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00后男长像比95后还显老看的有20几

2021-05-07 08:08:22 字数 5769 阅读 6597

1楼:七辻屋猫咪老师

相由心生,你烦恼太多了,总是郁郁寡欢,消极,这样久而久之,会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有活力,阳光朝气,所以会显老。

还有跟你平时的生活习惯也有关系,经常熬夜啊,看手机什么的会让**变差,还有走路驼背什么的,这样看起来就会显老。

或者是打扮得比较成熟,要不然,就是天生长这样了

2楼:谅我倦怠

天天熬夜吧,饮食不规律

也有可能基因里带的

3楼:巴黎圣日耳曼

本来就差几岁而已。00后故意装老。95后故意装年轻

4楼:百度网友

长相显老有多种原因。例如脸型、**、心态、装扮等,都会构成别人对一个人年龄判断的依据。如果想显年轻,可以尝试不同的发型和服装造型,同时调整心态,让自己更活泼、阳光。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夜生活太丰富了,熬夜熬的

6楼:小产一人

00后00才是00后2001年不是了,是01后!00后有些人家穷很早出社会打工熬夜了,天天z塌搞的,00后和90后着不了多少!也开始秃顶了压力大,

7楼:匿名用户

因为00后马上二十了

我是男生长的比同龄人显老,才二十多几岁,看上去像四十岁了,我还找的到女朋友吗?

8楼:争金山

只要你有钱,有房有车,身体好力量大,上进,最重要的是有一颗永远善良的心。不比那些空有一副好相貌,却总会耍一些手段的男差。对女孩儿要讲究一心一意。

而不能说是以结婚为目的和他玩儿够了就请放弃了他。我看过很多例子。有很多长得一般的,也能娶到很漂亮的姑娘,就是因为他有很好的品质。

9楼:我要执业药师证

女孩找对象除了男孩的长相还有男孩的文化水平、赚钱能力、身高、性格、为人处世(品德)、家庭等等。

你20几岁长得像40几岁,那你就要把外表改变一下、打扮一下……利利索索、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年轻),服装款式颜色刻意挑选一下(年轻)。

10楼:我爱笨笨猪

不用担心,杨振宁80多岁还找了一个20岁的媳妇呢,更何况你呢,肯定会有的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一般都不看脸。当然你不能一无是处。没问题的。

12楼:匿名用户

**拿来给你看看面向。

13楼:思恋时差岁月

你也可以化化妆,平时多做保养和护肤。

我是一个男生,今年19岁,长得像比较显老,像是20多岁一样,这是什么原因

14楼:爱在千雪千寻

熬夜造成的

也有可能是心里成熟早

总之好的生活习惯

会让你逐渐的变得年轻

所以不要那么着急

耐心一些注意养生

祝你好运!

15楼:匿名用户

19岁,长得像20岁的。请问19岁和20岁有什么区别吗

为什么有的男生24岁了看起来还像二十岁的? 10

16楼:在世界之窗吃汤圆的金丝柳

青少年阶段。有的人发育的早晚有关系。有的人发育的早。

长得很像岁数大一点儿。有的人发育的晚。无论是长相,还是个头。

看起来岁数好像小点儿。但是到法律成熟,还可能。超过。

以前的人。如果是中老年,那就是保养的好。显得年轻有活力。

17楼:向阳花

有的男生24岁,看起来还像二十岁的原因很多,可能该男生比较注意保养,比较注意装扮吧!也可能是由于他的性格决定,老顽童之类,还有可能是先天的遗传因素决定,长得像个小白脸,很难从外型判断他的实际年龄。

18楼:匿名用户

有,我现在30了他们也说我才18岁,其实也没什么,保证自己有一颗快乐的心就好了

19楼:我是庄师傅

相差四岁叫相差吗?你的眼光也太厉害了,我估计一般人看不出分别来。其实一些人长的少像,很正常。我都快四十了的时候,别人还说我像才二十七八来。正常。

20楼:梦幻小天使

其实20岁和24岁之间差的也不是很多,而且你要知道有的时候男孩子他本来他的那个实际年龄和他的心智年龄确实是要差一些的,基本上来讲应该说是比他的实际年龄可能呃,心理年龄要比她的实际年龄要差两岁左右,呃,一到两岁,所以呢,这种情况下呢,嗯20岁24岁的时候像20岁其实也很正常,好不啦呃,而且你所说的这种那可能。年轻更活泼,这个也很正常。

21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人吃的好,操心也少,所以大家都看着年青。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过得开心,快乐、没有压力,所以看起来就很年径。

23楼:晨晨美甲美睫

因为有的男生成熟比较晚

24楼:大学生知识杂货铺

保养得好。

长得好看一般看起来都年轻。

25楼:篱笆小院高山流水

这条鱼两岁看起来像半岁

26楼:百度网友

**保养的好,脸上的胶原蛋白多,不显老,平时可以多吃维生素类和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27楼:匿名用户

抗氧化和抗老密不可分,在某种意义上,二者是交叉作用但又不尽相同的。如果我们准备抗老的话,不妨将抗初老加抗氧化一起做起来,这样覆盖面更广泛,产品的选择余地也会更大。

为什么有些00年的女生看起来比 95后的男生还成熟?

28楼:匿名用户

女生发育的要比男生早,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学校里总是能感觉到女生爱男生成熟!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的00后喜欢化妆打扮自己啊,女孩子都想要漂漂亮亮的,男孩子也是如此

30楼:百度网友

现在年轻人,都很成熟,时代不同,人也不一样。每个时代的人,各方面都不一样。

现在95后,00后的女生长得都普遍偏成熟显老嘛?还有没有长得显小的女生呢?

31楼:钱言万语

现在的95后,00后的女生长的都普遍偏橙显老,也还没有长的显小的女生,确实有的就显得显小呗,比如说诸如就显得长,那二三十岁的长得像小孩一样,那不就显年青春年少

32楼:小笨象同学

95后00后的女生长得都普遍显成熟显老,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化妆手段的问题吧,还是会有很多长的显年轻显小的女生了。

33楼:风光旖旎

95后00后的女生长得比较成熟显老有很多还长的比较年轻

34楼:俺家小召召

可能是现在的女孩子经常的这个压力都是非常大的,或者是这个女孩子的这个化妆的样貌太多了。

35楼:军翱

可能是他们的压力太大了,所以他没长大就是比较冲动的那种感觉,所以才会给你这种感觉

36楼:百度网友

那是因为他们穿衣打扮普遍趋于成熟化,他们很向往成熟,而且在内心深处也很拒绝别人说他幼稚。

37楼:首毅

这个不一定,95后00后女生长得普遍偏老成熟也不全是这样的。

38楼:带你看小老虎

其实你这说话只是太片面了,还是有很多女生长得非常的小的,而且有的女生长得也是非常年轻的,一点儿都不大

39楼:爱的未知一二

每个时区的人都是不一样的,95号90后的有些也是看起来非常成熟的,所以这个靠你自己去发现吧。

40楼:撩妹情感说

你说的娇小可人的那种女生肯定是有的哟。公司上班肯定不能像小孩子那样玩闹,还是得稍微成熟点。你要是想找的话,下班的时候可以去找其他地方逛逛。

41楼:律醉镶

说零零后的女生长的都普遍偏成熟,显老是每个人自己的样子,不一样,我觉得你做到自己一定能够遇到自己知心的。

42楼:校长来了吗

当然有了,而且长得特别显小的女生还很多,只不过是你身边没有,或者是你根本没有遇到而已,我身边的人就特别的多。

43楼:青出于蓝

也有看着显小的,现在的年轻人,主要是思想开放,穿衣打扮都时尚潮流,看着就成熟,都是想怎么穿戴就怎么穿,主要就是思想观念的成熟,

44楼:矿泉水的qq名

或许是你遇见的刚好是这样的情况,其实这个年龄的女生都是很年轻的

45楼:马国琳

这个社会是咋了?小女孩尽量包装的成熟,大女人都打扮的年轻些

46楼:青春的颜色

现在的女生虽然长得成熟一些,但是他们的社会经验可能是丰富一些吧。

47楼:求寄波

现在的95后还是比较年轻的,没有大多数都显得很年轻的。

48楼:珈蓝运浩

其实我认为现在的人都是长的,就是说偏成熟显老,但是来说他们都是说就是说嗯,现在只是说发育的比较早而已

49楼:淦小宸

你喜欢她,但是她不一定喜欢你,你应该去寻求另一段感情了,那个适合你的人肯定一直在等你出现呢

50楼:感性的

也不都是像你说的这样什么样性格的女生都有什么样脾气的都有

51楼:如此人生

你先看一下自己的价值吧。做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做普通朋友。

为什么我现在才16岁 却长着像20岁的 那我以后20岁了 长的像30岁的 以后就越显老了 我可怎么办阿?

52楼:晒晒翅膀

呵呵,30岁以后你的样貌基本不会变喽,40岁50岁人家还以为你30了呢。

53楼:陈馨王国

你是女的吗?没事的、又不是我们自己想的。其实我情况也和你一样。现在我不是很自信、但也一直过来了。所以、没事的。

54楼:账号

不会的,我现在18岁,可是有的听人说我最少有28了,这是长得成熟,不用担心

有的00后才18长的显老像40岁

55楼:我喜欢你的味道

说明他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比较成熟啊

56楼:抱紧我不要松手

说的对, 我对象2001的,长得跟三十多似的~ 可能总通宵喝酒什么的,糟蹋的。

57楼:百度网友

有,昨天看见有个问题就是问才他年龄,很多都说30多 20多,但他本人说其实才18..

58楼:匿名用户

有遗传的,天天吃的少还胖,明明三十像五十岁呢,

59楼:馃憠涔别煈

我才十九,人家说我跟20多的差不多

根据男人外表看年龄为什么看不准啊?20几岁男人理平头是不是会显老啊?

60楼:匿名用户

男生长的都着急,特别是不爱打扮的,月邋遢越老

61楼:百度网友

cbetween two stools one falls to the ground.

为什么前男友跟我分手后还这样,分手后,为什么前男友老是看我。 5

1楼 匿名用户 你的男友啊,你分析的情况看。就是一个心胸狭隘的人。他得不到。 别人也不许得到。所以还是慎重一下。早点儿分手。 相处下去。今后你会很累。男友就是没有一个担当。 大男子主义。虚荣心很强的人。在生活当中。 会矛盾不断。没有幸福可言。 2楼 纯白记忆 我觉得他还是对你有感情的,也许他当初并不...

为什么涂完口红之后嘴唇会有一条比较明显的分界线

1楼 楼主的老王 1 角质厚死皮多 嘴唇,除了没有皮脂腺无法分泌油脂之外,它跟脸部 一样有角质层和死皮。我们经常给脸部清洗 去角质,所以脸部的角质通常不会很厚,而唇部是一个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再加之每天嘴唇的动作多,吃饭喝水说话,所以角质产生的速度比脸部肌肤会更快。因此平时没有注意护理,嘴唇死皮多又干...

老人的思想为什么比年轻人落后,为什么老人和年轻人思想有差距?

1楼 败落 老年人所生活的环境和所受的教育与现在年轻人是不同的,虽然有相同之处,但大的差异还是存在的。尽管时代在进步,他们的思想却还是停留在过去的时光,由于年龄的关系,在心理上对新事物的认同 在生理上大脑有所退化,对新事物的理解接受,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慢节拍现象,所以老人的思想比年轻人落后。这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