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香港回归纪念邮票50元面值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1-05-07 08:04:02 字数 2874 阅读 8204

1楼:匿名用户

当书签吧,这套发行量太大了,叫金箔小型张,放着吧

2楼:匿名用户

等到你孙子 百年之后,利润相当滴大

3楼:匿名用户

有哇…不过得收藏很久…

97年香港回归***纪念邮票,面值800分,现在价值多钱?

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香港回归小型张。

打折很严重的邮票,现在市价零售8元/张,量大9折。

5楼:t小老头

邮票 97年 1997-10m 香港回归小型张,现在11元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上古玩市场转一圈,他们会给你最价答案的,祝您好运

7楼:物听心语

15元!我就盼猴年马月的**了。

97年香港回归发的纪念邮票。面值是50元。是金箔装的。大概直多少rmb?

8楼:库尔纳尔

你好,1997-10m 香港回归祖国(金箔)小型张,伟人邮票 面值50元

掏宝**85-130不等,实体店130左右一张

香港回归纪念邮票能卖多少钱(面值50元的)?

9楼:匿名用户

那是1997-10香港回归金箔小型张,面值是50元,刚发行时曾达到600元左右,后来打折到十几元,这两三年又开始**,曾达到**十元,现在维持在6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由于是金箔难保存发行时很贵之后一直打折

最近有所**但毕竟是金箔的所以也就在面值50元左右不低于面值现在

11楼:匿名用户

发行量太大了,zgyz害人不浅

我有两张97年50元的香港回归纪念纸币请问现在值多少钱

12楼:sky不用太多

97年香港回归发行的50元钞,目前还没有发现过有关于香港回归的50元面值的回归纪念纸币,发行的是纪念币,一套2枚,面值均为10元,香港发行的是10港币元面值的纪念塑料钞,英国发行的是5英镑纪念钞;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为热烈庆祝香港顺利回到伟大祖国的怀抱,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1997年7月1日起发行一套2枚的流通纪念币。该币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

该套币两枚的正面图案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个汉字、“紫荆花”图案以及“1997”的年号构成,但第一枚的铸造工艺是内圈白色铜合金和外圈黄色铜合金,第二枚的铸造工艺则是内圈黄色铜合金和外圈白色铜合金组成。

在背面图案方面,第一枚的黄芯部分为牡丹花簇拥下“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外环的白色铜合金部分则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的主题纪念文字以及“10元”面值组成。而第二枚的内芯白色铜合金部分由港岛远眺和“10元”的面值构成,外环白色铜合金部分则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的主题纪念文字,以及装饰性的花纹组成。

收藏97香港回归邮票(面值50分)值吗? 30

13楼:匿名用户

97香港回归邮票一套是两枚,面值是50分和150分!还有小型张一枚面值800分,和金箔小专型张一枚面值50元!!收藏邮票要成

属套收藏!这套邮票发行量较大,经过15年的消耗还有大量货源存在,所以这枚邮票有收藏价值,代表一个历史事件,但不要期望值太高!!

14楼:奇南香

不知道您bai是不是想表达能不能du升值?!对大zhi部分人来说可能感觉dao纪念邮票升值内潜力大,其实不然在容中国的邮票收藏史上,特种邮票的**一般都会高于纪念邮票。

香港回归是大事件,在我国历史上占有很高的地位,不过由于该邮票发行量过大6219.75万,所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升值潜力不太大,可能需要时间消化。

15楼:匿名用户

光收藏着一枚,不值!楼上的先生们已说了,这套邮票包括套票50分、150分,小型张800分,金箔小型张50元,共四张邮票。要收集就收集全套,还可能将来有升值。

若光只一张,难升什么值。

16楼:匿名用户

九六年香港回归祖国面直50分集邮邮票收藏**多少钱?

1997香港回归一国两制50元邮票有***图案的现值多少价钱?请帮帮忙!!! 5

17楼:匿名用户

该邮品俗称香港回归金箔张,志号1997-10gm,面值50元,发行量2000万枚,现市价约¥68。虽是重大题材但是发行量太大了,消耗不大所以现时市价不高。

18楼:食野之苹

100块吧,量大,设计又不怎样,100块算高估

19楼:匿名用户

济南这边市场零售价80元左右,收购价55元

1997香港回归***头像邮票(50元面值)现**?

1997***的面值50元的邮票价值多少

20楼:

1997-10 香港回归祖国(金箔小型张)1997年7月1日发行

面值50元

发行量2000万枚

最新市价28-40元(打折状态)

(以上**是2007年7月底上海卢工邮市综合**)

21楼:匿名用户

50元金箔,目前还在打折,40元左右。

22楼:

现价38元(2007年8月29日)

23楼:养龟的人

不是大陆的吧,大陆97年只有8元的小型张

97年香港回归整套纪念邮票,现在能值多少钱?懂行的评论

1楼 匿名用户 中,有中国邮政发行的三套香港回归纪 念邮票,小型张。一套金箔小型张。由香港邮政发行的纪念邮票一套,小型张一枚。 香港回归邮票发行量较大,有一定的存世量,现在邮票市场又不景气。 不高, 中全部邮票大约在130元左右。 我有一套97年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册我想问问现在能值多少钱呢 2楼 匿名...

80年至90年邮票有收藏价值吗,80年至90年纪念邮票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很有来收藏价值的!举个例子自,80年发行的一轮生肖猴票面值8分,现在市价已达1 3万元,你说有收藏价值不? 当然其他的肯定比不上这枚猴票,但从80 84年的邮票很多都是jt票里的精品,涨幅都是面值的数百倍以上的。即使是85 90年的,涨幅百倍的也不少,最低的也得十倍左右的。 2楼 匿...

邮局发放的纪念邮票有收藏价值吗,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

1楼 槿夏忻 编年邮票是指1992年以后发行的邮票,它是以年号后缀jt的编年票。它自 年亮相以来,由于发行量比较大,面值设置不合理,设计水平不高等原因,致使编年票长期处于打折状态,部分编年票折扣幅度最低达到过2折 3折。就是现在,依然还有近半数的品种在市场上低于面值交易。 但由于10多年的消耗,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