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一年级给打扫卫生的阿姨送水

2021-05-07 08:23:57 字数 3713 阅读 4560

1楼:武府小道

放学了,小明、小红和小刚在教室里打扫卫生。小明扫地,小红擦桌子,小刚擦黑板。小明把地扫得非常干净,就连那些小小的碎纸屑也不放过;小红擦桌子擦得非常认真,把桌子擦得像镜子一样明亮;小刚擦黑板也很仔细。

他们三个人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2楼:白龙梦

下课了,小明和小红是今天的值日生,他们一个人洒水,一个人扫地,很快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3楼:匿名用户

放学后,小明,小红和小刚,还有小米和小娜,他们今天是值日生,他们要打扫教室,小明认认真真的扫着地,小红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的,小米和小娜把桌子擦的干干净净的,小刚给花浇水。他们打扫的可开心啦!

4楼:匿名用户

今天上午,小明、小红和小刚一起值曰生。小明在擦桌子,小红在扫地,小刚在擦黑板。小红把地扫的干干净净,小明把桌子擦的干干净净,小刚把黑板擦的干干净净。

小红、小刚和小明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他们非常开心。

5楼:匿名用户

要先写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谁正在做什么?心情怎么样?再写想象力,就完成啦!

6楼:匿名用户

一天,小明,小刚和小红值日,小明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的,小刚把黑板……

7楼:匿名用户

1472425511

8楼:匿名用户

一天下午,该我值曰了。小红擦玻璃,小红擦玻璃非常认真非常亮明。小明擦黑板,他擦的没有一些灰尘。小乌扫地,他扫的非常干净透明。但是很累,劳动最光荣吗!

9楼:匿名用户

小黄蜂衣服的泰亚股份广告费发刚刚才广告费国际广场v哈哈

一年级看图写话爸爸妈妈提着一桶水,打扫伙房

10楼:学长小哥

晚上,爸爸在看《羊城晚报》,他翘着二郎腿,看得很入迷,妈妈在看韩剧。我想:“给他们送上水果,爸爸妈妈一定会夸奖我的。

看图写话帮清洁工打扫卫生

11楼:武府小道

冬天的早晨,我在

马路上散步。呼呼的北风刮着,天气非常的冷。我在马路上看见一位清洁工阿姨,她在认真地打扫马路上的落叶、尘土杂物。

寒冷的北风把清洁工阿姨的帽子吹歪了,她依然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着呀!我被这种奉献精神深深的感动了。

我过去对清洁工阿姨说:“阿姨我来帮您扫落叶和尘土杂物吧?”清洁工阿姨亲切地对我说:

“小朋友谢谢你,外面的风这么大你帮我打扫的话,你的身上会脏的。”我说:“没事的,我不怕脏也不怕累的。

”说完,我拿起扫把认认真真的打扫着一片片落叶。清洁工阿姨见了高兴地笑了。

我考完期末考试就放假喽,有一天,我们在小区里玩游戏,觉得没啥好玩的。看到小区地上有很多落叶,我就到旁边拿了扫把,开始扫落叶。我觉得扫落叶比在家里帮爸爸妈妈扫地更容易,因为一下子就可以扫好多,才几分钟就扫了一大堆。

最后,清洁工阿姨看到我们在扫落叶,就夸奖我们是好孩子。我觉得扫落叶真好玩。我们几个小伙伴约定明年的今天继续去扫落叶。

一年级的看图写话打扫卫生怎么写,小学一年级过年打扫

12楼:中职语文教学教研分享

放学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明亮的教室里认认真真地打扫卫生。 他们有的擦玻璃,有的擦桌子,有的扫地,还有的洒水。擦玻璃的小朋友把玻璃擦得亮晶晶的,就像一面大镜子。

擦桌子的小朋友把桌子擦得一尘不染。扫地的小朋友把地扫得一干二净。 你快看,他们干得多起劲儿呀!

写话一年级送水妈妈在洗衣服,小峰给妈妈送水

13楼:匿名用户

衣服出门,晚上回来却像从泥坑里爬出来似的!妈妈总是默默地拿走我的脏衣服,又在床边放下第二天要换的干净衣服!我从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时候洗衣服的,直到那个冬天的夜晚!

天很冷,我起床准备去宿舍楼右边的厕所,忽然看到楼下水池边,一个身影在轻轻晃动,9点了,是谁呢?走近了,那是妈妈那佝偻着的熟悉的背影,从二楼望下去,昏黄的灯光下,妈妈正在洗我的脏衣服,那双手已经冻红了,手指粗粗的,像一根根红萝卜,正笨拙得搓着我的泥裤子.

我的眼眶湿润了,我的鼻子发酸,忍不住轻轻唤了一声“妈!”

妈妈抬头看见我,皱了皱眉头:“快进去,天冷!小心着凉!”

我抹了抹眼角:“那你也进来!”

妈笑了:“哎,马上就好了!”笑得那么好看!

自那以后,我的衣服不再是脏兮兮的了,总是能隔个三四天洗一次,因为我怕看见妈妈那双红红的萝卜手!

一年级的看图写话打扫卫生怎么写

14楼:笑妈

编辑看图写话,打扫卫生可以先说有哪些人分别都在做什么事?

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一个小女孩给一位阿姨端开水

15楼:武府小道

星期天,妈妈没去上班,本来妈妈可以休息的,她却拿出一大盆我换下来的脏衣服洗了起来。我气喘吁吁跑进家里,看见妈妈忙着洗衣服。我看看自己在外面玩脏了的衣服,觉得太不懂事了,我想妈妈这么辛苦,我应该帮妈妈做点事情。

我走进厨房倒了一杯开水,端到妈的跟前说:“妈妈,您辛苦了,喝一口茶吧!”妈妈笑着说:

“你长大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妈妈下班回来我端水给妈妈

16楼:lee罗亚辉

可以扩展一些图中没有的环节,来丰富内容,但是一定要连贯。

比如:今天是母亲节,妞妞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呢?

”妞妞一直在想。眼看妈妈就要下班回来了,妞妞心里焦急万分。忽然,她看见旁边有个盆子,灵机一动,心想:

“妈妈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等她回来,我一定要给妈妈洗脚,让她享受享受。”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妞妞请妈妈坐在小椅子上休息,忙给妈妈倒了一杯开水。在妈妈喝水的时候,妞妞忙去打来一盆洗脚水,放在妈妈的面前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今天我要给您洗脚。”妞妞说完蹲下身子,帮妈妈脱下鞋子和袜子,让妈妈身子靠着椅背,把脚浸入温水中,然后用心地给妈妈的双脚不断地按摩着。这时的妈妈眯着双眼微笑着说:

“好舒服,好舒服啊!”

妈妈忽而又睁开眼睛看着懂事的妞妞,兴奋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妞妞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扩展资料

看图写作文注意

看图作文,图画就是作文的依据,所以首先要把图画的内容看清楚。画面上画的什么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人物之间的关系怎样,都要弄清楚,不能漏掉一个细节。观察的方法一般是由上至下或从左至右,从人到物或从景到人。

观察有序,写出的文章才能有条理;观察细致,才能发现生动的情节和感动的细节;观察全面,写出的文章才能完整;分清主次,写出的文章才能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尤其是多幅图作文,更需要看清图画的顺序,弄清每幅图画直接的关联,这样,才能为进一步构思写作打好基础。

17楼:武府小道

一天晚上,妈妈下班回到家,我赶紧跑去给妈妈倒杯水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捧着水杯坐在沙发上笑着对我说;好孩子去玩吧!我说;妈妈我不想玩,我想帮妈妈打扫卫生去。

妈妈高兴的说;好吧!我们家宝贝长大了。

18楼:吾知必答

你可以这样写,妈妈今天上班很累,下班回家我主动给妈妈端水倒茶,妈妈非常的开心觉得我懂事了长大了。

19楼:匿名用户

太没有意思了吧?写点其他的,你早点洗洗衣服的事情了,

看图写话:三人一起打扫卫生小刚、小红、小勇、一起打扫卫生

1楼 蔷薇仙子 放学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在明亮的教室里认认真真地打扫卫生。 他们有的擦玻璃,有的 擦桌子,有的扫地,还有的洒水。擦玻璃的小朋友把玻璃擦得亮晶晶的,就像一面大镜子。擦桌子的小朋友把桌子擦得一尘不染。扫地的小朋友把地扫得一干二净。 你快看,他们干得多起劲儿呀 2楼 匿名用户 放学了 三...

看图写话小明和小红在树林里扫地,一年级看图写话图是几个值日生在搞卫生怎么写

1楼 武府小道 星期一到了,轮到小花 小红和小明做值日。他们来到一棵梧桐树下,看见地上有很多的落叶,他们把它扫成一堆,厚厚的落叶踩上去软绵绵的。不时还有许多落叶掉下来,风一吹,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飞舞的黄蝴蝶。 这时小红听见 咿咿呀呀 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大雁向南方飞去,它们排成一个大大的 人 字...

早上收拾床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红起床打扫家里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小红起床时发现家里乱一遢糊涂。小红就把床上的被子一床一床的叠好,又把书桌上书一本一本整理好,小红看见地好脏,她拿来扫把把地扫好,小红经常看妈妈拖地,小红以为这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于是她拿起拖把就得意地拖起来,没想到这一碟小菜还真难吃。 小红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一小块地拖干净,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