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子都喜欢吃鱼眼睛

2021-05-05 11:29:56 字数 569 阅读 1444

1楼:匿名用户

哈哈 因为父母都说 会变聪明

所以就吃鱼眼睛

2楼:眼镜验配师

我儿子也是,可能鱼眼睛最突出吧,容易引起小孩注意.

3楼:钟梦岚徭铭

我也很喜欢吃鱼头,因为鱼头比鱼肉好吃还有营养,所以不直孩子,还有大人也很喜欢吃,而且基本上的鱼头都比较有营养

每次做鱼的时候,孩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鱼眼,吃鱼脑!鱼肉倒几乎不吃,所以想知道是否每类鱼的眼睛和脑都它的营养价值呢

4楼:帖鹏煊世舟

其实小孩子爱吃鱼眼睛的真正原因是好奇心里!并非鱼眼睛好吃。在小孩眼里只有鱼的眼睛与其他动物或人类相似。

再就是鱼的眼仁是白色的质地硬且有任性像个小珠子,咬在嘴里的感觉很好所以爱吃!

5楼:老寒凝狄羽

您好,孩子食用鱼眼和家长的引导有一定的关系,但鱼眼含有相当丰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五烯酸(epa)等不饱和脂肪酸。这种天然物质能增强大脑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对防止记忆力衰退、胆固醇增高、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大有裨益。

为什么现在女孩喜欢流氓,为什么现在的女孩都喜欢流氓

1楼 乐观四海 这个问题不一定吧?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这句话很恰当。心眼好的善良纯朴女人自然喜欢心眼好诚实的男人,心眼不正喜欢吃喝玩乐的女人她自然会去找她的同类吃喝玩乐不务正业的男人了。 这属于自然现象。 2楼 师北落 因为他们在某方面比较说话 某些方面的阅历充足 而且他们的时间充足 更多的是青春期逆...

为什么孩子喜欢小动物,为什么小孩子都很喜欢小动物

1楼 紫翼的幻觉 因为孩子小时候很好奇,除了人之外还有能动的东西他们当然感兴趣啦 小动物和孩子很合得来所以 2楼 彩虹鱼姐姐 因为小动物可爱,又讨人喜欢 为什么小孩子都很喜欢小动物 3楼 花开百媚 天性如此,小孩子的想法很单纯,不会有过多的功利。 小动物对人的反应还是很敏感的,真的谁是真正喜欢它们的...

为什么现在孩子都不喜欢读名著,为什么现在的学生不喜欢阅读名著?

1楼 天风海雨楼主 是家长没有正确的引导和培养以及生活中太多杂乱 动漫 游戏 电视剧 的东西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比如说当孩子接触了流行 后就很难进下心来去听世界名曲和交响曲了 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名著不是很有趣,孩子读书都愿意放松,自然不愿意读名著了 为什么现在的学生不喜欢阅读名著? 2楼 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