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工商银行对账单说,工商银行企业对账单怎么看,借方和贷方分别代表什么?

2021-05-06 15:21:59 字数 1480 阅读 3939

1楼:

1.上期余额是-434.72元----指你上期刷卡后未还的金额434.72元;

2.本期收入合计:250.00元----指你上期的刷卡金额434.72元你只换了250.00元,有184.72元没有还清;

3.本期支出:213.78元----你在这个月刷卡金额是213.78元;

4.本期余额-398.5元也就等于本期应还金额:

398.50元----指的是本期你应还信用卡金额数是398.5元,是这个月的213.

78元加上你上期未还的184.72元的和;

5.最低还款额:39.

85元(398.5*10%)----是你本期应还金额的10%,如果你手头紧的话可以只还39.85元,不会影响你的信誉度,但剩下没有还的款项银行会给你记收利息的哦。

有钱就把总额全还了吧。

2楼:匿名用户

比如是当月是4月,你收到的账单就是三月的账单,对账单上期余额是-434.72就是指截止到2月28号你的欠款是434.72,本期收入合计:

250.00就是指你三月分总共存入了250.00,本期支出:

213.78,指你三月共用213.78,本期余额-398.

5就是截止到3月31号你的欠款,这部分应该在4月28号前还,所以本期应还金额:398.50,最低还款额就是本期应还金额的10%,所以是39.

85,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这样对个人信用没有影响,但是会产生利息。

3楼:百度网友

- 为欠费或以消费的金额

+ 为可消费额度或存款

工商银行企业对账单怎么看,借方和贷方分别代表什么?

4楼:百度网友

银行对账单借方是我们企业的付出款项,贷方是我们企业的收入。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中的“查询对账单”在什么位置?

5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请您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全部-银行卡.账户-账户服务-电子对账单-信用卡对账单-对账单”功能,即可查询信用卡对账单哦~

(以上内容由工行智能客服“工小智”为您解答,解答时间2020年01月2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工商银行对账单在网上怎么打出来啊?

6楼:手机用户

htxxdpryek0118680561

6、个r人d卡的 拿着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2理 8、企业的对账单,银行会按月1打印,月6初直接去银行拿上g个h月4的就行

7楼:匿名用户

个人的去柜台办理,带上身份证。

企业不是很清楚。

怎样在中国工商银行官网查询对账单,收费吗

8楼:知道些什么

如果只是查询的话,免费的……

需要用有效银行卡进行注册,然后开通网上银行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客户对账单,中国工商银行网上企业对账单怎么打 10

1楼 匿名用户 不收费,在 客户服务 》客户信息管理 》客户费率查询 这个位置可以看到 客户级别 收费项目 计费周期 月 收费标准 元 基准级别 工行信使对账单 email 1 0 00基准级别 工行信使对账单 email 3 0 00基准级别 工行信使对账单 email 6 0 00基准级别 工行...

工商银行网上转账,怎么对对方隐藏转账人的姓名和账号

1楼 匿名用户 勾选不允许收款人查看付款账户信息即可。 2楼 在水一方 对方是看不对汇款人信息的,只能去银行前台打印流水帐才能看到帐入的帐号 工商银行明细查询中,如何查询给我转账人的帐号和姓名? 3楼 兔九籽 登陆工行网上银行。 2 输入登陆名 登陆密码 验证码。 3 在上方菜单栏中选择 转账汇款 ...

工商银行的对账簿和存折,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1 对账簿 顾名思义是用来对账使用的,是不可以用来取钱,只能帮助持卡人查看账目的收支明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2 存折 也是可以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同时存折还具有存钱 取款,以及转账等功能,这是与对账簿最大的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e时代的灵通卡,是没有存折的,只有对账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