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高温自洁后有怪闻怎么回事

2021-05-07 08:20:29 字数 4686 阅读 2162

1楼:狂奔的蜗牛哎

其实,这个就是残留的污垢发出的味道。

长时间的洗涤后,洗衣机其实很脏。看图:

用普通的方法,很难清理这些覆着牢固的污垢。加温,只能杀灭细菌,不能从根本上清楚细菌滋生的温床---污垢。

可以去超市狗没洗衣机专用清洁剂,买来洗涤剂,直接按照洗涤剂的说明来做就可以了。

大致操作步骤如下:

洗衣机开高水位,放入专用洗涤剂,并运转几分钟,待洗涤剂全部溶解后,暂停或者直接关闭电源停机。

第一次洗涤洗衣机,最好让浸泡2小时左右,以后只要1小时就足够了。

然后重启洗衣机,运行整个洗漂脱过程。

机器完成程序后,用布擦洗洗衣机内壁残留的脏污。

第一次洗衣服,建议不要洗涤贴身衣物,因为还会有很多赃物隐藏在不能擦洗的脱水桶和存水桶之间的。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里的高温自洁是什么

2楼:幻音幻

杀灭附着在洗衣机里的微生物。

1、特点

小天鹅智臻滚筒洗衣机融合自动投放系统、热平衡干衣系统、ts-drive变频系统、重力感应系统、雾态净系统、静态眼系统、空气洗系统、银离子系统等八大全智能洗衣科技,全面满足用户对衣物净护的苛求。

2、银离子系统

小天鹅智臻滚筒洗衣机在进水系统中增加金属银片,银片通电产生银离子,随流水进入筒内,渗透衣物纤维,持久除菌,健康衣物。

3、高温自洁功能

对水加热到90度左右,高温杀菌,并不能对桶进行清洗,应该使用槽清洗剂,先洗个几分钟,然后断电,泡一天,再洗几分钟,再泡几个小时,然后高水位 进行洗涤,漂洗,重复三次就差不多了。

3楼:幻之谁愚

即利用银离子杀菌;

银离子杀菌功能和高温技术可同时杀灭衣物和附着在洗衣机里的微生物。在洗涤衣物的时候,银离子杀菌功能可释放出可高效杀菌的银正离子,这种金属阳离子具有使蛋白质变性的特点,正是该特点的存在使得银离子可以无选择性地破换有害病菌的蛋白质结构,从而起到杀菌作用;

洗衣机里的“筒”通常分内筒和外筒两层,其中外筒一般是固定、不会转动的,而两筒之间只有一约两指宽的缝隙,而正是这个缝隙成为了洗衣机藏污纳垢的死角。其实市面上已经出现了相关的洗衣机清洁剂,但仅仅通过化学药剂处理通常只能将大部分微生物杀灭,难免会有少数顽固残余份子仍然坚守阵地。

4楼:匿名用户

高温可以把你洗衣后,残留的水份烘干,防止细菌滋生,起到自洁的效果。也有的是把水加热后,用热水消毒。如果没有这个单独选项,可能是在洗衣过程中进行的。

5楼:匿名用户

高温自洁的功能 顾名思义 就是 洗衣机 高温自己给自己洗个澡,是在90+的开水了给自己洗个澡。 高温自洁的功能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使用时 把水龙头打开 电源插上,通电后选择 高温自洁 按启动就可以了,就跟平常洗衣服的流程一样,唯一不需要的就是不需要放洗衣粉和 柔顺剂。因为 90度以上的水可以 烫死95%的细菌。

高温自洁的过程应该是在57分钟到1:03 分钟之间。 高温自洁结束后箱体会发烫,因为任何 装过热水的器皿都会被传热,洗衣机也不例外,还有一点 高温自洁后 洗衣机里会有种 臭糊味 ,这是橡胶水管在开水里烫过产生的味道,这个是正常的。

最后询问一下 ,您家1年的洗衣机现在用起来感觉上 我是指 噪音 洗衣服的干净程度 和省水 否还有耗电上怎么样 谢谢

刚买来的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用前高温自洁时门为什么-会儿就自

6楼:狂奔的蜗牛哎

这个是程序设定如此。

高温消毒后,刚停机时候,机器内部还处在高温状态。为了防止误操作,开门后烫伤手。所以,机器被设计为在温度未到较低温度时候,不予以开门。自动锁定,也就是这个原因了。

当机器温度探头探测到机器内部温度达到30度以下,就会自动打开门锁了。

建议,在等待过程中,不得关闭电源开关或者总电源断电,以便机器温控探头还在工作,起到保护人身安全的作用。

7楼:匿名用户

无水空转应该是排水的过程,或者是刚开始自洁,洗衣机模仿洗衣称重的过程,也是空转一会儿,才开始注水的。我今天刚刚用了这个功能,我的也是小天鹅的。

求教:今天用小天鹅的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服洗完之后忽然就有一股塑胶味,怎么回事啊?

8楼:匿名用户

衣服洗的多,而水少电机转起来需要更大的电流,这个电流是通过两个双向可控硅分别导通来供给的,它一般会发热的(正常现象)。这两个可控硅一般是在电脑板中,是被透明胶体封住的散热不太好。当它发热严得时会出味道的。

另外电机本身在工作时发热量大时也会出味的。如果现在洗衣机正常,那么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最好洗衣机要接漏电保护。

9楼:我还想爱还她

全世界最好的就是海尔(波轮式)

滚筒式最好的是西门子

国产里面还有小天鹅也很好

千万不要买松下,很差劲!我家那台用了15年塑胶转筒的海尔比新换的松下立体搓(不锈钢转筒)洗得干净多了~!

所以买海尔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甩桶电机上的制动器没有分离看呀,建议你点电打开后壳看一下,自己动手调一下就好了呀。

可要切断电源呀.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的原因:电容容量不足、刹车没完全松开造成脱水转速慢、因为水量过少使电机因负荷太大造成线圈局部短路。这种情况即使漏电也不会造**身伤害,不必担心。

12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故障啦..有胶味那就跟电机有关.电路发热引起的吧..有可能是你使用的时间过长或者是没间隔吧...可以试下大点的水量,,再观察吧.....

13楼:匿名用户

估计洗衣机有短路的地方,找专业维修人员检查下吧

小天鹅洗衣机tg80-1411lpd(s)高温自洁功能怎么操作

14楼:

只要在空机的情况下,预先接通电源、打开水龙头,将功能选择旋钮置于高温自洁后,按动启动/暂停按钮就可以了,机器会自动运行自洁程序的。

由于洗衣机内筒长期工作后存储了大量污垢。洗衣机桶本身就长期工作在洗涤剂浸泡的环境里,简单使用自洁等物理清洁而不添加任何助剂,根本无法真正的清洁内筒的。

所以,现在才会有洗衣机内筒专用清洁剂,这样才能保证清洁效果。

去超市买洗衣机清洁剂,按照清洁剂的要求及用量,用法,运行一遍就可以了。

一般程序是这样的:

放入清洁剂(第一次清洁,会要求放二包,其余的只要一包就可以了),打开洗衣机,让其高水位运行洗涤程序,待洗涤剂充分溶解,暂停或者直接关闭洗衣机。

让洗衣机浸泡1-2小时。

再开机,完整的执行一次洗衣过程。

清理内筒上的污着物。

第一次洗涤衣物,注意不要清洗内衣或者颜色淡的衣物,毕竟还会有污着物残留在不能清洁的地方的。

15楼:成水星

选到高温自洁 打开水龙头 按下启动

小天鹅洗衣机净立方滚筒洗衣机所说的高温自洁有什么用?

16楼:惜月知道

1、高温自洁可以首次购买来使用,运行程序时间一小时零三分钟,水温可达到90-95左右,起到杀菌的作用。

2、不可放衣物,可以放少量的洗涤物。

高温自洁即利用银离子杀菌:

1、银离子杀菌功能和高温技术可同时杀灭衣物和附着在洗衣机里的微生物。在洗涤衣物的时候,银离子杀菌功能可释放出可高效杀菌的银正离子,这种金属阳离子具有使蛋白质变性的特点,正是该特点的存在使得银离子可以无选择性地破换有害病菌的蛋白质结构,从而起到杀菌作用。

2、洗衣机里的“筒”通常分内筒和外筒两层,其中外筒一般是固定、不会转动的,而两筒之间只有一约两指宽的缝隙,而正是这个缝隙成为了洗衣机藏污纳垢的死角。其实市面上已经出现了相关的洗衣机清洁剂,但仅仅通过化学药剂处理通常只能将大部分微生物杀灭,难免会有少数顽固残余份子仍然坚守阵地。

小天鹅衣诺滚筒洗衣机有95℃高温自洁 应该怎么用

17楼:未来有多冷

是清洁洗衣机内部 空洗机子不用放衣服

打到高温自洁 打开水 放好消毒液按启动

和正常洗衣一样就是不放衣服而以

18楼:匿名用户

说明书上说是首次用要不加衣服高温自洁,估计是给洗衣机消毒的

19楼:匿名用户

是加热洗涤进行消毒的

小天鹅洗衣机的高温自洁功能是怎样运行的?

20楼:远宏

方法/步骤

1、打开洗衣机门。

2、放入洗衣机专用洗涤剂。

3、关上门,然后按程序按钮。

4、将程序设置为管道自清洗选项,它会自动将水加热到95华氏度。

5、确认洗衣机门已关闭,按下启动按钮。

6、洗衣机从清洗程序开始自动进入气缸,一般需要2小时左右。清洗程序完成后,打开洗衣机门,加热洗衣机内缸,完成自清洗过程。

21楼:匿名用户

无水空转应该是排水的过程,或者是刚开始自洁,洗衣机模仿洗衣称重的过程,也是空转一会儿,才开始注水的。我今天刚刚用了这个功能,我的也是小天鹅的。

22楼:杭玥腾月桃

高温可以把你洗衣后,残留的水份烘干,防止细菌滋生,起到自洁的效果。

也有的是把水加热后,用热水消毒。

如果没有这个单独选项,可能是在洗衣过程中进行的。

我的全自动洗衣机有,少,低,中,高,为什么水位调在少时水位到

1楼 o0糊里糊涂 需要在你启动之前调好才有效,呵呵,启动后再调效果就是你说的这样,我家的也是,我试验过 洗衣机的高水位及低水位? 2楼 老任 洗衣机的高水位及低水位,由水位开关控制的,洗涤衣物多时选择高水位,衣物较少时选择低水位。 洗衣机水位开关,实际就是一个简单的压力传感器。 在洗衣机外筒底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