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的《鬼子来了》什么时候拍的?怎么没什么名气啊

2021-05-05 11:35:23 字数 1456 阅读 6933

1楼:匿名用户

改编自尤凤伟的**《生存》的影片,影片以一种独特的视角来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河北一小村农民和日本兵之间的一段故事。

该片在2002年日本“每日电影奖”评奖中摘取最佳外语片大奖,在日本观众中引发了对战争和人性的深沉思考。 电影没有在抗日战争时期表现出中国百姓对侵略者的仇恨和反抗,被认为“立场有问题”。所以在中国大陆被广电总局禁止公映,但其影像出版物可在市场上取得。

**原作者也指责“电影对原**的创作主题、故事细节、人物性格等方面都作了扭曲窜改……这种行为破坏了原作完整性”。出品方保利华亿公司多次和广电局协商要求放行而无果。[

2楼:匿名用户

法国 france 2000年5月12日...(cannes film festival) 这是最早的上映日期,所以拍摄日期肯定是2000年前.

该片虽为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影片,但在立意取向、价值观念等方面与国产主旋律电影严重不合拍,因此虽然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夏威夷电影节netpac奖、日本每日电影奖最佳外语片等多项国际荣誉,仍被官方**。但必须承认,《鬼子来了》是反映“战争与人”主题的国产电影中最有突破性的一部作品。

3楼:匿名用户

1998年8月,改编并导演新电影《鬼子来了》,虽然没什么人气不过很好看

姜文电影《鬼子来了》禁播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4楼:5biao跟你说真的丶

当年姜文拍的《鬼子来了》没通过审核, 这是为什么?

5楼:邓保利

那些今人不齿的抗日神剧为什么会通过审查?其实,这是一个问题。

6楼:屏蔽滑稽

揭了某些人遮羞布,一味的要面子,把善良对待敌人,把残忍对待同胞

7楼:匿名用户

我看过bai这部**的无

删减版本,被du禁的根本原因其zhi实是和抗日剧dao基调不符。影片过于写实,版或者权说反映了当时真实的社会状况。其实最后是很令人气愤的,日本人杀了那么多中国人,一投降就摔屁股走人了,当时的中国国力太弱,又有所谓的大国虚荣,国民党简直是愚昧到了极点!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成为苏联战俘的日本人被集体冻死在西伯利亚或者活埋。战争太残酷了,如此写实的影片如果上映,将会对社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8楼:大鸡猿

一个老复

故事:“从前真实制去河边洗澡,谎言由于没有衣服穿就乘机偷偷拿走了真实的外衣,真实上岸找不到衣服只好光着身子。从此,人们厌恶不穿衣服的真实,更能接受穿着衣服的谎言。

”一个种族如果有斗争精神,根本无惧船坚炮利。更不会让宵小之辈有实力觊觎自己。而这两点当年中国都没有做到,同胞付出了巨大牺牲(这里面有主动反抗死去的,也有浑浑噩噩被杀的),在适宜的国际环境下,最终迫使侵略者离开。

广电是国家的,国家意识大于一切,国家曾经说过农民是伟大的,他们怎么可能愚昧呢,他们一定是英明神武的。

我家狗狗呼吸时候,吐出来的气很冷是怎么回事啊,求解啊

1楼 无名的小狗 狗和人不一样啊,不过如果它运动后,应该就热了 狗狗总呼哧呼哧的喘气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狗呼吸急促的原因很多 健康的狗呼吸是平和的,每分钟的呼吸次数为10 30次。但是,一旦发现狗呼吸急促 甚至每分钟可达80 100次 或张口伸舌喘气就断定狗生病了,这也是不完全正确的。狗与其...

我的橡皮树尖没了,什么时候出叉,橡皮树没有尖了都已经干了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橡皮树喜水 喜阳光又耐半阴和高温湿润的环境 怕低温 你说的原因可能是该换盆了 如盘根会生长不良 叶片变形 不发叶 换盆后要加一定的营养肥过一段就会好的 橡皮树没有尖了都已经干了怎么办啊 2楼 匿名用户 橡皮树 拉丁文名 ficus elastica roxb ex hornem ,别...

属狗的男孩子姓姜起什么名字,姓姜属狗的用什么艺名好?

1楼 匿名用户 肖狗年生人,取名宜有鱼字 豆字 米字,食禄美满,闲享福,名利永在 有人字 冖字 马字,安祥快乐,温和鼎盛 有金字 玉字 艹字 田字 木字 禾字 月字,精明公正,克己助人,智勇双全 有氵字,贵人明现,乐天 有亻字,操守廉正,义利分明 有火字,性刚果断 有石字 糸字 山字 日字,不利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