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柏手串被上过蜡怎么办,崖柏手串裂了怎么办?

2021-05-07 08:04:02 字数 1316 阅读 5301

1楼:无聊聊社会

一:打蜡的崖柏肯定是新料,方便放置保存预防有裂纹才上蜡处理,先不要盘玩,放置在密封塑料袋内保存几个月,然后先抛光处理,把蜡打掉在用搓澡巾盘玩

二:崖柏的把玩方法:

1:崖柏本身的密度就是十分不错,有的时候摸手串都会有一种涩涩的感觉,说明崖柏手串的油性非常好。

2:所以在盘玩的时候,不用在加一些油去盘玩,就带上手套盘玩就会有非常不错的包浆效果。

3:首先,带上棉布手套对崖柏手串进行盘玩,相对于对珠子进行一次打磨,这样可以将手串表面的脏东西给盘掉,这步一般进行2到3天就可以了。然后在将崖柏手串自然放置一个星期左右,让手串表面与氧气接触稍稍氧化,稳定珠子表面,接下来就可以正式盘玩了,盘玩的时候还是建议带上手套,以免将珠子给弄脏弄花,一般是盘玩一段时间然后放置几天,让珠子表面氧化稳定,然后再继续盘玩。

4:盘玩的时候一定要主要远离液体和化学品,保持手串的清洁和干燥,这样持续盘玩3个月左右,手串就会有了一层包浆了,接下来就可以正常佩戴和把玩了,时间越久,崖柏手串的包浆就会越通透,手串会变的十分漂亮。

2楼:京东北

那证明不是老料更不是陈化料,肯定是新料,为了放置裂纹才上蜡处理,先不要盘玩,放置在密封塑料袋内保存几个月,然后先抛光处理,把蜡打掉在用搓澡巾盘玩。

崖柏手串裂了怎么办?

3楼:猪猪猪八妹

换珠。实在无法更换,放密封口袋里保持湿润,等珠子表面氧化后定型后,就会发现裂纹会 愈合很多,然后再盘,等包浆后可以说基本就看不到了。如果想一点都看不到要一年左右,不过要坚持再包浆后坚持盘完。

木珠子其实可以自己修复这些裂纹,就像紫檀,就如金刚菩提,所谓没有有不裂的金刚,可是都可以自然修复的。

崖柏高5-6(10)米,树皮灰褐或褐色,长条薄片状开裂。枝密集、开展,小枝扁平、多排列成平面。叶除幼苗期针形、刺形外,全为鳞形,长1.

5-3.0毫米,交互对生。雌雄同株,花单性,单生小枝顶端。

球果椭圆形至卵圆形,长6.0-6.5毫米,当年成熟。

种子扁平,两侧具薄翅。

灌木或乔木;枝条密,开展,生鳞叶的小枝扁。叶鳞形,生于小枝**之叶斜方状倒卵形,有隆起的纵脊,有的纵脊有条形凹槽,长1.5-3毫米,宽1.

2-1.5毫米,先端钝,下方无腺点,侧面之叶船形,宽披针形,较**之叶稍短,宽0.8-1毫米,先端钝,尖头内弯,两面均为绿色,无白粉。

雄球花近椭圆形,长约2.5毫米,雄蕊约8对,交叉对生,药隔宽卵形,先端钝。

幼小球果长约5.5毫米,椭圆形,种鳞8片,交叉对生,最外面的种鳞倒卵状椭圆形,顶部下方有一鳞状尖头。未见成熟球果。本种与朝鲜崖柏的区别在于鳞叶枝的下面无白粉,**的鳞叶无腺点。

这串崖柏手串是川柏还是太行,品相怎么样

1楼 收藏佛珠爱好者 对比一下缘之原佛珠的崖柏看看 2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瘤疤眼大,应该是川柏,半瘤疤,一两百一串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川柏看着是不是太细 请问这两串崖柏手串怎么样?是川料还是太行料,品质如何?哪串更好点?价值几何? 4楼 京东北 两个手串都是太行料,品相中等,第二串品相稍微好一点...

崖柏手串,这个是什么料?值多少钱

1楼 垚犇隼 崖柏老料 真的上千 2楼 匿名用户 你对比一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收藏。那家正宗。有专家解答鉴定的。很多收藏 这个崖柏手串是什么料,现在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崖柏就是崖柏,崖柏一般不值钱,自己玩喜欢就好!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所谓的带雀眼或瘤疤的料,但看上去这些所谓的雀眼是后期加工...

朋友送了个崖柏手串,求行家鉴定?什么料子?价格

1楼 沵墬 普通木头 在20到三十元不等 2楼 匿名用户 太行料 油性不错 望采纳! 求行家签定崖柏手串?朋友送的,是什么料子, ? 3楼 回不去时光 如何来辨别 bai崖柏木呢 du看油性zhi 油性越大越好,注意不要买到dao湿料,看它的油分是内否充分容并有浸润感,色泽明媚的油分是最好的。 看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