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怎样对你的男人,明显就是拿你当备胎

2021-05-06 15:35:14 字数 2451 阅读 1115

1楼:大洋的情感

**来自网络

如果一个人存心欺骗你的感情,短时间内很难看起来。但是,是不是真心对你好,女人还是能感觉到的,只是因为太爱,往往选择了自欺欺人。

感情中的位置只能容下两个人,多一个人也不行,会显得拥挤,多出的那个就是备胎,只有在他想起来的时候才发挥作用,别的时候,都被他当成了摆设。

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很为难,觉得他不需要自己时,他又会找她。认为他离不开自己的话,他又可以几天不联系,让人很是伤脑筋,离开,舍不得。不离开,又难受。

聂涵喜欢上了同学介绍的男人崔健,他人长得帅气,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对她不冷不热,可她就是喜欢他,没有理由。

为了取悦他,聂涵主动给他洗衣服,给他做饭,经常往他家跑。聂涵说她不知道他到底怎么看待两个人的关系。她感觉他喜欢自己,可他从没说过喜欢她的话,问我怎么办?

其实,这么对你的男人,明显是拿你当备胎,别哄自己。

**来自网络

首先,从不明确彼此的关系,没有承诺。

感情中,最怕你付出很多,对方在想分开时,还说你是自作多情。

聂涵在这段关系中以崔健女友自标,做着女友做的事,却没有得到女友的名分。

在喜欢上一个时,女人最好不要这么做,会被男人吃定,觉得你离不开他,给不给你名分都一样,他都能享受到男友的待遇,为什么又要多此一举的把他自己套牢。

他不是不喜欢你,可他也同样喜欢别的人,只是把你当成备胎,是他感情中的缓冲地带,是他换个心情的调节剂。

很多花心的男人,为了游走在两个或多个女人之间,会把有的女人当成备胎,从不明确彼此的关系,让喜欢他的女人藏在黑暗里,没有承诺,也没有稳定的关系。

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别急着付出,而是看他怎么对你,再考虑要不要爱上他。

**来自网络

其次,从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永远是受益方

好的感情是彼此滋养,而不是一方卑微的妥协或委曲求全。

聂涵在的这段关系中,她热情如火,付出很多想要换取崔健的爱,但他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不拒绝她的示好,也不明确他们的关系,更不在乎她的感受。看着她为他付出,他享受着,并不说喜欢她的话,就像一座山一样屹立不动。

喜欢你的人,他能让你感受到他的喜欢,而不是让你患得患失。

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彼此都会为对方付出,同时也会收获想要的幸福和快乐,从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想要拥有的爱情,尝到甜蜜的味道。

这样的关系就像一汪泉水,彼此都会维护它,又都在其中得到。

但是,拿你当备胎的男人,他从不在乎你的感受,只在你身上获取他想的,并不考虑你的感受,是你在滋养着他,他并不没有滋养你,他永远都是受益方,你是被索取的对象,并不是爱人。

付出最多的人是你,而对方并不懂得回报你。

**来自网络

最后,他拥有这段关系的主动权,你只能被动接受

聂涵喜欢的男人崔健,在这段关系中看似是被动接受的一方,但他拥有这段关系的主动权,他明不明确彼此的恋爱关系,说不说喜欢她,都掌握在他的手里,而深爱他的聂涵只能被动接受。

这样的关系是不平等的,聂涵明显卑微到了尘埃里,处处被动,付出再多,也换不来他的尊重,更没有平等而言。

爱情中,两个人的关系是平等的,如果明显觉得什么都是对方说了算,自己因为爱而没有说不的权利,说明没有被尊重,就是不平等的关系。

这样的男人拿你当备胎时,他决定什么时候见面,什么时候不联系,什么事情他说了算……你觉得还是谈恋爱吗?分明就是被压榨的对象。

**来自网络

有人说备胎,只是他刚好需要,你刚好在。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但在付出的过程中要看对方值不值得。他会不会明确彼此的关系,给你想要的承诺,并为此考虑你的感受。

在这段关系中,拿你当备胎的男人,他用最少的付出(成本)去收获最大的利益,在得到或遇到更好的时,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你。

备胎,就是一段暧昧的关系,你觉得他喜欢你,可他从不说喜欢你,终究是不对等的关系,没有尊重,没有爱和甜蜜。

遇到这种男人,别再哄自己了,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这么对你。

2楼:30秒不

感情中只有在对方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而且很多很多时候对方做事情并不会考虑自己的感受,说明他们是拿自己当备胎的。

3楼:zjjjjj双鱼

在感情中,对自己非常冷淡而且用语非常单调的人非常有可能是把自己当备胎的,这些人对自己聊天的态度非常的不稳定,时而火热时而冷淡。

4楼:情感小小砖家

男人总是对你忽冷忽热,有时还对你爱答不理,逢年过节从来不给你送礼物,这样的男人明显就是拿你当备胎。

5楼:wy许叁世繁华

在两个人的感情中,总是对你呼来喝去,需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特别的亲近,不在乎你的感受,这样的男人明显就是拿你当备胎。

6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在感情当中,如果男人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考虑你的感受,用你的时候主动叫你,不用你的时候把你丢在一边,这种行为明显就是拿你当成了备胎。

7楼:微风依旧

不认真对待你的,对你总是忽冷忽热的,从来不把你介绍给他身边的家人或朋友,在公共场合不和你有一丝丝亲密举动。

要怎么证明男人对你有感觉?就是看上你了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会多看那女孩,找机会她说话事事谦让她 逗她开心 当一个男人说对你有感觉该怎么办呢 2楼 求助啊 你对他也有感觉么就在一起咯 没感觉就886 3楼 紫荆盛开啦 那就看你的想法了?愿意就接受 4楼 慕容侯少 可能只是说说而已,也可能真对你有爱慕之心,但也要年龄 5楼 相信未来路...

当有人拿着枪指着你的头,怎么办,当有人拿枪指着你 你会是什么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认为对方不会立刻开枪,就先顺从对方 前提是对方不让你做威胁到他人的事 ,然后随机应变 如果你认定对方会在短时间内开枪,就只有放手一搏,但要注意可行性,我提供一种方法,但前提是个人身体素质好 以其枪口为轴点,迅速转身用头抵住枪的侧面,同时抱住枪身 对方用的是长枪 或击打其手腕 对...

如果男人叫你老女人,代表他对你是怎样的感情?我是比他大

1楼 xb就是 老女人?表示女生应该最受不了这样叫吧,即便真的比他大,也不能容忍 如果男人叫你老女人 代表他对你是怎样的感情 我是比他大 2楼 紫堇轩爱 你派裤比他大很多吗? 要是大很多,这是真情流露的在嫌弃你。 要是你比他小,或是大个3岁,就是一句玩笑话纤指,不要尘竖简太当真了。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