建立区域,例如画一个矩形,单击矩形区域内部,输入文字后将显示在矩形区域内,横向排列)

3.路径文字工具。(先建立路径,例如画一个圆形,单击圆形边缘,所输入的文字将出现在圆形路径边缘处,按路径形状排列,内外边缘可切换)

4.直排文字工具。(单击空白处,输入文字默认为竖排)

5.直排区域文字工具。(同上,先建立区域,例如画一个矩形,单击矩形区域内部,输入文字后将显示在矩形区域内竖向排列)

6.直排路径文字工具。(同上,先建立路径,例如画一个圆形,单击圆形边缘,所输入的文字将出现在圆形路径边缘处,按路径形状竖向排列,内外边缘可切换)

注:正常情况下,文字就像我们平时输入法一样,从左到右横向排列;直排就是竖着打,从上到下排列。

2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24e74597addb434e9ba5a45.html

ai文字工具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