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的渐变工具怎么连续使用

2021-05-05 10:54:41 字数 2065 阅读 8609

1楼:

最好还是在不同图层上拉渐变,以方便调整,你这样的效果除非每次是不一样的颜色,否则渐变次数越多效果越不明显

2楼:百度网友

连续拖动几次就行啦!我用的cs5

用单色-黑色,进行拖动,

一边用黑色调下透明度60%(任意值),另一边调成100%透明,多次使用,可以叠加起来

photoshop的渐变工具在一个图层中使用多次渐变填充要怎样做?

3楼:匿名用户

在背景图层上拉个矩形选框,在框中拉渐变填充,再复制一个这个图层,把下边那个图层高斯模糊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在背景图层上拉个矩形选框,在框中拉渐变填充就好了

5楼:不灌不知道

设置渐变工具模式为“差值”(注意:这里所指的差值是顶上渐变工具栏里的那个差值,而不是图层属性里的差值),前景色为黑色,背景色为白色,然后在进行多次渐变填充

6楼:匿名用户

用选区选出来填充...

请问如何设置ps让同一图层中连续多次拉渐变都有效?

7楼:陈乐乐

选择渐变工具预设的一端透明度为0的,适用操作蒙版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程序问题!先把渐变工具的模式由正常更改为正片叠底,拉几次,再把模式改为正常。

9楼:匿名用户

我也刚在研究这个问题,找到答案了。用渐变工具的时候,上边有个【模式】,正常模式下,都是单次渐变,叠加模式及滤色等其他的模式会多次渐变叠加在一起,另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你尝试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渐变条时,将渐变条的一端设置成透明度0%

这样在拉渐变时,由于一端是透明的,拉几次的效果进行叠加起来。

11楼:金翼翔

只能是最后一次有效

你把渐变条上的色块设置为不同的颜色或透明度,就会有不同的渐变效果了。

说得再直接点,就是把渐变栏上多加几个色块,可以调节色块距离、透明度。

12楼:匿名用户

选择渐变工具后,上方的工具栏会有一个“模式”选项

选择正片叠底或者滤色或者叠加都可以是多次渐变生效

只是效果各有不同,可以试试看

13楼:天尊丨灬

渐变工具在ps软件左侧有个有个渐变工具,渐变工具可已在可以在一个图层无限上色都会有效,效果不会叠加。

要做到渐变叠加,需要两个图层,使用图层样式进行调试,会有不同的效果出现。

14楼:匿名用户

把渐变的模式改为加深或者正片叠加,我试过了

用ps如何在一个图层中重复使用渐变工具

15楼:众哩寻她千佰镀

首先在一个图层中重复使用渐变工具,后面的颜色一般会覆盖前面的版颜色,那么如何在一个权图层中使用渐变工具工具做出颜色丰富的效果呢。

方法一:设置不同明度:颜色可以使同一种颜色,给渐变两端设置不同的透明度,在透明部分就会透出下面的颜色。

方法二:使用选取:在图层上选取画面其中一部分,并用渐变工具做填充,然后取消选择,重新给不同位置做选区,并再次是用渐变工具进行渐变填充,给渐变设置不同颜色,并多次填充也可以做出丰富的效果。

16楼:乱雨丶

一个图层只能用一次 ,不过你可以用图层蒙版达到你说的那种效果。那就不算真正意义上的一个图层了。

17楼:匿名用户

使用蒙版渐变

渐变那里.不要用前景到背景那个渐变.选前景到透明的...

请问在photoshop制作中如何设定渐变工具的多个渐变颜色

photoshop渐变工具怎么使用

18楼:亢龙飞天

你自己多拉几次就知道了。感觉多数情况还是经验的积累吧。也没什么可以说的。

ps把前景渐变到背景,photoshop的渐变工具中,如何选择前景到背景渐变样式

1楼 匿名用户 ps把前景渐变到背景方法是 1 选择渐变工具。 2 在渐变属性中,点击渐变拾色器右边的下拉三角,如下图 3 选择前景色到透明渐变,如下图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用渐变来做,同时需要用到蒙板。首先你要把两个图 片分到独立的两个层上,先选一个图的图层,点击图层面板下方的 添加图层蒙板 按钮...

Photoshop cs6怎么渐变图像的一部分

1楼 老房 photoshop cs6渐变图像的一部分方法是 1 打开 ,用 矩形选框工具 选定要加渐变的区域 2 设置渐变色,创建新图层,拉线性渐变 3 改 图层模式 为 正片叠底 ,完成。 2楼 流星 蒙版可以做到渐变图像的一部分 或选区也可以渐变图像的一部分 3楼 余方正舒 先把需要做渐变的区...

ps中如何使用渐变拉出四周深但中间浅的渐变效果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选中渐变工具后看顶部 找 径向渐变。对了前景色为白色时从中间向外围拉渐变。 2楼 匿名用户 1 图层样式 内阴影 2 内发光也行,把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就行了,这里就不发图了 3楼 匿名用户 1 随便新建个空白文件 2 选择渐变工具 g 3 在工具栏上选择 径向渐变 4 在画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