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怎么升级金卡,建设银行的卡可以升级成金卡吗?如何升级?

2021-05-07 08:08:23 字数 2021 阅读 6844

1楼:罗迪克

哈喽,我来帮你解决吧。o(∩_∩)o~

建行理财金卡是需要个人名下20万定期存款存够三个月的,然后本人带身份证到柜台办理即可,很快很轻松。不可以代办。没有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任何费用,享受优先办理业务,转账异地取款等打折优惠。

然后就是理财白金卡,50万存够三个月,同上。

然后是私人银行卡......

o(∩_∩)o~祝你好运

建设银行的卡可以升级成金卡吗?如何升级?

2楼:

可以,只要您

的存款(只要在建行开的卡中的存款累计、国债也算)达到15万就可升级为金卡,其实说升级,就是再办理一张理财卡,理财卡金卡的好处有很多,但是我认为比较实惠的就是可以免年费,而且,以后你要再想办理储蓄卡的话,只要出示理财卡金卡,也可以免去该卡的年费。

当您的存款达到50万以上的时候,还可以将金卡升级为白金卡,这回账号不必改变,白金卡的好处就更多了,多数对商业人士很有好处。

我建行的储蓄卡怎么才能升级金卡

3楼:happy鸿雁

去银行柜台重新办张,20万定期3个月

4楼:

金卡,无非就是显摆,,如果你出国什么的,可以用的上

建行信用卡升级金卡有什么用

5楼:123杜雷雷

金卡一般都是金色的,卡面上会有"gold"字样,感觉更有范,是身份的象征;用金卡购买机票可获赠100万元航空意外保险。

年费方面:

普卡,主卡年费是80元,附属卡是40元;

金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

这两种都是每年刷卡消费或者取现金(不限金额)3笔就减免年费了。.

升个金卡没什么坏处,而且也能说明对于银行来说是优质并且有潜力的客户,不然也不会升级呢。

银行卡怎样升成金卡

6楼:瘦成一导闪电呀

每个银行金卡用户级别都不一样,如果你需要将银行卡升级到金卡,可查看你的银行卡能否达到该银行的级别要求,如果可以达到。则去柜台办理升级成为金卡即可。

金卡,通常也称为贵宾卡或者vip卡,多用黄色金属(如镀金等)制作。

适用于制作贵宾金卡、会员金卡、优惠金卡、名片金卡等。

另外,此卡也特别适合于制作用于纪念、久藏的各种纪念卡,如:新婚、校庆、开业、会议、退休等特别纪念。

7楼:汇多宝承兑贴现

每家银行都有金卡客户存款标准的!日均余额达标就能升金卡!一般跟银行理财经理关系好,升金卡、钻石卡神马的那都不是事儿!但是如果金卡、钻石卡日均余额不能达标的话会有账户管理费产生!

8楼:哆啦咪发嗦哆嘻

到网点问大堂,她会引你到低柜理财那里,然后会很热情地告诉你如何升级的。

金卡的要求是日均5万元存款。每月有工资收入卡内的话可以免掉账户管理费。

建设银行的龙**可不可以升级为金卡

9楼:王新领先生

建行龙**在原有转账、消费、存取现、缴费、代收代付等传统银行卡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卡多账户、投资理财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更多增值功能。办理的时候,你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件,到柜台填写申请表,缴纳15元(5元工本费,10元为当年的年费即可。如果指的是visa乐当家金卡(现在好像不办银卡了),那还需要在一个账户存20万元,存一个月,才能办理这种业务优先的vip乐当家visa金卡。

10楼:

朋友:您好!

建行龙卡根据不同的金融资产分为不同的档次:大概是:

金卡:在建行的金融资产20万以上;

白金卡:50万以上

黑金卡:200万以上

换卡不换号,直接升级成为金卡

11楼:百度网友

不可以。因为每张卡在系统内的卡bin不一样,不换号系统无法区分。升级后你可以选号,从第十位到第十五位都可以选择(系统内已被选的无法使用),挺好的。

联通3g卡升级4g卡如何升级,联通3g卡怎么升级4g卡

1楼 oppo客服 联通3g卡升级4g卡如何升级,需要sim卡登记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联通sim卡 前往当地联通营业厅办理。 2楼 9桔世无双 去营业厅换卡啊,一般都是免费换卡,或者收费5块钱,挺简单的 联通3g卡怎么升级4g卡 3楼 中国联通 符合条件的联通3g老用户可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业务...

在建设银行能往广发银行转账吗,建设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广发银行卡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去办,同城跨行收2元手续费 深圳好像是4元 ,异地再收转账金额的1 最低2元 。 建设银行卡可以转账到广发银行卡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建设银行卡可以转账 到广发银行卡,但是这是属于跨行转账的,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 银行转账有以下几种方法 在确定收款人提供...

网上银行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上银行么

1楼 匿名用户 建设银行信用卡可以直接开通网上银行的,不需要去网点办理的。 不过开通分为两种情况。 1 你的储蓄卡已经开通过网上银行,那么你登录网银以后,只要通过 我的账户 追加新账户 就可以把你的信用卡追加到网银了。 2 如果你没有储蓄卡也没有开通过网上银行,然后使用信用卡首次开通网银的话。那么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