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蒸南瓜怎么做好吃,蜂蜜蒸南瓜的做法步骤图,蜂蜜蒸南瓜怎么做好吃

2021-05-06 15:20:53 字数 3156 阅读 4058

1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南瓜洗净去皮切厚块摆放在碗内。

2蒸锅内水开后,放入南瓜蒸2 0分钟。

3把蒸出的南瓜汁滗到一个小碗内,加蜂蜜调匀,然后均匀地浇在南瓜上就可以了。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步骤图,蜂蜜蒸南瓜怎么做好吃

2楼:a**费

1.南瓜去皮洗净,切块,焯水待用。

2.南瓜块、葡萄、罐装樱桃如图放入盘中,淋上调料,上笼蒸至酥烂即可。

制作要诀:

南瓜蒸的时间要长一点,使南瓜酥烂香甜。

蒸南瓜怎么做最好吃?

3楼:金鱼

据《本草纲目》注,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化痰排脓、解毒杀虫功能、生肝气、益肝血、保胎。 南瓜花果的营养极为丰富。

孕妇食用南瓜花果,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还可防治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促进血凝及预防产后出血。

做法:主料:南瓜 (300克)

辅料:红枣 (60克)、百合 (10克)

步骤:1、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块,你估摸着咋好看咋切。

2、 红枣洗净,浸泡一会,去核。

3、百合泡发(新鲜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盘中,放上红枣,中间放上百合。

5、放入锅内,大火蒸熟。

6、将南瓜盘内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倒在南瓜上即可。

小窍门:

1、南瓜摆盘怎么漂亮怎么来。

2、有新鲜的百合最好,没有只好用了干的。

3、没有蜂蜜可以用白糖代替,就是蒸的时候先撒白糖再蒸。

4楼:空城旧人

蜂蜜蒸南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谱 工艺: 蒸 蜂蜜蒸南瓜的制作材料:

主料: 南瓜400克,葡萄,罐装樱桃各适量。 调料:

糖,蜂蜜各适量。 教您蜂蜜蒸南瓜怎么做,如何做蜂蜜蒸南瓜才好吃 1.南瓜去皮洗净,切块,焯水待用。

2.南瓜块、葡萄、罐装樱桃如图放入盘中,淋上调料,上笼蒸至酥烂即可。 蜂蜜蒸南瓜的制作要诀:

南瓜蒸的时间要长一点,使南瓜酥烂香甜。 清蒸南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谱 口味:

甜味 工艺: 清蒸 清蒸南瓜的制作材料: 主料:

南瓜1500克 调料: 白砂糖50克 清蒸南瓜的特色: 蒸好的南瓜色泽金黄,入口即化。

教您清蒸南瓜怎么做,如何做清蒸南瓜才好吃 1. 将南瓜洗净,除去里边的籽和丝,削去南瓜表皮(不要削得太厚,会影响口感,且容易碎); 2. 将南瓜切成5公分宽、15公分左右长的大块; 3.

将南瓜块一层一层的码在盘子里,在南瓜上适当撒些白糖; 4. 放在蒸茏上蒸熟即可。

5楼:td哥哥

南瓜蒸排骨的做法 食材 南瓜 油 盐 排骨 简介蒸出来的南瓜倍好吃,连猪先生此等不好南瓜的人也吃得津津有味。以后再试试用土豆、番薯、芋头等食材来蒸排骨,一定很好吃,因为都是吸味的东东。广东人好像吃薯类吃得不多,这样补充一下就刚好。

制作步骤 1 把南瓜切块,下油盐爆炒一下。 2 排骨腌好。 3 蒸之前才把它俩混合,最好是南瓜在下排骨再上,这样南瓜就能尽量吸取排骨的味儿了。

详细**做法 http://www.haodou.

com/recipe/9461

6楼:萨彩

金瓜鸡蛋虾仁羹 1、选一个小金瓜,削去大概2厘米厚,挖出籽,上国蒸到半熟 2、鲜虾,(最好是对虾咯)去皮,用水焯一下,切丁 3、打3个鸡蛋(具体情况还要根据瓜的大小定),加盐、水,打出泡沫即可 4、把蛋液、虾丁倒入半熟的金瓜里蒸熟即可

7楼:手机用户

南瓜切片,不要太薄。加一点蜂蜜。在南瓜的下面加糯米。直接蒸。我家的就是这么弄得。

蜂蜜蒸老南瓜怎么做好吃

8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300g南瓜

配料60g红枣、10g百合、10g蜂蜜、

2做法蒸南瓜

1、南瓜洗净去皮,切成块。

2、红枣洗净,浸泡一会,去核。

3、百合泡发(新鲜的百合最好)。

4、南瓜放在盘中,放上红枣,中间放上百合。

5、放入锅内,大火蒸熟。

6、将南瓜盘内的水倒出,加入一大勺蜂蜜,搅拌均匀后倒在南瓜上即可。

3注意事项

蒸南瓜1、有新鲜的百合最好,没有只好用了干的。

2、没有蜂蜜可以用白糖代替,就是蒸的时候先撒白糖再蒸

蜂蜜蒸南瓜有什么好处

9楼:黄元农

可以用来做**效果很好,蜂蜜是**细胞滋生剂,外用可被人体表皮细胞所吸收,从而增强了表皮细胞的活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的营养状况。可使**洁白细腻,保持自然红润、白嫩;消除和减少皱纹,有防止**衰老的特殊功能。

2.无毒、***。当今,化妆品种类繁多,但化妆品中毒却屡见不鲜。这是因为人们在使用化妆品时,只注意它的香气和暂时的美容效果,忽视了它对身体的危害。

蜂蜜作为化妆品,对人体有益无害,蜂蜜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无毒性。

3、用法南瓜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具有使**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痤疮等功能。具体请在网上搜索博客内参考。仙农养蜂场仅供参考还请专家多多指导。

10楼:悲伤止步

蜂蜜遇与热后营养物质会丧失 建议光蒸南瓜就好了

11楼:ww微微一笑

美容养颜···好处多多···············

蜂蜜南瓜蒸的做法步骤图,蜂蜜南瓜蒸怎么做

12楼:匿名用户

用料黄南瓜 随意

蜂蜜 随意

蜂蜜南瓜蒸的做法

将南瓜削皮,扣仔,洗净后,切成小块备用

南瓜块码进碗里,最好是刚好将碗装满,这样好看。

加入蜂蜜,两勺。

放入蒸笼,蒸30min。

蒸好后,蜂蜜的甜全部浸入南瓜,我喜欢吃的甜一些,觉得真是棒极了!

小贴士蜂蜜的多少可以按各人口味添加,不喜欢甜的,本身南瓜就带有点甜,不放也很好吃,一般都是添加白糖,但我觉得蜂蜜更好,南瓜的粗纤维加上蜂蜜的润肠,真的是解决肠胃问题的好帮手呀!

酒酿蒸日本南瓜怎么做好吃,蒸南瓜应该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日本南瓜一小块 酒酿适量 冰糖适量 酒酿蒸日本南瓜 的做法步骤 1材料 日本南瓜 2酒酿 冰糖 3取适量的酒酿用勺子捣碎,待用。 4将日本南瓜去籽清洗一下。 5放在案板上切成片。 6放入盘中。 7接着,搁入冰糖。 8合入酒酿。 9然后,放入电饭锅中。 10盖上盖 插上电源 ...

蜜桃柠檬蜂蜜水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柠荫 用料柠檬 一片 猕猴桃 一颗 蜂蜜 一勺 蜂蜜柠檬猕猴桃特饮 的做法 蜂蜜兑水,猕猴桃切你能力范围内的最小块。 把猕猴桃扔到杯底,加蜂蜜水和柠檬片。 苏打水或者雪碧更好 蜜桃柠檬水的做法步骤图,蜜桃柠檬水怎么做 2楼 炎仌王 用料柠檬 一个 蜜桃 一个 蜂蜜 一勺 红茶 一小块 方糖 自...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晚风无人可问津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1 将细砂糖 蜂蜜倒入不锈钢的大碗中,打入鸡蛋2 找一个大点的盆放入热水,然后把盛鸡蛋的盆放在热水中3 打发全蛋 低速打至细腻泡沫后,换高速快速搅拌,在打发的过程中,鸡蛋会越来越浓稠 4 当鸡蛋打至非常浓稠的状态,提起打蛋器时,滴落的蛋糊可以在蛋糊表面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