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除了苹果和小米其他手机操作系统都是安卓的

2021-05-05 09:57:00 字数 3347 阅读 8618

1楼:ty说爱

苹果是自己的ios系统;小米是基于安卓二次开发的“ui”

手机系统除了安卓和ios还有:firefox os、yunos、blackberry、windows phone、symbian、palm、bada、windows mobile、ubuntu;

2楼:_仙人_鸣人

小米是miui 基于安卓深度定制得 比如说vivo 锤子 安卓原生系统进行优化给你拿上来用 苹果是ios 基于自己家的系统定制得 原来也有塞班他 之后就被打下去了 现在还有windows phone 诺基亚使用的是windows系统 苹果系统是专利 小米四过一段时间也可以使用win10 望采纳

3楼:雨菱

手机的几大系统:

1 ios 苹果

2 安卓 小米 魅族 华为等等主流手机都是安卓的 只不过是在安卓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的应用 如miui emui等等

3 blackberry os 黑莓系统

4 window 诺基亚

还有其他少数的

4楼:匿名用户

因为android是免费的,厂商可以免费所以安卓系统,而不用付谷歌版权费。对了,其实小米也是安卓系统来的,只不过定制了系统ui而已

5楼:体育比赛畅谈

小米的系统也是安卓的,目前手机系统就是安卓、ios、和windows,小米只是给安卓做了一个外包装,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小米手机也是安卓系统。miui系统是基于安卓深度定制而来。

另外,诺基亚的手机用的是windowsphone系统。

还有黑莓系统等小众系统。

7楼:mi打造智能机

貌似小米不是安卓的?

除了iphone是ios系统、其他全部是安卓、诺基亚除外!

8楼:凌

小米也是安卓的哦亲。除了ios和安卓,winds phone也是主流系统呢,还有黑莓。ios属苹果,安卓属谷歌,winds phone属微软

9楼:匿名用户

你是逗比么?小米不就是安卓系统么?再问你黑莓是用安卓系统么?lumia是安卓系统么?阿里云是安卓系统么?云狐手机是安卓系统么?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0楼:fu******闯天涯

拜托 小米也是android的只不过是android深度

11楼:取个名都好难

小米也是安卓系统←_←

12楼:百度网友

成本低。不用自己去开发软件

13楼:小考拉啃苹果

除了苹果,包括小米手机,操作系统都是安卓。

手机操作系统除了ios和安卓还有什么?

14楼:贺翔

还有win 7啦win 8啦, 三星自己的bada系统, plam webos ,blackberry os,国产atk,塞班v3 v5,anna mango这些,有些很少甚至淘汰…

15楼:匿名用户

palm os、symbian(塞班)

android(安卓)

ios(苹果)

black berry(黑莓)-os

windows phone 8(诺基亚)

sony(索爱)

希望采纳!谢谢!

现在除了苹果,三星,还有什么手机比较好的。

16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与其他品牌产品对比,品牌不同,产品的设计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产品。如需了解三星产品建议登陆三星官网进行查询。

为您推荐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s8/s8+。主要特点:

1.全视曲面屏,一体成型的设计。

2.拥有全像素双核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3.具有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4.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手机品牌多的去了,oppo vivo 小米 华为 htc 诺基亚 红米 lg 魅族 酷派 联想 ……

华为性价比最高,手机样式不怎么好看,htc好用就是比同一类手机贵四五百块钱,诺基亚老牌子,就是操作系统没有安卓够全面,小米时尚感觉还行,步步高好看耐用,就是**偏高。

18楼:匿名用户

vivo 也就是原来的步步高,很不错,至于小米,它特别容易热,是那种很烫手的

19楼:__炭酱

必须小米。米3现在用了1年了随弄一点都不卡。三星越用越卡。苹果太贵。小米便宜而且性能比苹果还好

20楼:方少讲段子

中国大陆的有 中华酷联即中兴

华为(这两个最好)

酷派联想

还有小米也还行

21楼:匿名用户

国外的大概就这两样了,国内可以考虑华为、小米

22楼:小番茄

小米手机好,性价比很高。运行不卡,很流畅

23楼:死nm的笛子

小米太丑了。华为毕竟刚起步配置写的高 但用起来不顺畅。oppo和vivo好用。好看,并且像素高 音质好 oppo基本都是4g手机了 带手势操作。

24楼:久伴孤病

华为 中兴 小米 htc

25楼:匿名用户

有钱没文化,就用诺基亚。

26楼:匿名用户

htc很好用,我已经用了几个了

27楼:百度网友

华为荣耀3c 确实好用

28楼:无知

国产 华为 魅族都不错

29楼:百度网友

世界前三,三星,苹果,华为

请问南京新街口的金鹰国际有没有手机专柜?除了苹果还卖其他牌子吗?例如三星,小米等等.

30楼:百度网友

小米是不会有专柜的,因为小米没有专卖店,也没有授权给任何经销商销售!

31楼:彭浩

珠江路鱼市街不是有苹果专卖店嘛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汉中门金鹰,什么都有!反正都是金鹰。

33楼:百度网友

有vertu **十分昂贵

明星怎么大部分都不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全用苹果手机

1楼 ailianl丫头 主要是乔布斯传奇把苹果做成了身份象征了,其实目前国内手机已经稳定追逐苹果机能。苹果只有引以为傲的ios系统可以炫耀。 2楼 荣哥哈 因为苹果好用,要不是档次不同,装 3楼 夜朦胧 在中国人的眼里,苹果就是身份,,, 4楼 百度用户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苹果手机可以轻松获...

为什么安卓手机系统用的时间长了会运行变慢

1楼 佼秋芹白珍 安卓手机是智能手机,也就是安装操作系统,和电脑一样,用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导致反应速度越来越慢。因此,平时使用时,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定期清理系统垃圾。 建议安装安全软件,可以清理内存,关闭后台自启程序,还有杀毒等常用功能如果是安卓系统的的建议用安医生。 我用的就是安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