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她,心里非常痛苦,我真的很爱她,该怎么办

2021-05-05 12:55:41 字数 4521 阅读 4607

1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爱她就应该让她找到她的幸福,能让最爱的人幸福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你也对她有感情而且很深,你尽量全力工作,(不过不要过度)只要功夫深,铁柱磨成针,到那时候你们就可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加油吧

2楼:百度网友

感情是什么,感情是可有可无,爱是什么,爱是让人开心不是痛苦,你现在痛苦不是爱,爱不能没有自己,你感觉她心里有没有你,没有大家不和就算了,你的想也没有用,你放弃吧,并不是什么改变了她,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现实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纠结谁对谁错,没有人是错的,也没有人是对的,只是现实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从低谷里走出来,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3楼:l流ov觞

那就去找她复合呗,看看人家能不能同意,不过究竟有多爱,你可以为了她放弃自己的生命吗?更多的是不舍与不甘吧。时间可以**一切,

4楼:z昵称

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换来感动,但未必换得来心动, 朝夕相处的陪伴,可能产生感情,但未必产生了爱情,别把自己给爱丢了。

5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狠心点。痛苦都是暂时的哈

一个女人为什么这么绝情,分手后,我放不下她,我非常的痛苦,而她,玩的很开心。

6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自己太傻了,既然分手了那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天下好女人多了去了,没有必要非得把自己绑在一棵树上的,只要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继续努力,那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真爱的。没有必要为不存在的事情自寻烦恼的。祝你开心愉快。

7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在爱情里面迷失了自己,说起来我相信她当时愿意和你在一起也是因为你是你自己,但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里面,我相信你为了她做了很多改变,但正式因为你变得向她所想的那样,那么她又何必和一个保姆在一起呢,爱情需要谦让,但是更要保持自我,不要让那些不知所措的感情影响了你自己的原则,做好自己,那么因此而喜欢你的,就是真的喜欢你的

8楼:百度网友

放不下的人是最痛苦的,你恨她,她感觉不到,难过的只是自己。想办法让自己比她更幸福,让她嫉妒,别老让她左右你

9楼:开心游客

谈感情必须要选对人,找一个真心爱你的,怕你受伤的人,你才会我幸福

10楼:南中辉

那证明其实她不爱你!你也别在意,当你找到自己心爱的人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会把她忘掉的。没事,过一段时间就把这不开心的事忘掉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看到她似乎玩的很开心,只是你不知道她心里有多痛,表达再多的痛苦又怎样?没人能分担的了,只能自愈,所以与其整天怨天尤人,还不如多做点快乐的事,把疼痛留在心里,自己**

12楼:晴有独钟

有很多人的开心都只是表面,也许她是在做给你看,向你证明没有你她照样开心

13楼:匿名用户

不是女人绝情!而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或许也真的如你说的那样!

可是话说回来既然不爱了 何必去伤害呢!难得你当初不也是希望深爱的女人过的幸福快乐么!现在只是换一个人陪或者一种方式而已!

那又有什么不同呢!你说呢

14楼:百度网友

因为她比你更善于伪装。

15楼:匿名用户

她不爱你,你是一厢情愿吧

16楼:火星来的月咏同学

说明她早已不爱你啦!

17楼:南初瑶

您好,她玩的开心但是也不一定说明她心里很开心呀,她心里应该同样很痛苦的,只是让自己看着不太难过罢了。

喜欢上一个女人,可是她对我很残酷,我就是放不下她,该怎么办?

18楼:黑豆孩子教育

人这一辈子,如果能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爱情这种东西,却偏偏是最强求不得的。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确实如此啊。

倘若你得到她的人却得不到她的心,那又有何意义呢。对于那种一点都看不到希望的感情,不如早点结束,因为根据大部分的经验来谈,这样的感情僵持得越久,受的伤害就越大。与其去强求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不如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在爱情面前,付出就有回报这句话已经变得不那么科学了。

如果她不爱你,你也要做你自己,你不需要为了她而改变自己,你就是不一样的烟火,你也不需要为了她想要的东西进行过度训练。你要做的事情是通过佩戴合适的手表,来展示你的逼格。当你佩戴一款不错的手表时,女孩子的注意力就会被吸引住。

这两种主要原因:它极大地改善了你的风格和整体吸引力;它展示着自信、野心和阶级。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如果她不爱你,你就不要为了她,做一些伤害自己得事,你不要说她的心不是肉长的,相反,如果她既不爱你却又同意跟你在一起,那才是对你最大的伤害。无论你对她多好,你觉得她可能会为你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动。是的,她的确会感动,但这并不代表着她就会接受你,对你没感觉的人就是不喜欢你,强求不来的。

当你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女人,你费尽心思想要讨她开心,你为她做很多,却都比不上别人的一句话,因为那是她喜欢的人啊,所以啊,该放弃的绝不能再坚持下去,否则必定会遍体鳞伤。

19楼:泥公子

对你残酷说明她不喜欢你了,应该自己身上找问题了,是不是你对她的生活已经造成了负担呢!

20楼:大华是谌颖华用

你喜欢上一个女人,他对你很残酷,这说明他不喜欢你,你们俩是剃头挑子一头热,你俩是没有结果的,请你放手吧,不要耽误自己的时间了。

21楼:社会话爆

你犹豫,你用残酷来形容与她有关的事,说明你也没有多喜欢她。你放不下,无非是自己不甘心,还有之前感情的惯性罢了。没有结果的事,听从缘分的安排就是,不需要纠结。

22楼:匿名用户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这样吧。心伤够了就放弃了。

23楼:胖娜

那就应该逼自己放下她。一个不喜欢你的人不管你对她多好。都不可能换来幸福。

24楼:18个褶的裙摆

应该立即和这个女人分手,即使现在痛苦也比以后痛苦一辈子好。

25楼:来自凤鸣山有冲劲的贾诩

学会放下吧。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你去爱。你这样是不尊重你自己。也是不尊重生命。

26楼:紫侠狼丶

爱情,不是一味地付出,如果付出不能得到相应的回报,那么还是劝你早点放手。

27楼:绩w2褵秲棠蕯

就表示你对他还抱持着ld希望

28楼:帅合瑞

如果能接受就继续,接受不了就分开

我很爱他,可是我放不下,舍不得怎么办?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既然你从心里放不下她,舍不得,你

有这个意思想法了那还说版啥,你就去珍惜去权做实现就完了呗。只要你从心目中感觉她是和你白头到老的人。看你曾么做,从你的实际行动感化她激化她,达到她对你的实心实意,使她感觉到真正的爱,才能叫他真心付出对你的爱,这样才能达到你的目标和心愿。

30楼:m55影像

如果你们已经分手 或者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原因要分开 你还是会爱 但是时间会冲淡一切 只是看需要多少时间而已

31楼:天道酬勤何时有

我很爱来他可是我放不下源,有时候真的很喜bai欢你很想和你

在一起,有时候du又真的很累很想zhi放弃。我很爱他可是dao我放不下,可是你偶尔的温柔总会让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而我自己却放手了多可惜。我很爱他可是我放不下,所以就为了那么一点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欢,我等了你好久好久。

我很爱他可是我放不下,爱情里,女人如果对待这段感情很纠结,即便是男人对她忽冷忽热,她也不轻易放弃,女人的心里放不下这段感情。我很爱他可是我放不下,宁愿相信男人是爱她的,也不愿分手,感情里,真正放不下一个人,才会有这些明显的表现。

32楼:祁鸣贸昊英

我只想说一句,把bai你换成是他,du面对一个zhi天天骂自己的恋人dao

,可能最初的一点版

喜欢,权就会在你说的那些没有素质的语言中变成了厌恶。如果你觉得一个人会爱上一个成天对她恶语相向的人,那你就应该找一个每天对你也是这样的人,试问一下,你能接受吗?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么他也不能接受。

放不下前女友不知道怎么办,她已经结婚了,可我还是很爱她?特别爱,心里真的好难过

33楼:匿名用户

她已经结婚了说明她并不是你的良人,肯定会难过的,但是还得向前看,你的良人还在等你,如果实在太难过,建议你去健身过或旅游,转移注意力亲测非常管用,你是**的,我可以帮你推荐个地方

34楼:山人老施

但既是跳楼也于事无补的,所以别更为一个你生命中的过客而浪费太多精力,你真正应该珍惜的是你的亲人和身边的人。

我的女,他非常天真,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天真真的挺好的,天真比较招人喜欢,也比较可爱,天真无邪么? 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试着就说明你还有很大希望 3楼 百度用户 那个我觉得女生的话,如果你对她足够好,足够关心,女生会慢慢从不喜欢你变成喜欢你的,相信我我...

女朋友要分手说不爱我了,我真的很爱她,该怎么办挽回

1楼 就是爱太极 她是不是喜欢别人了,如果是,真的麻烦了,女人变心了,就很难回头了。如果是别的原因,看有没有补救的措施。先好好谈下 2楼 匿名用户 她都已经说了不爱你了,你再挽留就成了一种纠缠。是男人就放手,虽然一开始很痛很痛,但是过去了再想起来不也就那回事。大男人的失恋怕什么,谁没失恋过。 单身一...

我非常爱她但是又离得很远该怎么写成语

1楼 q魂斗罗 爱莫能助 i m n ng zh 解释 爱 爱惜 莫 不。虽然心中关切同情,却没有力量帮助。 出处 《诗经 大雅 烝民》 维仲山甫举之,爱莫助之。 结构 紧缩式。 用法 中性 有时含讽刺意味。用于力量不足 或客观上有强大的阻力 而无法相助 可用此语婉言推辞。一般作谓语 也作定语。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