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奶粉后多久喝水,宝宝吃完奶粉马上喝水好吗

2021-05-06 15:31:54 字数 1192 阅读 5706

1楼:游西湖看日出

吃奶粉后半个小时以上,可以给宝宝喝水。如果吃完奶粉就喝水会冲淡胃液,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导致消化不良等症状。

2楼:有电发光的路灯

吃了奶粉以后,这个可以隔半个小时以后再给它喝一点点水,但是不能喝太多了

3楼:昆吾明凝

吃完奶粉后半个小时就可以喝水了,这样有助于孩子的消化

4楼:孙铁军

吃奶粉后十分钟左右,建议给它喂一些清水,把嘴里的奶粉冲洗干净,这样对婴儿口腔比较好,不容易得病。

5楼:敏鸿远

你好,一般喝奶粉水之后过一一下下就可以喝水的来,这个没有干系的也可以漱一下口。

6楼:关涵桃

喝奶粉哥上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给宝宝喝水的这个嗯嗯都可以

7楼:胡椒玉米片

吃奶粉后多久喝richard奶粉后,你就可以立马立马喝水。

8楼:校长来了吗

不要马上喝水,可以等吃完奶粉之后,20到30分钟之后,再少量多次的喝水,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

9楼:等等等等

这个要根据宝宝的年龄不同来看,为多少的水分,如果是婴儿的话可以不喝水。

10楼:匿名用户

吃奶粉以后你随时都可以喝水,奶粉和喝水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11楼:养安彤

刚吃完奶粉以后就可以喝水的,不会对身体有任何影响。

12楼:木木屋

吃奶粉之后大概半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喝水了,如果奶粉和水隔的时间太短的话,容易冲淡胃液不好消化

13楼:百度网友

应该没有特殊的规定,一般吃完奶粉以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给宝宝喝水了

14楼:检访梦

如果小孩子喝奶粉喝完了以后,要半个小时之后才能喝白开水。

15楼:百度网友

一般情况下,喝奶粉后两个小时左右,或者一个小时左右得看孩子,大小月份大小才可以决定得生,什么时间喝水?

宝宝吃完奶粉马上喝水好吗

婴儿吃奶粉后可以喝水吗

有人给宝宝喝过氨基酸奶粉吗,宝宝不吃氨基酸奶粉可以吗

1楼 蒙牛乳业 适用人群 重度过敏宝宝 因为肠道问题不能食用普通奶粉的宝宝 重度 中度营养不良的宝宝 也就是说,氨基酸奶粉只是将蛋白质通过特殊工艺分解成了小分子氨基酸,从而更有利于吸收,并不存在营养不全面的问题。 宝宝不吃氨基酸奶粉可以吗 2楼 蒙牛乳业 这个是完全可以的,只有在特殊情况下宝宝才吃氨...

吃奶粉的宝宝都是多久攒肚的,吃奶粉的宝宝也会攒肚子吗

1楼 国际妈咪娅 你好,宝宝攒肚子跟吃奶粉还是母乳没有关系的 宝宝一般在两三个月的时候,大多会进入攒肚的阶段,这时候对奶的消化吸收会好转,伴之的就是会出现三四天一便的情况,不过大便的时候还是很软的,近乎成型 2楼 匿名用户 吃奶粉的孩子,很多不攒肚子。 3楼 匿名用户 喂奶粉的就不是攒肚了,是奶粉太...

什么样的宝宝要喝氨基酸奶粉,怎么判断宝宝吃氨基酸奶粉

1楼 齐天大圣孙金星 氨基酸奶粉是无敏配方,妈妈不用担心宝宝会因为喝奶粉而引起身体不适,长湿疹,吐奶,发烧等过敏症状。已经出现牛奶过敏的宝宝通过食用奶粉能够快速缓解食物过敏症状,并且提供充足的营养 促进生长发育 氨基酸奶粉的好处,什么样的宝宝要喝氨基酸奶粉? 2楼 国际妈咪娅娅 宝宝如果对奶粉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