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起航嘉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5-07 08:18:20 字数 4945 阅读 6706

1楼:爱企查

湖南省起航嘉泰网络科技****是2016-08-01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一期10栋厂房1楼a120室。

湖南省起航嘉泰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ma4l5pww4l,企业法人陈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起航嘉泰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省锐逸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湖南省锐逸网络科技****是2018-02-07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玉兰路577号达美苑4栋裙楼及地下室17层1761号。

湖南省锐逸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4ma4pda5m7m,企业法人杨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锐逸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的研发;软件技术转让;软件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果蔬仓储管理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智能电网技术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内容服务;软件开发;音响设备家电零售服务;通信基站技术咨询;日用百货批发;二手车、保健用品的销售;服装辅料、照相器材的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省崛企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湖南省崛企网络科技****是2016-05-10在湖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麓龙路199号麓谷商务中心bcd座bcd栋808房。

湖南省崛企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400ma4l48dq2g,企业法人封程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崛企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设计、制作、开发;网络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广告设计、制作;品牌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省阿僈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bai2016-09-07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du有限zhi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

dao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雷锋街道安庆路70号1110083栋。

湖南省阿僈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ma4l6au479,企业法人杨安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阿僈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5楼: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不堪入目

湖南绘装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湖南绘装网络科技****是2015-03-19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a588房。

湖南绘装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329512159p,企业法人王文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绘装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的研发;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室内装饰、设计;五金、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建材、装饰材料的零售;广告国内**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7489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南绘装网络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湖南网推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湖南网推网络科技****是2017-07-31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路228号朗峰苑7栋2303室。

湖南网推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11ma4lyca482,企业法人刘威,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湖南网推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软件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互联网销售;在互联网从事以下经营活动: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眼镜、钟表、箱包、针棉纺织品、服装、鞋帽、工艺品、乐器、珠宝首饰、五金产品、钢木门、安全门、木制品门及其配件、佛教用品的零售;农产品、古玩、玉器、珠宝、邮票、钱币收藏品互联网销售;保健食品、保健用品、文化艺术收藏品的销售;广告制作服务、发布服务、国内**服务、国内外**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省特来米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湖南省特来米网络科技****是2018-04-26在湖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黄谷路158号101室。

湖南省特来米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11ma4phu909t,企业法人彭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特来米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的研发;电子产品、计算机、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文化用品、家用电器、工艺品、化妆品及卫生用品、服装、鞋帽的销售;广告制作服务、发布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游戏软件设计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广告设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省蓝力网络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湖南省蓝力网络科技****是2014-04-01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579号天元涉外景园b区5栋903。

湖南省蓝力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00968737101,企业法人孙正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省蓝力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移动互联网研发和维护;物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信息技术咨询;物联网服务;软件开发;软件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技术服务;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集成;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施工;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化工原料(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销售 ;机械配件、钢材、机电设备、通用机械设备、建材、汽车零配件、农业机械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3879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湖南言趣网络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湖南言趣网络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8-03-22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内(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容),注册地址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麓谷大道627号b-3栋加速器生产车间801。

湖南言趣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4ma4pf0w37w,企业法人任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言趣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计算机软件的销售;教育咨询;培训活动的组织;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教学设备的研究开发;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电子产品互联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1楼:匿名用户

在言趣报啦韩语发音、初级和中级班的,感觉可以,直播上课感觉之后还会再报的。

12楼:君影残醉风夜逝

不好,无底线待遇3500,进去三天被辞退,一个月后面给60,人事联系人直接拉黑,正在找仲裁局

13楼:匿名用户

老师水平不bai行2级出来教1级,自du己的证都没考zhi

到,我上dao的那个班刚开始五回十音还蛮多人到后答面基本就几个人了,很多人包括我学到最后只会五十音和读单词,言趣会说你也学会了五十音和跟读单词了不是那,我真的想笑,我只能说广告打得好投的多,自己当买了一次教训吧

14楼:匿名用户

不好,首先对咨询的人,客户不能有异议有担忧,否则直接踢出群,这就意味着如果学习的时候如果有问题,对方无法回答的时候,你再提就会变得无能为力……

15楼:鹿八岁嗨森

课程是不错的,在言趣上完了b模块了,第一本书就这样完结了,在学习的路上遇到了我最爱的咩咩老师和kuku老师,讲课逻辑清晰,不枯燥,而且一直接受我课后的拷问,捂脸,真的是很好的老师。

16楼:匿名用户

是一家线上的教学机构,你是想要去报机构还是去上班啊。那边是主要做语言培训的,日版韩语是挺不错的,权我是今年6月报的日语,老师都很亲和,声音也好听。主要是会监督你学习,放暑假还挺闲的,天天打游戏,后来天天被捉去上课,久了也就习惯了,本身也对日语挺感兴趣,课后还能找老师辅导,你如果是要学东西的话,挺不错的,老师都很负责,相信你不会失望的。

希望我们能成为同学,当然我是学长,哈哈哈哈~

17楼:zq我的命吴世勋

我在言趣报复

了班,个人感觉还不制

错吧bai,开始对于线上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