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朋友在电影院让我摸完就分手

2021-05-07 08:23:56 字数 1686 阅读 8280

1楼:哦啦啦呢统计

没摸对呗 或者是人家对你期望太高 你让人家失望了

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只摸不做..!!

木有胆..!!

为什么女朋友让我摸完就分手

3楼:a做我老婆好嘛

摸了你就满足他 ,要不摸他干嘛

4楼:人生烦恼

女孩你摸了。还不上。不上是你的错

为什么女朋友让我摸完就分手

5楼:匿名用户

给你许多暗示你却无动于衷,是你真的不懂还是表达不够,需要深入。

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分手第6天,我很爱她昨晚去找她了她不知道我去找在电影院遇到了她去看电影,我等

6楼:我爱你哦

首先问你分手是什么原因,无缘无故分手么,还是你有对不起她的事。

可能她只想回到单身而已,或者喜欢别人。如果是喜欢别人,努力抢吧。

长时间没说话或者没理过谁就会不知不觉沟通有些不知道怎么沟通。这个需要你好好说话。

加油吧。

7楼:爱心帮的头

他教你走,你不要走,你就在他面前,他其实喜欢你的

8楼:偶思琪

不能自爬的男人,何苦呢?

9楼:匿名用户

欠了几百万?是真的吗?

女朋友叫我陪她看电影但是电影院关门了。现在分手了怎样发个说说给她啊

10楼:鸠

不要解释说电影院关门了,我们下次去吧之类的话。直接问哪天有空吗?一起去。

就是这么霸气!

女朋友分手了!准备情人节当天去她老家,让她姐约她看电影,让她自己先进去电影院,后面我抱着花在电影院 20

11楼:鑫年轻

可能有。一:这是很多男生追女生的小技巧。

二:她结束了一段感情,心里难受,现在也许想要有人去安慰她,爱惜她。三:

做了这么多,无法弥补她心里受到的伤害,她无法立刻忘记,给她时间,你若全心全意的为她好,不要只看眼前,好好陪伴她,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12楼:死伢

其实吧,她要是不喜欢你了话,你这样只会有惊吓

13楼:匿名用户

感觉楼主偷偷摸到女朋友身边,然后单膝跪下递上花,然后说:亲爱的 我无法忍受失去你的痛苦 请和我复合吧 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跪着 这样才能证明我对你的爱之类的甜言蜜语,最后看完电影再送她个礼物,这样效果是不是好点。

如何在电影院里摸女朋友

14楼:片片花飞轻似梦

电影院很黑,你可以尽情的摸,摸到逼都没人看到的

15楼:本人求知音

慢慢的,手要像泥鳅一样钻进去。

16楼:都怪丶你

说点好听的,先亲,亲如状态,就走你姑的,

17楼:app专业解答

亲,电影院为公共场合,建议还是不要这样,或者你是专门准备这样干,还是选择后座角落的位置,不要被人家看到

为什么女朋友不让我抱,牵手都不可以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有做错,她也没有做错!之所以她拒绝你抱她,这说明这个女孩懂得自尊和自爱,另外,也说明你们目前的感情还没到那种地步,需要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这样的女孩现在真的不多了,好好珍惜吧! 祝你们幸福! 2楼 守望的天空之歌 既然知道是初恋,就不应该那样放纵能给自己,好好把握,她喜欢你,你抱...

我女朋友为什么现在不让我吻她嘴了

1楼 有心人 因为你很邋遢,口味严重,也不注意个人卫生,令女人很讨厌的那种人。 2楼 匿名用户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抓不牢,时候不到啊,顺其自然吧。 为什么我女朋友不让我亲她嘴巴,不跟我接吻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没到时候,你得让对方有安全感,并且你能承诺娶她才行,这样的女孩都是好女孩。 4楼 华...

为什么我谈恋爱总是到两个月,女朋友就提出分手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恋爱关系后,相处方式就应该有所变化,女孩子跟你谈恋爱都是有所期待的,你回想一下是不是你对他是不是和之前没有太大变化,个人推测可能是您太老实太拘谨了 2楼 安呗金三 日久见人心 路遥知马力 你是什么样的人 时间久了自然就暴露了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逐渐发现你不合适,但是具体你得问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