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奥比岛红宝石的号?有绝版,谢谢,我会给你们分的,50够吗,不够再加20QB

2021-05-05 12:53:32 字数 1876 阅读 2987

1楼:匿名用户

奥比岛并没有强求小奥比购买红宝石.还是以自愿为原则.

我们的一份支持,团结起来就是一股力量.

因为有我们的这份支持,奥比岛才有更多更充足的资金,去开发奥比岛,开发新的模式.并且红宝石系统也声明了.普通的小奥比只要加了已经加入红宝石一员的小奥比,就可以体验一部分红宝石的内容.

奥比岛的服务器,工作的叔叔阿姨们的工资,每个月都是一笔很大费用.奥比岛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辛苦的坚持了一年.每个星期还要去创想,构思新的内容.

在无资金收入的情况下,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应小奥比的强烈要求开通了衣柜,小小的衣柜却又让奥比岛增加了几组服务器.

现在,奥比岛开通了收费,即使是赚不了钱,至少可以减少一些负担.

大家可能会说,红宝石系统出来以后,对普通的小奥比不公平.这一点相信奥比岛的叔叔阿姨们一定会平衡此类问题.普通的小奥比一样可以穿漂亮的服装,一样可以体验红宝石的一部分内容.

不要伤心了,他们有苦衷 。我是幻想的神秘,红宝石欢迎来加我。

2楼:橘子的旅程

我有、 我的是 念念念灬念闹 11月红宝石 还有100天到期 绝版没多少 有传送门 浮云兔之类的

3楼:ー抹阳光

我的号不想玩了,如果你诚心要的话,40qb,绝版挺多的,房子好多绝版,红宝石。7.8级了

4楼:匿名用户

我送你,红宝石vip10的,加q1265489635 先给奖品,不然不告诉你

5楼:是是喝喝

123456 456321789

谁能给我一个奥比岛有绝版的、还是红宝石,很富的号,绝版要有好多,谢谢啦 5

6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会有人给你啦,这么好的号,就算人家不要了,也可以卖掉,谁会免费的送给你呢,自己就别痴心妄想啦

7楼:慕柒呐

想知道多多号和密码,请追问~~~

8楼:匿名用户

呃,送你四个字,想知道的话,请追问~~

9楼:匿名用户

做梦~这不太可能,除非用钱买~

谁能给我一个奥比岛的号,能有红宝石和绝版的,有多卡的也能给我么,谢谢。

10楼:谢菲

你觉得财富值够换卡和号吗?新注册的号还差不多啊

11楼:像珍珠一样美好

姐姐,谁会白给你,你得给东西哎

12楼:一億顆星的距離

你帮我充会员我给你呀。

13楼:匿名用户

谁会这么傻?(你做白日梦吧

谁能借我一个奥比岛,号好的,没有红宝石也可以,我会给你们加分的,希望大家能帮帮我的。谢谢

14楼:君君诗钰

你玩皮卡堂吗?如果你是玩皮卡堂水晶区的,我想让你给我矿石,我把我奥比岛号卖给你,我奥比岛号虽然不是红宝石,但还不错。你要是给我加分,再加十分好吗?我把它借你。

求奥比岛超级红宝石的号,要有绝版的,我给你悬赏

15楼:匿名用户

绝版我倒是不少。但是红宝石7了。不过到期了,几百年没玩了' 那时候还花了好多rmb买了好多绝版。

谁给我个奥比岛超级红宝石号,我给他200币,有绝版的可以,芒果的有也可以,超级红宝石(⊙o⊙)哦,

16楼:香草越光

两百币是两百元吗?超级红宝石我有,绝版的东西也挺多,房子很豪华的,奥币、晶钻都很多,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