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丹怒风台词,谁有伊利丹的台词,英文版的

2021-05-07 08:02:53 字数 988 阅读 8447

1楼:匿名用户

· 开局

伊利丹:阿卡玛,你的两面三刀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我早该把你和你们那些畸形的同胞全部杀光!

阿卡玛:我们要终结你的统治,伊利丹。我和整个外域的人民将重获自由!

伊利丹:说的好,但这毫无意义

阿卡玛:时机已到,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伊利丹: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 伊利丹叫小弟

伊利丹:出来吧,我的手下们,让这个叛徒付出应有的代价!

阿卡玛:我来对付这些渣滓,朋友们,向伊利丹发起进攻!

· 战斗

开局:你们这帮乌合之众休想碰到我!

感受我一万年的仇恨吧

直视背叛者的双眼

感受我体内的恶魔之力吧

让埃辛洛斯的火焰吞噬你们!

这太容易了

你们已经浪费我很多时间了,现在,去死吧!

· 玛维登场

伊利丹:就这样吗?这就是你们全部的愤怒吗?

玛维:他们的愤怒与我相比不值一提,伊利丹。让我们之间还没完呢!

伊利丹:玛维?这怎么可能!

玛维:啊!我长久以来的追猎终于要结束了,今天,正义会得到伸张!

· 伊利丹被击败

玛维:一切都结束了,伊利丹,你败了!

伊利丹:你赢了,玛维......但是......一个没有猎物的猎手,什么.......也不是。没有了我,你........什么都不是.............

求魔兽世界黑暗神殿中伊利丹的对话台词,要详细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被替补了一万年,还被扣光dkp,现在,你们胆敢来找我要buff,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3楼:匿名用户

我被囚禁了一万年,又被逐出了自己的故乡,现在,你们胆敢来到我的领地,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纯手打!!呵呵

谁有伊利丹的台词,英文版的

宋丹丹小品台词:改革春风吹满地后面的台词是什么呢

1楼 俞楚台亥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 齐心合力跨世纪,一场大水没咋地。 小品明星有哪些 2楼 莫心远源荃 赵立蓉,赵本山,高秀敏,范伟 ,巩汉林,黄宏,宋丹丹 娱乐明星有关的 3楼 轻狂看世界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 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 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 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 ...

求迪士尼动画片《白雪公主和小矮人》的英文版台词

1楼 匿名用户 a long time ago in a beautiful kingdom there lived a young king and queen the people loved them so much the quee 求 英文版 1937年迪斯尼动画《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