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生的脸部皮肤问题,18岁,男生,脸上毛孔粗大,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2021-05-06 15:22:00 字数 507 阅读 4026

1楼:匿名用户

洗面奶洗完后,在用护肤保湿的护肤品,就不会干了

2楼:匿名用户

用牙膏洗脸吧,但是有讲究的哦,中华,田七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是正规的,千万别用佳洁士,黑人,高露洁等,那太刺激**了,里面有护齿之类的成分不宜用到脸上来,不过也别用贵的了。在长痘痘的地方适当按下摩,注意用力别太大啦。还有牙膏如果进了眼睛 一定要及时冲洗干净。

洗脸完毕后,再到脸上打点爽肤水就行了。爽肤水,用御泥坊的不错,我是亲身经历过来的。希望可以帮助楼主。

`~~~

18岁,男生,脸上毛孔粗大,油性**,怎么改善

3楼:勤奋的猫与剪刀

作息规律,早睡早起,多喝水排毒,还要注意面部补水

4楼:匿名用户

倩碧2号 紫瓶老版(含酒精)的洁肤水不错,我脸上毛孔也很大,刚用了几天,感觉很好,见效挺快的。酒精是化妆品专用的,可以安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