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海外滩,人民广场,豫园,玉佛寺,东方明珠的法语导游词

2021-05-07 08:21:39 字数 1298 阅读 4866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全都可以用汉语来翻译,只不过把具体的地方说下是什么就好了,比如人民广场,你只需要告诉他这是个广场,非常的有名气及相关的来历。在长春也有一个文化广场,所有的老外都叫它人民广场,很少有人叫它什么people's square 这么说出来不觉得屯吗?人家尊重我们的文化,我们却不太尊重自己的文化,理解不了。

2楼:傻瓜djj白羊

我只会人民广场:

a la place du peuple

3楼:匿名用户

bund de shanghai, people's square, yu garden, temple du bouddha de jade, l'oriental pearl tower

东方明珠导游词250字,不要太长,250到300字

4楼:匿名用户

上海东方明珠导游词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坐落于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塔高468米,位居亚洲第

一、世界第三的高塔和左右两侧的南浦大桥、杨浦大桥一起,形成双龙戏珠之势,成为上海改革开放的象征。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的设计者富于幻想地将十一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球体从蔚蓝的空中串联到如茵的绿色草地上,两个巨大球体宛如两颗红宝石,晶莹夺目,与塔下新落成的世界一流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1999财富论坛上海年会主会场)的两个地球球体,构成了充满“大珠小珠落玉盘”诗情画意的壮美景观。

玉佛寺导游词

5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可以到dy7cd也就是导游栖息地找一找呢,www.dy7cd.com,我一般都在这里找

上海想去:城隍庙、外滩、豫园、七宝老街、玉佛禅寺。

6楼:匿名用户

上海火车南站(北广场沪闵路)站 乘坐218路路 在打浦桥站下车 -- 换乘 24路 3站, 在建国中路瑞金二路站 下车 -- 田子坊 -- 932路 -- 新天地 -- 932路 -- 城隍庙 -- 向东步行10分钟 -- 外滩 -- 外滩一路向北到外白渡桥 -- 折返到南京东路 向西 -- 杜莎夫人蜡像馆 -- 在人民广场站 乘坐地铁2号线 到陆家嘴站下,2号口出 到东方明珠......

七宝老街、玉佛禅寺单独一天去...

7楼:百度网友

上午去七宝老街吃小吃,中午到玉佛寺烧根香,下午到城隍庙和豫园(豫园在城隍庙里面)别忘了吃小笼,晚上到外滩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