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悦酒店为何改名,中国凯悦酒店有几家?

2021-05-07 08:21:38 字数 2575 阅读 4349

1楼:

酒店的业主是陕中旅集团,凯悦只是管理集团,他俩是雇佣关系。

由于生意不景气,在2011年的合同到期时,凯悦集团管理层希望业主方出资装修酒店,提高硬件设施设备,由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所以凯悦管理集团从西安撤走。此时,业主陕中旅就找来了港中旅旗下的维景管理集团来管理酒店,所以酒店名称改为 维景(阿房宫)国际大酒店。

2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凯悦酒店装修有点陈旧 旅客的入住率也不景气 实在难以维持日常的开支 所以被香港维景集团收购 现改名西安阿房宫维景国际大酒店

凯悦是什么集团旗下的酒店呢

3楼:弦音夜月

凯悦是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属于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柏悦(park hyatt)、安达仕(andaz)、君悦(grand hyatt)、凯悦(hyatt regency)、凯悦嘉轩(hyatt place)以及凯悦嘉寓(hyatt house)。

4楼:匿名用户

凯悦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酒店集团。凯悦集团拥有50多年的历史。

凯悦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截至2013年9月30日为止,其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535项。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柏悦(park hyatt)、安达仕(andaz)、君悦(grand hyatt)、凯悦(hyatt regency)、凯悦嘉轩(hyatt place)以及凯悦嘉寓(hyatt house)

主要品牌如下:

1、柏悦酒店:柏悦酒店专为追求私密性、个性化及高质量服务的旅行者设计的世界级豪华精品酒店品牌。

2、君悦酒店:君悦酒店专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以及大规模会议活动服务的豪华酒店品牌,以其规模宏大、设施先进而著称。至2013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君悦酒店一共有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深圳君悦酒店、广州富力君悦酒店。

3、凯悦酒店:凯悦酒店凯悦酒店集团的高档旗舰品牌,数量最多,是公司较小型的豪华饭店。

凯悦酒店集团的创始人是jay pritzker,第一家酒店是他于1957 年在洛杉机国际机场附近购买的凯悦旅馆。

5楼:霁雨若初

是凯悦酒店集

团旗下的酒店。

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酒店集团。凯悦集团拥有50多年的历史。

凯悦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截至2013年9月30日为止,其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535项。

6楼:匿名用户

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酒店集团。凯悦集团拥有60多年的历史。

凯悦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截至2013年9月30日为止,其在全球品牌产业已达535项。

旗下酒店品牌包括:柏悦 安达仕 君悦 凯悦 凯悦嘉轩 凯悦嘉寓等

中国凯悦酒店有几家?

西安凯悦酒店到中贸国际大厦怎么走

7楼:文浩蔡

票价4609路/609路→41路/25路/601路55分钟|8.9公里|步行750米步行290米

609路 (或609路)7站

41路 (或25路601路500路区间606路)6站步行460米

西安机场到凯悦酒店有多远?怎么走?

8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58.1公里

起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1.从起点向西南方向出发,行驶360米,右转

2.行驶1.8公里,直行进入机场高速

3.沿机场高速行驶30米,直行进入机场高速

4.沿机场高速行驶1.4公里,朝西安/山阳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机场立交

5.沿机场立交行驶440米,过机场立交约600米后,直行进入福银高速

6.沿福银高速行驶12.2公里,朝西安绕城/潼关/商洛/宝鸡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六村堡立交桥

7.沿六村堡立交桥行驶1.0公里,直行进入西安绕城高速

8.沿西安绕城高速行驶36.2公里,朝南三环/大雁塔/柞水/安康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曲江立交桥

9.沿曲江立交桥行驶640米,过曲江立交约770米后,直行进入包茂高速

10.沿包茂高速行驶270米,直行进入包茂高速

11.沿包茂高速行驶30米,直行

12.行驶24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三兆路

13.沿三兆路行驶480米,在第4个出口,进入曲江池北路

14.沿曲江池北路行驶330米,进入曲江池北路

15.沿曲江池北路行驶290米,在第2个出口,朝曲江池北路/曲江池遗址公园方向,直行进入曲江池北路

16.沿曲江池北路行驶610米,左转进入曲江池东路

17.沿曲江池东路行驶6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西安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中国有多少家,中国凯悦酒店有几家?

1楼 匿名用户 凯悦中国有10间 分别是 北京 重庆 东莞 杭州 天津 西安 上海 澳门 香港 台北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有10间 凯悦酒店在全世界43个国家,共有213间凯悦酒店 1 及度假酒店,共提供超过9万房间,另有29间凯悦酒店正在兴建,其中10间位于中国。集团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集团旗下酒...

凯悦酒店现在的品牌口碑怎么样?哪些地方有的

1楼 匿名用户 凯悦酒店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hotels and resorts 是世界知名的跨国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国管理数百间酒店。现时在全世界43个国家,共有213间凯悦酒店3及度假酒店,共提供超过9万房间,另有29座凯悦酒店正在兴建,其中10座位于中国。集团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 凯悦酒店...

“君悦”到底什么意思,有何出处吗?很多酒店楼盘都来命名

1楼 惑亦不惑 经查,没什么典故。只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好名字往往意义并不单一,而是给人多种联想,这个 君悦 也是如此。 1 君 对对方的尊称。君悦,即您高兴。讨好消费者。 2 君 皇帝,国君。君悦,即皇帝满意。皇帝都满意了,你还能不满意? 无论沿着什么思路想,意思都挺美。所以,酒店们才一哄而上,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