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海浦东机场怎么一路玩着到虹桥机场。中午12点到第二天的中午12点能玩那些地方。帮忙一下,谢谢

2021-05-06 15:27:29 字数 534 阅读 8606

1楼:如道居士

看你个人兴趣了,推荐去陆家嘴的滨江大道,晚上去新天地,第二天早上去城隍庙就这样

2楼:匿名用户

坐地铁二号线在陆家嘴下车浏览陆家嘴金融圈及东方明珠塔,之后坐同班地铁在人民广场下车,欣赏附近风景或去上海博物馆参观,晚上去南京东路转转并欣赏外滩风光。第二天去外滩附近的城皇庙游玩,然后出发去虹桥机场

3楼:

坐地铁到陆家嘴吃个午饭,到金茂看看。不用去东方明珠,很不划算;大概2小时够了。坐轮渡到南京东路,2块;一直逛到人民广场,到明天广场30楼万豪酒店大堂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人民广场的全景。

可能会逛到6点左右了,可以考虑在**吃顿饭看看夜景建议再走回南京东路外滩,看外滩夜景,从南京东路坐10号线到新天地,去喝一杯吧。可以找**附近的旅店住一晚,如果玩得晚了可以定钟点房。第二天早上可以早一点从新天地附近去城隍庙,早上人少,可以拍到很好的**。

打车去机场,或者还到南京东路(离城隍庙非常近,走路15分钟,在认识路的情况下)做2号线。

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