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毛前腿颤抖,请大家帮忙看看,我家金毛前腿上长了一个大包,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

2021-05-06 15:21:59 字数 602 阅读 5060

1楼:匿名用户

谢谢selinee!我家的小家伙很调皮的,只要家里有人在家就不肯乖乖待在笼子里.因为它还小,是担心小家伙每天运动过量,或者是其他的问题.

2楼:匿名用户

发现一个问题: 今天是2009年2月24日,我家宝贝已经2个月16天了.与selinee的宝宝就差一天,太巧合哦!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事吧?还小没劲,要不适当锻炼一下?但我觉得小金基本上是很活泛的!

4楼:匿名用户

我的狗狗也是这样的,67天了,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我家金毛前腿上长了一个大包,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

5楼:曜夭

最近有草爬子了,你家狗狗中招了吧?我家狗前两天出去回来脖子上就烂一个大坑,又消炎又上白药总算好了,你带他去宠物医院看看吧,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被虫咬了?如果可以排除被咬的话,建议去兽医院看看

7楼:汇达汽车服务部

螨虫 很常见的宠物**病

急!救助我家小金毛得皮肤病了,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

1楼 是癣吗? 重庆说是癞子, 症状有点相似, 建议去看医生,应该不是甚么大病 2楼 蕞噯 你们不知道有个爱狗网吗。我已经帮你问了 额。里面的医生都是宠物医院的。西 急!!我家金毛好像有 病!大家帮忙给看看!是什么! 3楼 间之蝎 上不是很抄清晰 真菌感染的可袭能性很大 bai啊 只是这么一个du部...

大家帮忙看看我家金毛这是什么皮肤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螨虫 如果还没掉毛的话抓紧 伊维菌素,国产的,皮下注射。0 2mg kg体重,7天一次 连用3到4次。 1不要给狗狗吃海鲜之类的发物 2家里不要铺设地毯 为螨虫滋生提供条件 狗窝和家里要经常消毒 3不要带狗狗去草丛 尽量让它多晒太阳 4可以在狗食里加复合维生素b,有助于增加 抵...

大家帮我看看小金毛肚皮上的黑点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有点像毛根,狗狗毛色纯么,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可能色素沉着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某种寄生虫,像蜱虫之类的 为什么小金毛的肚子长了点小黑点 3楼 金毛即金毛犬 宠物,犬种 。 金毛犬,是属于均称 有力 活泼的一个专犬种,特征是稳固 属身体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长也不笨拙,表情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