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每次开机键盘就不能用了,然后重启就好了,为什么

2021-05-06 15:34:05 字数 938 阅读 2257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usb接口接触不良,键盘故障或者系统检测有异常尝试通过:

1)重新插拔键盘,

2)更换usb接口,

3)恢复bios默认值来解决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的键盘应该不是usb接口而是ps2的。其次,你电脑首次开机自检应该没有检查到键盘。再次,利用排除法来解决问题,1,找个正常的键盘换上试验下,判断是键盘的问题还是主机。

如果是键盘问题那只能换键盘。主机问题又分硬件和软件。2,主机硬件问题有可能是主板上的鼠标接口的问题,软件问题有可能是系统。

还可以检查下bios设置中关于开机外设自检的。

3楼:燕南飞偶家

查看接口,应该是第一次启动没有识别,有时候键盘存在问题。

4楼:杨子都

1234564123

我的电脑每次开机键盘都失效是什么原因,重启之后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重装系统吧,是主板驱动出了问题,有些服务在开机时候没有启动

6楼:匿名用户

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hkey_users〕→〔.default〕

→〔control panel〕→〔keyboard〕→将数值名称〔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资料值更改为〔2〕

这个我用过 很管用 如果不行 有bios 开启的备用方法你可以在bios中修改num lock键的默认状态。启动计算机按del进入bios设置,然后进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在其中找到“boot up num lock status”项,将其设置为“on”,并按f10保存修改。这样重新启动计算机提示输入密码时,num lock键是打开的。

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就好了,电脑突然不能上网,重启后就正常能上,是怎么回事?

1楼 可能是 无线路由器 不太稳定,重启后恢复正常了。 2楼 汜忆凊涳 把电源拔下来重插 我家的也那样 弄多了就稳定了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换个路由器试下 如果还不行 并且有线上网正常的话 貌似无线信号不好 附近可能存在较强干扰源哦 4楼 匿名用户 你看看无限路由器插头插紧没有,如果还不行重新设置路...

电脑突然重启之后,就变成这样了,这是因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原因 1 bios中开启了软驱,关闭即可。 2 主板纽扣电池没电,如果系统时间经常不对,就要更换。 电脑重启了一次就变成这样了这是什么意思? 10 2楼 匿名用户 导致一开机就提示 usb device over current status detected 的几种原因 1 usb...

我的电脑打开后突然就这样了,怎么回事,谁能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问题 1 电脑系统出问题了,建议你找专业人士帮你重新安装电脑系统。 电脑打开就这样了,可以怎么解决 2楼 45度角有点晕 应该是显示器坏了,替换一个试试就能确定故障设备了。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坏了 看看是不是主板坏了 4楼 排列方式 按类型排一下 我的电脑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