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头发头皮感觉好疼是怎么回事啊,头发扎起来,头皮就很痛,怎么回事呢?

2021-05-05 14:12:44 字数 1405 阅读 8301

1楼:游子逸

扎头发头皮感觉好疼是由于扎发过紧,牵扯到头皮引起的。

头皮疼痛的简单**方法:

1、头皮疼痛原因:

头皮血管受到堵塞,神经会产生警报,就会有电流电击的感觉。

2、简单**:

用热的东西捂着疼痛地方,15分钟后会极大降低疼痛感;

3、有效**:在家沐浴的时候用稍微热的水淋疼痛地方,轻轻用手按摩该地。洗完澡后用电吹风加热吹吹。

睡觉时候注意头皮地方保暖。可以用枕巾包裹头部(注意一定是干燥的,头发湿的会适得其反)。

第二天早上头皮疼痛就会消失。

4、后续**:

头后面的颈部有两根血管,都按摩,这样既可增加脑部血液流通,也可降低头痛的发生。

2楼:jin大

这种情况可能是头皮血液流通不畅。自已可以人天天按摩头皮。

3楼:大笑霖

扎头发头皮感觉好疼,一般是扎得大紧的原因。

4楼:桥诗竹亭

可能你太久不扎了,没适应,还有就是你扎得比较紧,下次扎松点

5楼:拱名

你梳扎发太紧了,松点就好了,晚上睡觉前头发散开,用梳子梳梳放松一下头皮会好点吧!

6楼:淡定姐

你咋的太紧太紧了,你先从像弹簧一样的扎头发的开始用,之后习惯一点之后再用皮筋扎头发吧

头发扎起来,头皮就很痛,怎么回事呢?

7楼:树恒幸仪

你好那是因为平时扎的过紧导致的头皮拉伤

头皮疼痛

建议你可以先披发几天

特别是睡觉的时候

要散发睡觉

等待过几天头皮恢复之后

可以扎着头发

但是要扎的松一些。

8楼:太史付友栗茶

你可以在用洗发水的时候注意一下,用一下修复的或者滋养的,头皮很重要。洗澡的时候多按按头发,在热气下可以很好地舒缓疼痛。头发不能老扎,如果一定要扎就松松的扎。

9楼:百度网友

头发扎起头皮就痛的原因,主要在于头皮布满了神经和血管,相当敏感,一旦有不当的压迫、拉扯都很容易造成血管收缩、神经反射,引起头痛。

10楼:百度网友

头发扎起来,头皮就很痛,是因为扎头发扎太紧了,拉扯到头皮了。

11楼:百度网友

扎头发虽然好看,但这是一种不利于健康的做法。扎头发会使头皮绷紧,破坏神经系统,影响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头疼、头晕等症状。因此,最好不要把头发扎起来。

麻烦采纳,谢谢!

12楼:来自灵隐寺动人的海蓝宝石

应该是扎得太紧了,或者是头发比较脆弱

头顶皮肤有硬块,麻木不疼,头发部长,怎么回事

1楼 纯娘们 是脱落?还是停止生长? 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呢 及时就诊 头上长包 不疼,里面好象有液体,又有硬块状的在里面 20 2楼 心只有 劝你肿消了 多用生姜块擦拭 我的就是不擦 现在秃了一块 头顶处有块地方不长头发,有什么办法可以长出头发 3楼 nice烦恼真多 那应该是之前留下的伤疤,导致部...

一生气就头疼怎么办,一生气就头痛是怎么回事啊?

1楼 毛生仁 头疼可能是脑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缩使张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脑部提醒我们氧气不足,需要更多氧气的信号。只要含着许多氧气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头疼就会立刻消失。也可能是由于长期生气导致肝火上升引起的。 肝气郁滞,郁而化火,肝火上炎致头而导致头痛。建议您用中药调理,清肝泻火,很快就可 。...

头晕头疼并没有发烧感冒是怎么回事

1楼 毕节和美杨利亚 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现象来看,一般多是伤风感冒所引起的,也有可能因为饮食起居不当,有必要的话可以用药物来缓解,同时注意多喝水,多休息,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 的头疼,没感冒也没有发烧,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头疼的原因非常多,感冒发热,五官有毛病,血压异常,贫血,便秘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