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信安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啊,你去面试了嘛?看见你在网上说你收到面试通知了,我也收到了

2021-05-06 15:28:40 字数 743 阅读 1292

1楼:慕容卿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您的问题,我去参加了面试(应聘的是:测试工程师),我今年才毕业,之前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工作,所以只是问了一些课程知识,而且很浅(但是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面试还算愉快(很快,没几分钟),之后第三天通知再次过去,我以为还是面试,过去之后才发现是谈工作内容和工资,我的工作内容变成了:资料工程师,工资很低(好像转正之后加上保险之类的才1800)

去的地方不算好,我去的时候那个办公楼基本是空的,这家公司我只看到了8个人,一个经理(面试人),一个前台,6个程序员;据说只有研发部在那边

因为工资太低,被我拒绝了

总之感觉像是才起步的小公司

2楼:一哟一哟

我也去面试了呢!我觉得这个要看自己注重的是什么呵呵。我现在做的就是资料记录,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我追求的不是高工资,我要的是舒适!

因为我家住江宁,离这算蛮靠近的,家里有宝宝晚上一直吵着睡不好觉,我这工作现在不需要太高的警惕性,轻松些又有工资拿就行了,呵呵所以我觉得还不错呢!这个地方确实比较新,这3楼就3家公司,因为人少,反而蛮安静,不是很嘈杂的感觉,适合我啊~不过确实还有办公地点设立在万达和夫子庙附件有市场部、行政部,其他什么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公司确实起步不久,不过我觉得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处,因为我还等着公司壮大,那时候我就是元老级人物了呢 呵呵~

3楼:匿名用户

信安宝公司还不错哦,我朋友就在这个公司,工作地点环境都不错,待遇也很好,关键公司老总对员工很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