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开始用抗皱系列的护肤品会有哪些坏处

2021-05-05 09:24:00 字数 1070 阅读 6445

1楼:飞跃八十八重天

二十三岁正直青春最美丽的时候,也是人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不需要用抗皱系列的护肤品,其中有很多的化学成分会造成色素沉淀,减少细胞的活力造成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本来的活力也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而加剧消耗,造成**无活力,没弹性没拉伸性。最好还是做好平常的脏腑保养,年龄大以后再用这些产品,人的外表表象都跟五脏六腑有着紧密的关系。做好对身体内部的保养就是对身体表面最好的保养,少吃生冷,不要熬夜保持愉悦的心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蔬菜少吃肉食等膨化食品。

2楼:匿名用户

你想的很对哈~~~你现在用抗皱的,等你40岁以后就没有用的了哈~~虽然说23岁后**能力开始衰弱了,但毕竟还年轻,不会有太大影响的,等35岁后再用抗皱吧~~

3楼:匿名用户

我是从二十五岁用的,个人感觉还是要用,因为新陈代谢真的慢了啊,再加上血气不足,脸色会更不好的

4楼:匿名用户

23不代表**会很年轻啊,如果真有皱纹,就一定要用去皱纹的产品的,如果没有就不要用了,可以给妈妈用,你也不用担心40岁用什么,到时候肯定有适合自己的,我个人16岁是用小孩子的霜,18岁用美琳凯,20岁的时候用植丽素,23的时候用法国蝶妆,现在26了我用玉兰油,不过是成分比较高的那种,基础的那种就不能用了,用的没有效果.

5楼:匿名用户

会加重肌肤的负担

而且会产生依赖性

各个年龄还是用适合的护肤品比较好呀

女生23岁开始用抗皱产品会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女人的**从

bai25岁开du始就会出现老化现象了zhi,25岁之前要是dao你的**没有其他的

回问题,就只需要用洗答面奶和爽肤水加面霜,不要用有功能性的产品,像美白啊,去斑啊,这些会影响你**的,过了25岁你就要开始保养了.

眼睛出细纹,于年龄无太大关系,一般是蛋原胶白的流失,缺水份,导致的.只要用些去皱功能的眼霜就行了.

其实,要说保养,18岁开始就该以补水为主慢慢的开始了.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状况加以调整.不一定非要按年龄来的.

植物系列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性价比怎么样

1楼 小糖葫 高档的有tree pola 日系的 有点贵 中档的有nyr 低档的the body shop 分各种系列,芦荟 石榴, 利。金盏花等等。这些品牌都是我自己用过的,效果很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常见较好的可选伊夫黎雪。所谓植物系列只是含有少量植物提取物,主要成分仍是水 甘油等。 3楼 花...