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的儿童剧演出值得去看吗

2021-05-07 08:13:53 字数 1745 阅读 2900

1楼:匿名用户

白鹿原影视城里的儿童剧院有两台儿童剧,运用了影视特技,都是奇趣梦幻充满趣味的,给孩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还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白鹿原影视城的二虎守长安演出值得去看吗?

2楼:匿名用户

“二虎守长安”讲述了**军阀混战时期,杨虎城、李虎臣两位将军带领全城军民浴血奋战,誓死守卫长安城的故事,舞台融合了各种特技,非常震撼,舞台演员的表演一点都不含糊。

白鹿原影视城的儿童剧演出小朋友喜欢看吗?

3楼:匿名用户

带小孩子去的时候小朋友们看的都非常投入,

白鹿原影视城的儿童剧演出要门票吗?

4楼:匿名用户

影视城的是不要门票的,里面看演出是要门票,建议购买白灵演出+森林大营救+扶梯+观光车+vr体验卷的套票80元,儿童剧院总共有四台儿童剧,结合了关中文化,运用了影视特技,都是奇趣梦幻充满趣味的,给孩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还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暑假适合带小孩去白鹿原影视城玩吗?

5楼:匿名用户

白鹿来原影视城建设的还是自很有文化历史bai

底蕴的,带小孩来du这里了解了解明清时期的zhi关中古城,感受dao一下过去的陕西的民风民俗,用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小朋友对历史文化的兴趣。而且里面还有儿童乐园和大型的儿童舞台剧,可以说是很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地方哦。

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白鹿原来影视城是陕西旅游集自

团有限公bai司以**《白鹿原》和du

同名电影为zhi文化载体,通过建设明清dao关中古城镇、老乡村展示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等民俗,形成集影视创作、文化休闲、儿童游乐、精彩演艺为一体的关中民俗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以此弘扬陕西关中农村民俗文化、打造特色关中休闲旅游目的地、填补陕西省文化影视基地空白。

白鹿原影视城的演出值得去看吗?

7楼:匿名用户

有的,这个是影视城的一大特色,陕西集团斥资一个亿打造了13台文艺演出,包括"二虎守长安"、"关中大**"两台大型实景特效演出,四台儿童趣味演出,七台传统关中民俗演出。带儿童或者老人去看都是不错的选择。

白鹿原影视城的儿童剧演出质量怎样?

8楼:匿名用户

总共有四台儿童剧,结合了关中文化,运用了影视特技,都是奇趣梦幻充满趣味的,给孩子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还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

白鹿原影视城的演出是什么时间?

9楼:匿名用户

你好, 在影视城的官网查看就可以了,比如“二虎守长安”在周末有四场的。

白鹿原影视城的哪些景点比较好玩?

10楼:匿名用户

白鹿原影视城必须要先去**里的那个几个场景啊,白鹿村里的白家大宅、鹿家大宅、戏台,滋水县城的潼关、白云寺。每个场景都和**和电影里展现的一样,身临其境的来到了明清时期的关中古城,有意思有味道。除了建筑外还有饮食和曲艺民俗上的特色,景区里美食小吃非常多,味道好**一点都不“景区”,吃的很满足很痛快,这里的文艺表演质量出人意外的高,“二虎守长安”、“关中大**”很震撼。

如果是带着小朋友来的话,可以去儿童游乐区,而且这里有趣味横生的儿童演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