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个动漫?男孩突然出现了12位自称是妹妹的剧情

2021-05-07 08:13:54 字数 2198 阅读 5279

1楼:諸色黃昏

妹妹公主

15岁的聪明国中生海神航竟然高中落榜了…… 真是跌破大家眼镜…… 当他还在懊恼不已时,却突然莫名其妙被送进位在希望之岛上的星见丘西学园,已经被弄糊涂的海神航,面对12位自称是他妹妹的可爱女孩,将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2楼:尛κ葰

妹妹公主第一部

http://52tian.com/html/movie/1004/index.htm

妹妹公主 第二部

http://52tian.com/html/movie/935/index.htm

一个女孩跟十几个男孩,他们是哥哥妹妹的关系,这个动漫名字叫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兄弟战争...brothers conflict

就是这个。

4楼:匿名用户

《兄弟战争》,现在已更新到第五集,共13集,每周三早更新,是一女13男的,很好看的呢

5楼:匿名用户

兄弟战争,画风我很喜欢呢,好美型,是7月新番

求男主角由妹妹照顾的动漫,有这个剧情就行了,越多越好啊,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夕阳染红的坡道(茜色坡道),初音岛,妹妹公主,我的裘可妹妹,家有色邻,美雪美雪

7楼:匿名用户

《妹妹公主》

男主角海神航,是一个麻木不仁、只为学业奋斗的少年。故事一开始在烦嚣的东京,正是考试放榜的日子,航和他的同窗兼朋友灿绪去看成绩,一心想着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他,却发现榜上没有他的编号!原来是因为选错多项选择的答案了?

于是学校考不上,而一直照顾航的管家,亦要离他而去!正当事情达到这样糟糕的时候,突然两神秘人出现,说恭喜航受推荐入读一间神秘学校,而该学校竟在一个神秘的岛上--promised island...... 航本来万分不愿意,但因毫无选择,只好出发,到了岛上,发现处处透着古怪,除了不断看到貌似管家的老人,扮成不同角色在航的身边出现外,最骇人听闻的是,十二位美丽可爱的女孩,先后出现,还自认是航的妹妹!

就是这样,航就在这岛上,和十二个不同性格的“妹妹”住在一起,揭开他人生中最华丽的一页...... 同时,另一位叫真深的女孩,冒认是航的第十三位妹妹,混入welcome house中和航给妹妹们一起居住,藉以监察航的一举一动,她更时常和一神秘人作电邮通信,他们的目的是让小航回到毫无希望的东京。

8楼:匿名用户

夕阳染红的街道

永不消失的彩虹

你们谁知道有一个日本动漫是讲一对兄妹的妹妹叫真由哥哥叫拓也知道这个动漫名字的人请告诉我?

9楼:邱邦忠

《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男主叫有马拓也,

10楼:雪恋音

你好,是不是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这个动漫。

主人公·有马拓也幼年丧母,身为历史学者的父亲也在两个月前因事故去世。

在各个方面都失去了活力的高中最后的暑假。某天,他收到了装有镶嵌着用途不明的圆镜和玻璃珠的奇妙物体的小包裹。一起送来的信中有着令人想到父亲还活着的内容……?!

“今晚10点,带着这个东西到剑之岬来。”

他按照指示前往那个地点,却发现神秘的女性倒在那里。而且,那里还有学园长和神秘转学生的身影。

一瞬间,随着大地的轰鸣,他被光所包围……。

前往并列世界的旅程,由此开始了。

如满意望采纳

求告知,这个妹妹是哪部动漫的?叫什么啊

11楼:邱邦忠

动漫:《22/7》 人物:户田润

12楼:匿名用户

eva20集结尾前两分钟

这个**是什么动漫

求一部动漫名字,里面男主有一个妹妹,妹妹失忆了不能出门

13楼:莫殇花

动画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

男主 梓川咲太

妹妹 梓川枫

14楼:庄霞月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

15楼:蛊毒

莫不是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